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不甘心?小遥的意志?

“好了,直接前往对战竞技场吧,路程的话快点大概3天就够了。(读看看请记住我们的网址)嗯?3天,还是在快的情况下,这还可以被叫做是在金黄市附近吗?”阿龙说道,突然间注意到哦这个问题,盯着手册看了看。

“不过为什么不和小智他们一起呢?大家都要去对战竞技场吧。”小胜问了起来,阿龙点了点头。

“的确是都要去对战竞技场,不过一起旅行是没必要的,6个人的话人数就太多了。而且要是一起到的话到时候挑战也还是需要分先后两天,就算是对战开拓区的首脑也不可能一天接受两场的吧,即使是他们面对小智的等级也没办法那么从容。所以就干脆分开行动喽。”阿龙是立刻回答。

“我不是说这个,如果说分开行动的话阿龙你先抢着出发我还能理解,为什么阿龙你反过来选择了在这金黄市逗留了两天再走?有点不符合阿龙你一贯的作风。”小胜说出了真正的疑问,阿龙听到这个问题是有点意外,只是笑了一下。

“有一年呢,不用那么着急走完这关东地区吧。我已经走过一边了,以前第一次走的时候冤枉路走了无数,现在的话我总不可能明知道那里是死路,明知道旁边有条近路,还往死路里钻,不走近路的吧,所以时间省出来可不是一天两天,所以,慢慢来好了。”阿龙说道,小胜只是似懂非懂的歪了歪头,不过看起来是接受了阿龙的解释了。

然而也是明显的,当然对小胜说的这的确是一个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

两天前,金黄市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结束了,小霞获得了优胜,作为前辈的小遥战败了,不过使用等级不高还是新人的杰尼龟来对抗草系加水系并且等级很高的乐天河童,并且训练家还是彩幽大会前16强,白银大会前8强,水系专家的小霞,反过来说能赢反而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了。不过,小遥似乎还是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大会结束后,小遥表现得和平时一样的开朗,瞒过了除了阿龙的所有人,只有阿龙从小遥的眼中看出了那一丝不甘心,而小遥也是很清楚阿龙看出来了。请记住我)晚上,小遥一个人将阿龙叫出了神奇宝贝中心,在离神奇宝贝中心不远处的一块草坪上。

“阿龙,怎样,才能变得和小霞一样强?”小遥直接问了起来,由此阿龙也是确定了小遥真的很不甘心。

“你那么想要变强吗?小霞的实力着实厉害,不过你也不弱,只不过是挑错了神奇宝贝。杰尼龟的水系攻击几乎对乐天河童没效,而且杰尼龟才训练那么点时间,没可能赢的吧。”阿龙答道。

“可就算我叫出力壮鸡之类的,一样也只会惨败吧,对抗小霞,即使小霞不派出水系神奇宝贝,肯定也……”小遥只是继续说道,应该说不知什么时候小遥也是成长到了能够只经过一场比赛就看出自己和对手的实力差距的地步了。

“是啊,就算小霞叫出不是水系的赫拉克罗斯之类,你也会输吧。不过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变得对胜利那么渴望了?这可不像平时的你。”阿龙感到很奇怪,对于现在的小遥。

“你个家伙,还不是因为你。”超梦突然出来了,阿龙感到有点莫名其妙。

“你之前对她说过的吧,只有等她收集满了5枚缎带徽章,你才会参赛。而这次本来小遥能够夺冠的,可是小霞的出现很轻易地就抢走了小遥的优胜。在神奇宝贝华丽大赛不成熟的关东地区训练家更多,大部分的关东地区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最初都是对战型的训练家,‘如果说还有像小霞这样的人该怎么办’,因为这次输了,小遥肯定会想这点的吧,为了在这关东地区获胜,就必须变强,而为什么要变强?或者说因为什么原因让她这么强烈的想要快点变强?不需要我继续说下去了吧。”超梦说道,阿龙一下子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