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笨笨鱼进化!冰雕表演?

笨笨鱼的身体一下就变得很长,头的附近也是拖出了长长的两条“辫子”,尾巴变成了扇形,进化成了美纳斯!

“啊,是美纳斯!”小胜立刻喊了起来。本来是小遥抱着美纳斯的,不过现在已经变成了美纳斯绕在小遥身上,小遥也是感到非常地高兴,一下抱住了美纳斯。

阿龙这边直接就乘在巨大毒刺水母身上前进了。总算是靠近了有华丽大赛的那个小岛,岛上的居民看到了这巨大的毒刺水母都是吓得四处逃窜,直到看到有人在那只巨大毒刺水母身上,不少人才停了下来。下了毒刺水母,阿龙这边一行人立刻就是被各种惊讶和好奇的目光所包围,似乎是有人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个有人捕获了巨大神奇宝贝的信息,然后后来阿龙获得联盟冠军的时候也有报纸在介绍阿龙的时候重新提到了阿龙曾经收服了巨大神奇宝贝,化石神奇宝贝,所以似乎是有人认出了阿龙。告别了毒刺水母之后,阿龙这边一行人便先是前往了神奇宝贝中心,然后就是去进行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报名,比赛是后天。

“不过果然是太招摇了吗?乘巨大毒刺水母过来。”小遥在神奇宝贝中心里,看到还有人在对自己这边指指点点,便说道,阿龙则是伸了个懒腰。

“这算什么,人家又不是在说我们的坏事。”阿龙附和道,这时,有3个女孩走向了阿龙这边,为首的那个似乎很不好意思,而后面的两个女孩则是在推她,把她推到了阿龙面前。

“请问有什么事吗?”阿龙笑着问,对面被阿龙这么一问明显是很紧张,立刻说了声“是”,可是似乎还是很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

“那个……请问你是真新镇的神之龙先生吗?”对面问了,阿龙便点了点头。

“是啊,我就是,不过先生的话有点不敢当。”阿龙笑着说着。

“那个……能请你帮我签个名吗?我是你的fans。”那个女孩闭上了眼睛似乎很费尽地说道,然后就是把一本笔记本和一支笔递到了阿龙面前。

“我还有fans啊,真是意外,可以啊。”阿龙便接了过来,签名。以前是很不习惯,现在写自己这个新名字已经习惯了,而且感觉明明现在的自己很少握笔,可是字却好像比自己原来要好很多,也不知是怎么搞的。那个女孩拿到了阿龙的签名后是立刻开心地点了点头,鞠躬说了声谢谢,然后就跑回了自己那两个刚才把她推过来之后就立刻闪到了一边的朋友那里。

“看吧,有时候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阿龙便又转过头来对小遥说道,小遥似乎是如有所悟,点了点头。而马上又有一个男的来找阿龙,不过这次不是什么签名,而是知道了阿龙是联盟冠军之后过来向阿龙挑战的。阿龙便马上接受了挑战然后走了出去。

“我猜阿龙回来之后一定会说还可以打发时间之类的。”小胜在一旁也是说道,也是很了解阿龙了。

“嗯?原来你们在这里啊,那看来刚才听说的联盟冠军在这里是真的喽。”突然一个声音传来了,小遥转头,真是小瞬。

“哦,是小瞬啊,好久不见。”小遥说道,小瞬也是挥了下手表示打招呼。

“不过说回来真是少见呢,阿龙怎么不在你旁边,或者说你怎么没陪着阿龙。”小瞬说了起来,打量了一下周围。

“阿龙的话刚才接受一位挑战者的挑战所以去后院了,小瞬你找他吗?”小遥问,小瞬摇了摇头。

“只不过是我知道你已经得到了5枚缎带徽章了,还特意跑到这个岛上来,这个岛上要说和训练家相关的就只有那个对战设施——对战宫殿而已,来到了这里却没有立即挑战对战宫殿很明显不像阿龙的作风,所以我就在想他是不是想要参加接下来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小瞬说道,应该说也是意外地了解阿龙呢。

“诶,小瞬你还真了解阿龙呢。是啊,阿龙的话会参加接下来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小遥便直接说道,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果然是这样啊,其实自从我知道了那个消息之后我就确定了他一定会参赛。”小瞬说着,而后面那句话是引起了小遥的好奇心。

“消息?哪个消息?”小遥问。

“阿龙他没对你们说过吗?而且就算那样身为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你自己也应该知道的才对。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大师,并且是现任的丰缘联盟四天王冠军的米可利先生,将要参加关东地区这次的华丽大型庆典。”小瞬说道,而旁边的小遥立刻惊呼了起来。

“米可利先生?真的吗?”小遥立刻说道,小瞬也是一瞬间被吓倒了,只能是点了点头。

“米可利先生这次也是以自由选手的身份参加,似乎5枚缎带一下就收集齐了,已经完成了这次华丽大型庆典的报名,这是已经确定了的事。”小瞬便继续解释道,而此时,阿龙也回来了。

“真是的,金属怪还是没有改回来那些以前的习惯啊,所以战斗被拖得意外的长。”阿龙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回来了,而也是看到了小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