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六 最后的对决!无战术战斗!

众人听到小遥这么来了一句都是没立刻说话。

“说的也是呢。”小晶接话了,“的确是啊,阿龙的实力根本就不是我们能够随便进行估计的,就算是渡先生也没把握说阿龙有多少实力你完全清楚吧,尤其是阿龙的火焰鸡,一日千里的进步是有可能的。”小晶也是跟着说道,渡听了后也是没说别的,只是笑了下。最后的比赛已经开始,渡便提醒众人看比赛。

“阿龙,1对1单挑的话我可是有属性优势的,让我看看你要怎么和我的波克基斯对抗吧!”小毅很自信地说着,“空气切割!”

“电光一闪!”

火焰鸡是一出场就使出了放晴,本身雨也下了很久了,闪电鸟被打倒后就停下,火焰鸡一来放晴乌云是马上散开。波克基斯一下打出了两刀气刃,火焰鸡猛得蹬地提速,一下避开!观众席上的渡对于阿龙的火焰鸡如此轻易的就避开了这速度非常快的空气切割也是露出了赞赏之情。火焰鸡提速之后一下冲到了波克基斯的下方,接着猛得跳起,冲向波克基斯,波克基斯立刻是在空中轻易的往旁边一闪避开,不过对于波克基斯可能的闪避路线火焰鸡已经是提前做了预测,应该说火焰鸡面对的方向和波克基斯闪避的方向正好相反,不过火焰鸡也有应对方法,立刻朝着前方使出喷射火焰,利用火焰反推向波克基斯,不过波克基斯到底是小毅的王牌,就算是这样避开依然是一点也难不倒它——波克基斯立刻一个上升,可是等到火焰鸡从它下面飞过的时候,波克基斯才看到火焰鸡手里握着两个白球。火焰鸡还特地手背对着小毅,因为战斗很紧凑,就算是小毅也没观察得细致到那个地步而没发现。两颗白球立刻闪出,不过真不愧是波克基斯,在这种时候还能够打出空气切割,可惜只挥出了一道,两个球就来了。一个球是在近距离被空气切割击中炸开了,而另一个是命中,一下炸开!

火焰鸡落地,而阿龙也已经喊出了“喷射火焰”,烈焰一下喷出,吞没了空中的波克基斯。阿龙的火焰威力在这丰缘地区的一年也是磨练得出类拔萃,已经不再是成都地区那个只会近战,远程不行的火焰鸡了。波克基斯立刻摆脱了火焰,不过火焰鸡却又是双手一手一个气合弹等着——两发气合弹轰出,不过因为距离问题这次波克基斯是成功的避开,接着立刻打出波导弹反击,火焰鸡看到波克基斯打出波导弹,便又汇聚出了一颗气合弹,一下甩出去,两颗球发生碰撞,炸开,产生了烟尘,火焰鸡要的就是这个。

烟尘和烟雾不一样,是没办法看穿的,所以不论是面对什么神奇宝贝都是一样。突然,波克基斯正下方的地面裂开,是火焰鸡擅长的挖洞打法。这是火焰鸡自己的选择,也真亏火焰鸡看到了地下可能全是水他还敢挖洞。火焰鸡现在是完全追求着胜利,所以才不顾危险的吧。不过波克基斯到底身经百战,这点招数是没办法吓到它什么的的。面对从地下冲上来的火焰鸡,波克基斯是冷静得往旁边一闪,可是火焰鸡的目标并不是从下方发动攻击,而是从上方——火焰鸡直接就飞到了波克基斯的上面,不过波克基斯似乎也是料到了这样的局面,立刻就是对着上面的火焰鸡打出了空气切割,火焰鸡无法躲避,利用喷射火焰加速之类的是完全来不及的,一下被击中,不过被击中了的火焰鸡并没有打算停止攻击,手刀上出现了电光,接着顺着下落直接就砍向了波克基斯,可惜这样的攻击完全没办法击中波克基斯。波克基斯一下避开,火焰鸡咬牙,接着一下在空中喷出了一个范围极大的火焰漩涡,完全就罩住了波克基斯。这次的火焰是都威胁到了观众了,花月立刻站出来排出神奇宝贝干掉了那火焰。四天王在场就是不一样。

波克基斯飞出火焰,看来在高温中飞行还是让它很不舒服。小毅下令使出英勇之鸟,波克基斯便一下飞往高空,接着猛地开始下降,显示全身被火焰所包裹,然后火焰化作了蓝色冲击罩,火焰鸡见状,是站在原地,既不保护,也不打算避开?

正面相撞!火焰鸡是乘势跳了起来,导致波克基斯直接就推着火焰鸡飞了出去。可是火焰鸡此时是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