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寻找真相?出发!

()“什么?”路卡利欧立刻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问道。

“我的话也大致调查过这边的传说,传说中不是有一种叫做‘时间之花’的神秘植物吗?既然波导的勇者的传说是真的的话,那么感觉这个花也有可能是真的存在的吧。通过那个花的话应该可以多少想到些什么办法把。”阿龙说了起来,女王听了后似乎是能够明白阿龙的意思,点了点头,接着马上问路卡利欧:“时间之花是真的存在的吗?”

“是的。”路卡利欧立刻答道,“可以使用波导的人可以通过时间之花看到时间的轨迹,也就是看到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那样的话应该就可以吧。路卡利欧你的话可以使用波导,只要由你来开启时间之花的话,时间之花播放的时间段应该也是有选择性的吧,如果说传说没错的话好像是可以播放同一地点的使用波导者自己最关心的人或事。也就是说是路卡利欧你的话就能够通过时间之花找出亚郎的行踪的吧。”阿龙继续说道,路卡利欧似乎是一下明白了,点了点头。

“那路卡利欧,就由你去找出历史的真相吧,不论亚郎的真面目是英雄还是像你所说的是抛弃了城堡的人,你都想知道真正的情况吧。”艾琳女王说道,路卡利欧立刻说了声“是”。

“不介意的话我也想去,毕竟时间之花这种传说中的植物我也想见见,而且我也想知道真正的历史是怎么样的。而且就路卡利欧一个人去的话如果说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也不好照应。”阿龙说了起来。而阿龙说了之后,小遥和小胜便也是马上跟在后面说他们也要一起去。

“那么路卡利欧,你就和阿龙,小遥,小胜一起去探索历史的真相吧。”艾琳女王听了阿龙这边3人的话之后,应该说也是很出乎阿龙意料的竟然一点都没有犹豫就同意了。路卡利欧立刻又说了声“是”。

今天已经是晚了,而且今天是应该开开心心过的祭典,行动自然是明天开始。在这城堡里兜着,虽然路卡利欧不想要有人跟着他,不过阿龙还是自己一人跟在路卡利欧的后面,而路卡利欧似乎是有所察觉,开始快速的移动。

“和我玩捉迷藏吗?有意思。”阿龙心说道,“超梦,你能够搜索到路卡利欧的位置吗?”阿龙接着说了句,超梦出来了。

“你以为我是谁啊,轻而易举,如果说你能够给我看一眼这个城堡的平面图的话我能够随时随地告诉你他在那个具体位置。”超梦说了起来,颇为自信。

前进,阿龙的脚程很明显是比不上路卡利欧的,虽然在人类这个行列中阿龙已经算跑得挺快的了。这在原世界的话阿龙是丝毫不敢想象的,自己跑得很快什么的……因为不知道地图和通路构造,超梦也只能告诉阿龙路卡利欧在自己的什么方向多少米远处,阿龙便叫出了火焰鸡,适时的时候就跳到火焰鸡的背上,遵循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原则,直接跳过墙壁过去。省去了那些弯路之后,阿龙是开始慢慢追上路卡利欧,而总算在又跳过了一面墙壁之后,阿龙和火焰鸡站到了路卡利欧的面前。

“你干嘛要跟在我?”路卡利欧质问道。

“不用拿这种口气吧。我现在姑且也算是伙伴了,倒是你为什么要躲着伙伴?”阿龙反问。

“我只是因为女王陛下的命令才和你们一起行动的,并没有答应和你们成为伙伴。”路卡利欧立刻说道,这样的回答是完全在阿龙的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