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来到金黄市,重逢?

“不过总算是赶上了呢,我还以为会来不及呢,这金黄市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阿龙说道,小遥看着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海报也是擦了擦头,似乎是看到了比赛是明天是送了口气。

“我还以为阿龙你们到不了这里了呢。”一个声音传了过来,一看,正是小智!小霞和小刚也在,果然还是这个阵型。

“好久不见啊,阿龙,小遥,还有小胜。”小霞也是打招呼道,说着,小遥和小胜也是立刻回应。

“不过小智你们还真快呢,你应该比我们这边晚出发很久吧。”阿龙说道,小智点了点头。

因为小霞那边一时间她的姐姐们都没回来,所以就现在尼比市呆了几天,然后去了华蓝市。小智说是先去挑战了战斗工厂,挑战的神奇宝贝是哥达鸭,小智是使用皮卡丘赢了下来。又是在华蓝市等了几天,总算小霞的姐姐们都回来了,然后自己这边就直接奔着金黄市来了。因为知道了这边金黄市要举办神奇宝贝华丽大赛,而且就在后天(小智这边比阿龙这边早到一天),就干脆留了下来,小霞这次不准备挑战对战开拓区,便准备挑战这神奇宝贝华丽大赛试试。

“原来如此啊,小霞你也想兼职当一个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啊,不过以你的话是没问题的吧。”阿龙说了起来,小霞听了这个之后一下就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怎么样啊,小智,果然还是阿龙更了解我吧,我一开始提出我要挑战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时候你还说我一定不行呢,我还不是第一次参赛就拿到了一枚缎带徽章,看,阿龙一下就猜到我没问题了。”小霞说了起来,阿龙顿时感到有点无奈。

“诶?小霞你参加了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可是不是近期内都没有什么大赛吗?在靠近地方。”小遥一下说了起来,这是阿龙告诉小遥的。

“肯定不是在华蓝市附近的,而且肯定不是从华蓝市到金黄市顺路的城镇,对吧。”阿龙说了起来,这种时候必须了立刻证明自己当时的资料没有出错。

“这个的话的确不是,走了一天的回头路,然后1天参赛,1天再回来,花了3天的时间。()”小霞回答,阿龙立刻做松了口气状。

“看吧,我的情报没错。”阿龙说道,小遥也是点了点头。倒是小遥感到很奇怪阿龙为什么要那么急于证明自己的情报无误,本来自己就不在意这种东西,应该说阿龙也不知道。怪癖还是习惯?好像这名叫“神之龙”的生物也没这种习性……好吧单纯就是闲着没事做吧或许……

“不过小遥你们来这里果然也是为了参加这金黄市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吧。”小刚此时说了起来,还是和平时一样微乎其微的存在感。其实阿龙真的觉得小刚应该不只是这样的……不过看起来现在的确其存在很弱……

小遥是立刻点了点头,然后就是小刚小霞就和小遥小胜聊了起来,而自己这边,小智也是又问起了自己。

“不过说回来阿龙你去那欧鲁德朗城有什么收获吗?”小智问了起来,前面也说过了,阿龙之前已经告诉过小智自己去了欧鲁德朗城了。

“还行吧,收获了一次不错的旅行经验和一只神奇宝贝。”阿龙说道,小智听到阿龙收服了新的神奇宝贝后似乎是一下提起了兴趣。

“是什么样的神奇宝贝啊?”小智立刻问,在阿龙意料之中。

“是啊,让你见见它吧。”阿龙说道,接着拿出了路卡利欧的神奇宝贝球,放出了路卡利欧。不过到底是惯用波导的神奇宝贝,出来的时候连眼睛都没睁,还是闭着的。

“亚郎大人?”路卡利欧出来后立刻说了起来,对着小智。“果然……”阿龙心说道。

“诶?你刚才叫我什么?”小智被吓了一跳,“而且……刚才那个,是心电感应?”小智似乎是意识到了。

而听到了小智的声音,路卡利欧也是立刻感到了不对劲,睁开眼睛,看了看眼前的人,果然不是自己原来的伙伴亚郎,而是一个一脸稚气的孩子。

“他到底是……”路卡利欧看了看小智,接着又看着阿龙,问了起来。

“他的话是小智,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啊,当然和亚郎是完全不同的人。不过你是怎么回事,怎么叫小智亚郎?”阿龙也是问了起来,当然很明显是明知故问,单纯为了追求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