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 运气象征!接下来是海上!

“饭匙蛇失去战斗能力,火爆兽获胜!”裁判立刻说了起来,小蓟也是收回了饭匙蛇。

“大姐头的饭匙蛇竟然……”“真是不妙,对面的火爆兽看起来根本没受多少伤。”坐在旁边的那3个女的中其中两个是这么说了起来,似乎感到很失落。

“大姐头是不会输的,大姐头加油!”那个黄发的女的喊了起来,然后旁边的两人听了后也是马上跟着喊加油,小蓟听到了她们的加油声之后似乎也是一下就抛掉了自己的失落感,立刻眼神重变回锐利。

“美纳斯,出来!”小蓟立刻派出了第二只神奇宝贝,是美纳斯,真的是很漂亮。

“美纳斯啊,和琉璃市琉璃道馆的道馆馆主亚当先生的美纳斯有的一拼了啊,就用肉眼观察的结果来看的话。”阿龙说着,而听到了这个小蓟是笑了一下。

“琉璃道馆的亚当先生吗?亚当先生可是公认的使用水系的高手,是给了我相当高的评价呢。”小蓟说着,“倒是阿龙你是继续使用火爆兽战斗吗?”

“不,我使用这个家伙。”阿龙收回了火爆兽,然后打开了另一个神奇宝贝球,一个绿色的小家伙出来了。

“阿龙叫出了美丽花啊!”一旁的小胜立刻叫了出来,是很激动。

“按照属性来吗?”小蓟喃喃说了句,阿龙其实很想说不单单是这样,不过并没有说出来。

“因为你换了神奇宝贝,所以就是我上了,使出急冻光线!”小蓟下令。

“挡下来。”阿龙只是这么说。

美纳斯一下就打出了曲折的蓝光,果然速度和威力都是相当的优秀,可是就在急冻光线要击中美丽花的时候,却突然间被什么东西挡住了,急冻光线一下冻结了那东西,在美丽花的前面一下冻出了一面冰墙!然后也是一下,那冰墙就碎裂了,不是简单的裂开坍塌,而是在空中就碎成了一小粒一小粒的……而也是到这里,小蓟和美纳斯看到美丽花使用的到底是什么技能——一片片绿色的叶,是魔叶斩!

而并没有时间让小蓟这边吃惊,美纳斯的身体周围突然间出了很多魔叶,接着那些魔叶就全部刺向美纳斯,美纳斯见状立刻就是使出了龙卷风,似乎想把魔叶吹开,可是美纳斯的龙卷风因为从尾巴发射的原因,只能吹一个方向,并没有办法一下就将魔叶清除完。

“没想到那么多。”小蓟只能抱怨。

“不过为什么阿龙不让魔叶发动攻击?魔叶斩的魔叶根本就是被原地制造出来后就没动作了。”小胜此时感到很奇怪,而也是在小胜说话的使用,一道绿色的光束在场地上掠过……

使出的是阳光烈焰!纯魔叶打法的话的确是面对大部分神奇宝贝都可行,就算是面对火系美丽花也能四面八方都制造出魔叶,面对烈焰冲击魔叶也能够环绕来制造出气流,然后利用气流割散火焰什么的,可是阿龙总感觉单魔叶的打法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强势,但总有被打破的危险,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想出特别有效的办法,火焰鸡,猫老大能够打赢美丽花是依靠能够打破魔叶防御的攻击,沙奈朵依靠超能力比美丽花强,抢夺美丽花对魔叶的控制权来反过来攻击美丽花的事情也有,虽然两者都不能说完完全全破解了美丽花的魔叶战术,但是阿龙总觉得一定有能够完全压杀魔叶流打发的人在。单单依靠一个打法来战斗是非常不可取的,不论自己的魔叶流到底有多优秀,这个道理是不变的。所以阿龙现在已经是关照美丽花强化了很多魔叶斩以外的技能,现在离彩幽大会是3个多月过去了,是粗略检查一下成果的时候了。

阳光烈焰就速度和威力上都是超强,看了这个结果阿龙是很满意,只不过似乎收集太阳能的时间还是有点长,虽然已经缩短不少,但面对节奏的对战的话还是没可能使出的。“还必须继续练习。”阿龙心想着。

阳光烈焰一下击中了美纳斯,将美丽花打了出去。不过吃了这招美纳斯依然没立刻倒下,“到底是对战水管的水管皇后强的神奇宝贝。”阿龙这么想着,而此时,立刻又是无数魔叶出现在了美纳斯的身体周围,没有动手,毕竟动手已经没必要了,胜负以分。

“回来,美纳斯。”小蓟略带失落的收回了美纳斯,似乎对于自己这样被压杀是非常的不甘心。

“不愧是打倒了希尔斯强两只神奇宝贝不的训练家,没想到我虽然被称为女王,可是却如此惨败。这是运气象征,代表你打赢了对战水管。”小蓟拿出了一枚中间有六边形图案的徽章,交给了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