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重逢?话语?

.

“阿俊?真是意外呢,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阿龙说了起来。来的人正是阿俊!阿俊此时已经下了车,是一身黑西装呢,接着下车的是两位君莎小姐,一位大君莎小姐,一位则是看起来明显只有十三四岁的小君莎小姐……两位君莎小姐都是穿着便衣,不过阿龙感觉看到这长相就知道他们一定是警察,穿便衣是丝毫没有意义……

“不过变化说实话是真的很大呢你,西装穿起来了,轿车也开起来了,还载着一位,哦,两位美女兜风啊。”阿龙笑着说道,阿俊听了后是一下大小了起来,而后面的大君莎小姐也是笑着,另一位小君莎小姐则是看样子有点不好意思,阿龙那敏锐的视线瞬间就看出了点苗头……

“哪里哪里,和不论是在哪里旅行都有美女相伴的天才阿龙先生是没得比的。这衣服是花了我一个月薪水买的,而这车是公家的,我想靠自己的力量买车贷款的话就没问题了吧,不过我目前还没这个打算。哦,对了,这边的两位还不认识我吧,我是阿俊啊,尼比市的相乐鬼俊。”阿俊也是解释了起来,接着先是对着小遥和小胜自我介绍了一下,“这次是我和君莎小姐被派往金黄市做点事情,丽只是因为也要去金黄市的外婆家所以就顺带带上了而已。”阿俊继续说着,突然间也是想到了阿龙这边并不认识丽。

“哦,这边这位就是丽啊。”阿俊指着旁边的小君莎小姐说道,小君莎小姐也是给阿龙这边鞠了个躬。

“初次见面,我是君莎丽。”那位小君莎小姐很有礼貌地说道,阿龙此时很想说其实自己这边的年龄都和你差不多,小遥和小胜绝对比你小,不用鞠躬什么的……

“你好啊,丽。”小遥立刻接话了。

“你不会看不出对面比你年长吧,最起码也得加个‘小姐’吧。”阿龙有点无奈。

“你好,我是阿龙,真新镇的神之龙啊。”阿龙也是自我介绍了起来,接着拿颜色瞟了瞟小遥和小胜,小遥和小胜一时间还没明白,在愣了两秒后总算是意识到了。

“你好,我是小遥。”“我叫小胜。”小遥和小胜都是自我介绍道。

“不过还真是巧呢,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虽然知道了阿龙你在这里挑战对战开拓区,怎么,这附近有什么对战设施吗?”阿俊说了起来,阿龙点点头。

“不远处就是对战竞技场,朝这个这个方向。”阿龙指了指自己身后的路。

“诶,这样啊。不过说回来,你我也是有段时间没见面了呢,自从上上届成都联盟结束了之后你我就在没见过面,怎么样,要不要来一盘玩玩?”阿俊说着,接着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一按,将其大化了。

“哦?有意思,我也很想领教一下关东地区最强的警察现在是什么样的水平呢。”阿龙也是说了起来,也是从腰间取下了一个神奇宝贝球,大化了。

“等等,你们不会在这里就开打吧。”小遥担心了起来,虽然这很不符合逻辑,不过小遥很清楚这两个人,最起码阿龙的话,或许真的会这样做……阿龙很喜欢战斗,这点小遥在刚认识阿龙的时候就确定了。

“那个,相乐,现在可是在路中央,会给过往的人添麻烦的。”丽在一旁说了起来,可以说语气是非常的……阿龙不知该怎么描述,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点胆小吧,又有点低声下气,语气有点颤的那种……阿龙感觉这语气和她君莎小姐的长相完全不符……

“没关系的吧,而且这路上了没人。”阿俊说了起来,从这点上来说阿俊很任性……

“喂,相乐,你又开始欺负丽了,这次还当着我这个阿姨的面啊。”一旁的大君莎小姐说了起来,好吧阿龙感觉真相大白了,在路中间进行神奇宝贝战斗是不允许的,正是因为是阿俊这个警察挑起,阿龙才很配合的接招,想看看阿俊会不会知法犯法,听了这边这位大君莎小姐的话阿龙是完全明白了。

阿俊并没有理后面的大君莎小姐,继续按了下神奇宝贝球,神奇宝贝球打开,然后……什么也没出来,只是一个空球而已……

“果然呢……”在知道了阿俊只是为了“欺负”一下后面的丽之后,阿龙就想到了会不会是这样的,还真的是……

“安心,我是不会知法犯法的,不过阿龙你真坏呢,想引我动手啊,那么配合。”阿俊说了起来,也是看穿了阿龙的想法,而看一旁的丽则是做送了口气状,似乎是一点也不生气,对于阿俊“欺负”自己?只是对于阿俊没有真的战斗而感到了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