一百五十五 王牌的实力?天王等级!

“十万伏特!”阿龙攻击。

闪电鸟立即打出了强力而又迅速的电流,可是波克基斯却轻易的在空中一个旋转避开?

“波克基斯拥有和阿龙的比雕相近的飞行能力呢。”小晶看到这情况之后,说道。似乎小晶虽然对小毅的王牌进行了些许的了解,但是并没有仔细的研究。

波克基斯快速的靠近闪电鸟,闪电鸟也不畏惧和波克基斯打近战,也是迎面飞了过去。就算波克基斯的动作非常敏捷,阿龙也丝毫不让我闪电鸟会输给波克基斯。阿龙对闪电鸟的速度是由绝对的自信的。就算体力消耗了不少,也应该还没问题。

两只神奇宝贝接近,突然间波克基斯的身体就放出了光?让后速度猛得提高,撞在了闪电鸟身上!这招是神速!闪电鸟立刻缓过来,然后打出十万伏特,波克基斯是一个滑翔避开,接着双翼一下打出两道气刃,近距离,速度非常快,就算是闪电鸟也只是避开了一个刀刃,还是被第二刀击中,不,或许应该说也只有闪电鸟在怎么近的距离还能避开一道。不过在击中的同时闪电鸟依然是不忘攻击,还是打出了十万伏特,波克基斯似乎同样和前面的神奇宝贝一样对于自己的攻击命中了对手之后对手还能够反击感到很吃惊,被击中了,不过是扛了下来。

而闪电鸟也是稳在了空中,可是看闪电鸟的样子似乎是有点不对劲,阿龙想到了一种情况。

波克基斯的特性,天之恩惠,使出技能的附加能力出现的可能性会增大。而刚才的空气切割的附带效果就是使被击中的神奇宝贝陷入害怕状态……闪电鸟陷入恐惧了吗?

闪电鸟猛得抬起了头,不过说是恐惧还不如说是一张布满了愤怒的表情!闪电鸟是三只神鸟中占有欲最强的,也是自恃最强的,同时也是自尊心最强的!波克基斯空气切割的附带能力是真真实实的发动了吧,只不过闪电鸟对于自己竟然会或多或少的对波克基斯这样“平凡”的神奇宝贝产生畏惧之情,就像吼叫吼不回神鸟一样,闪电鸟对于对于这所谓的“恐惧”是完全愤怒了,也对于竟然妄想使自己害怕的波克基斯完全愤怒了!也是猛得前进,闪电鸟冲向了波克基斯,也是开启了高速移动了。波克基斯开启神速,似乎妄图依靠自己敏捷的身手来避开闪电鸟的攻击,可是闪电鸟却是看穿了波克基斯的行动!当然不是随随便便地看穿,而是使出了见切了的!闪电鸟立刻打出了召雷弹,不过真的得佩服波克基斯临危不乱的能力,一下打出了一个蓝球,是波导弹!也是在打出的同时,波克基斯也是立刻按照小毅的命令后退。召雷弹和波导弹相撞,炸开,炸开的一瞬间,雷就批了下来。雨是还在下呢。

“再来一次神速!”小毅下令。

波克基斯再一次使出了神速,冲向闪电鸟,闪电鸟也是开启了高速移动和见切接招。见切看穿了波克基古的行动,闪电鸟便已经是开始提前准备召雷弹。而小毅此时却又喊出了一个“后”字,顿时,闪电鸟的表情也是改变了下,似乎是见切预知的路线因为小毅命令的改变而也是发生了改变。见切到了极限,闪电鸟只得是根据印象中波克基斯的行动路线发出了召雷弹,只不过果然只凭印象并没能击中波克基斯,还是被波克基斯躲开了。而此时,波克基斯开始动手了——闪电鸟的身体突然间被紫光所包裹了,看得出是波克基斯的幻象术!幻象术看起来力量很不错,不过要绑住闪电鸟的话看来还需要更强一点,只不过将闪电鸟的速度减慢的话小毅已经是达到目的了。波克基斯赶忙打出了两个影子球,闪电鸟立刻反身使出十万伏特,立刻在空中引爆掉,可是刚引爆掉影子球,就有两个刀刃划破了烟雾,一下劈在了闪电鸟身上!这是正中!接着穿过了烟雾的还有波克基斯自己。神速已经是又一次使出了,波克基斯一下撞开了闪电鸟,将闪电鸟撞得摔在了地上。闪电鸟似乎还有意识,不过波克基斯明显不是会让你慢慢爬起来的神奇宝贝。这只波克基斯也是身经不止百战了。空中空气切割已经是又打下来了,削掉了闪电鸟最后一点体力。

“闪电鸟失去战斗能力,波克基斯获胜!”裁判宣布。

“真是干脆呢。”小晶说道,渡点了点头。

“干脆是肯定的,总不见得让闪电鸟在爬起来再打。小毅也不是随随便便赢过来的。不过我倒是有点意外,虽然前面发射那么多次召雷弹体力消耗了不少,不过没想到是这样的被压呢闪电鸟。这样的感觉就算是闪电鸟满体力,也没办法多给波克基斯造成多少伤害。俨然已经是天王等级了呢,波克基斯。”渡此时给出了一个惊人的评价!在场的众人此时都是大惊,只有小智,政宗和小遥比较淡定。小智和政宗是并不是很清楚天王等级是什么概念吧,而小遥的话则是有别的原因。

“天王等级的话之前阿龙使用急冻鸟已经赢过丰缘地区四天王的源治先生了啊。”小遥此时说道,众人又是大惊。

“对吧,小胜。”看众人的表情,小遥以为众人不相信她,便还找小胜确定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