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再次出发!再次走上关东地区!

“虽然你的话一定是没有问题的,为了以防万一再问一下,东西都带了吗?衣服,药物,睡袋,钱包,神奇宝贝球。(请记住读看看临近出,每一次出,大木博士总会像这样询问一遍。原世界的自己的话一定会感到很烦,不过现在的阿龙感到的只有温馨之类。阿龙回答了,表示该带的都带了,大木博士便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又问了下小遥和小胜有没有东西都带齐,两人也都是表示都带齐了,大木博士便又是笑着点了点头。

“小遥小胜,虽然这不是你们第一次旅行,不过还是小心点,毕竟这关东地区不像是丰缘地区你们那么熟悉,要多听阿龙的话。小胜,千里先生那边联络过了。”小田卷博士也是问道,小胜立刻点了点头,小田卷博士似乎也是关心完了,3人就准备出。

小智听到了关东地区还有对战开拓区,并且对战开拓区的脑都是一个个非常厉害的人物之后,也是表示要挑战对战开拓区。不过小智的话还是要进行3人组队,便打电话给小刚和小霞。小刚的话表示随时可以,而小霞的话似乎是要被留下来看道馆,不过似乎是说等小霞姐姐们休假回来之后自己就会赶过去和小智组队的,所以让小智他们先开始。小智要去尼比市和小刚汇合,暂时性小智便和阿龙小遥小胜合流了。

“不过你有了这样的实力还要去旅行啊,专心修行的话你一定可以提升得更快。”临走,勇次似乎是有点不能理解阿龙,现在的勇次和他的快龙也是变得更厉害了,着实就像他所说的,专注的进行修行的话能力提升比较快,这点在他身上已经应验了。

“不过我的话实在是忍受不了一天到晚在深山中修行什么的,我还是比较喜欢旅行,然后在旅行中和各种各样的人和新的伙伴相遇,然后对战,以此来慢慢提升实力。”这是阿龙对勇次问题的回答,勇次只是回了句“还真是你的风格”就没后文了。阿龙看着勇次乘着快龙又飞向了真新镇附近的一座山,感觉勇次可能是又要开始他的修行了,这种认真劲和耐性阿龙感觉是自己比不了的,“根本就是和冷酷的武士一样”,这是阿龙现在对勇次的看法。(读看看)

小毅的话自从丰缘联盟结束之后阿龙也是打电话联系了一下,问了下小毅接下来准备怎么办,之前在一起的时候阿龙忘记问了,小毅也是说虽然还有一年时间,不过也不打算再去哪个联盟转转了,打算就漫无目的的旅行一阵子,放松下,享受下。

说到联盟赛上一届的神奥联盟赛小勇是如众人所料的夺得了冠军,阿龙在彩幽大会结束之后也是和小勇通了电话,也是聊到了关于被渡邀请的事情。小勇是渡的弟弟,自己老哥邀请自己小勇自然是不打算推脱什么的,说是自己很乐意参加。而又问起接下来准备怎么办,小勇说是已经看了阿龙和小毅在丰缘联盟的激战录像了,不过中途也是提到了第一场传说中的神兽战网上并没有比赛视频,其实阿龙丝毫不任何那么多观众会全都自觉的为自己和小毅保守秘密,而且自己既然敢使用,也已经不介意被公开了,其中必有蹊跷。而且阿龙也是得知了观众们只要一把电子设备拿出来就被莫名的爆掉的事情,而且似乎是丰缘联盟的总资料库都被谁入侵了,在神兽战刚结束的时候,就被入侵,并且神兽战的官方录像和一切资料全部被删除。阿龙是不知道到底是谁做了这样的事情,不过干奇怪也没用,丰缘地区警察,这些职业的都找不到的人,阿龙自己就更不可能找到了。小勇说是感到很遗憾,没看到阿龙和小毅的那场对决,不过说是看了其余的几场自己也是热血起来了,也要来和阿龙还有小毅挑战一样的联盟,然后对战。可是知道阿龙和小毅都不打算再挑战联盟后,也是表示自己也不打算继续挑战联盟了,而且说毕竟可能计划会有变数,万一一下子去了哪里赶不回来的话就麻烦了。真的是一个想要给自己哥哥帮忙的好弟弟呢。不过为了继续提升实力,小勇也是决定去找各种强者挑战。阿康是获得了神奥联盟的亚军,果然虽然比不上阿龙小毅小勇等人,不过阿康也是强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一般的训练家是敌不过阿康的。似乎阿康对于输给小勇还是很不甘心。阿康是差不多料到小勇不会再打联盟了,不过说是自己还不够,所以准备去挑战丰缘联盟,并且说是要变强之后再想小勇挑战。

打电话给阿俊,阿俊也是已经受到了参加那个任务的邀请,不过阿俊的话还是同时从两个渠道,一个渡那里,还有一个就是关东地区的神奇宝贝联盟,也是要求阿俊现在这个关东地区最强的警察参加此次任务。阿俊本来就打算找个机会大显身手,知道这次的任务是有多位天王参加,并且还有全成都地区,关东地区的大量优秀的警察,还要在各地寻找优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来协助之后,就知道这次是一个非常不得了的任务,一下答应了。

“而我虽然是当了警察,不过我的神奇宝贝训练可是一点都没有松懈,每天还是至少会花3个小时在训练上,我的神奇宝贝已经是变得更强了,要不要找个时间试试啊,阿龙。”最后,阿俊还不忘这么说一句,阿龙是笑着说了句哪天遇到就战。而旁边又传来了君莎小姐对阿俊说话的声音,应该说此时阿龙感觉到阿俊的世界和自己这边离得很远呢。阿俊已经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社会人了,而自己这边却还在旅行。坚定了目标之后就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