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对抗暴蝾螈!收服!

“对方暴蝾螈的话,对了,先那这个家伙试试好了。”阿龙说着,然后拿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打开,出来的是金属怪。

“金属怪,这个就是这次的对手。”阿龙说道,金属怪看到暴蝾螈那凶恶的样子似乎并不害怕。应该说虽然能力上不好,不过胆子是挺大的,这只金属怪,这也算是阿龙欣赏的一点。

“金属怪,使出念力,精神攻击型!”阿龙便下令。

金属怪眼睛立刻开始发光,接着暴蝾螈就开始慢慢咬牙,并没有像一般的神奇宝贝那样露出痛苦的表情,反而是看起来越发的愤怒!接着暴蝾螈一下大叫,就是打出了一个“大”字火焰,是大字爆!

“连大字爆都会,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了,使出高速移动!”阿龙下令,同时也是自己趴下,毕竟自己也在大字爆的弹道内。

金属怪避开大字爆,来到了空中,暴蝾螈也是一下大叫了一声飞了起来,然后就是喷出了烈焰,是喷射火焰!金属怪被一下击中,往后掉了下来。

“回来吧,金属怪。”阿龙收回了金属怪。

“出乎我意料的强劲呢,看来并不是这只暴蝾螈被遗弃了。”超梦出来说道,阿龙能够懂超梦的意思。

“是啊,看样子八成是这只暴蝾螈抛弃了他的训练家吧。这强度已经不是一般的训练家能够对付的了,而且看其和金属怪对战没有使用它自己的龙系技能,而是使用的克到属性的火系技能,也可以得出这只暴蝾螈对于战斗方面的知识非常了解。拥有了一定的智慧之后,就开始对自己本来那个无能地训练家产生厌倦了。龙系神奇宝贝本来就是自尊心很强的神奇宝贝,被能力低下的训练家驱使,肯定是不会听话的,恐怕不是它自己逃出了神奇宝贝球之后击破了神奇宝贝重获自由身,就是因为一直不听话,它的训练家不得不‘舍弃’它了。拥有这样的战斗力,让我越来越像要它了。”阿龙说道,而暴蝾螈看到自己眼前的这个人类丝毫没有退却的样子,自己曾经是别人的神奇宝贝,自然也就清楚自己眼前的这个人一定也还有其余的神奇宝贝,也是没对阿龙进行攻击,就也等在那里。

“如果说使用新换来的那几个家伙的话虽然也没人看到,不过总感觉那样就缺少了神秘感了。那还是你上吧,虽然有点高调!”阿龙叫出了神奇宝贝,是叫出了急冻鸟来。其实本来阿龙想着金属怪被打倒了自己就把路卡利欧搬出来,但是看了刚才暴蝾螈的战斗力阿龙就感觉它和路卡利欧不说是旗鼓相当,差距也不大,再算上飞行优势和会使用火系技能的优势,使用路卡利欧战斗会很累吧。而火焰鸡阿龙留在了神奇宝贝中心里,因为小遥说想要让力壮鸡跟着火焰鸡练习。想想就不麻烦了,直接使用急冻鸟吧,而且这只暴蝾螈也着实不简单。

就算是这只看起来经历过很多事情的暴蝾螈,也没见过急冻鸟。不过从急冻鸟身上暴蝾螈感到了自己讨厌的寒气,便也是确定出了对手是冰系的,而又有翅膀,暴蝾螈便也确定了对手还有飞行系。由此肯定了对手是冰系加飞行系的神奇宝贝。作为一只神奇宝贝能够分析成这样是很不错了吧。已经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暴蝾螈便立刻打出了喷射火焰,直取急冻鸟!

“急冻鸟和刚才的金属怪可不是一个层次的。高速移动!同时是粉雪!”阿龙立刻下令道。

急冻鸟一下就闪开了喷射火焰,并且以极高的速度飞向暴蝾螈,只不过并没有撞向暴蝾螈什么的,而是只是不停地从它身边穿过。而每从旁边穿过一次,暴蝾螈其表情就是越发的棘手一分。

“现在知道我这么做的意图了吗?急冻鸟本来就是一直在自动使用粉雪,可是依然还是能够主动使用的。粉雪虽然就威力上比暴风雪差上很多,但那也是在吹的情况下,现在只是撒在周围而已,慢慢飘落在你的翅膀上什么的,直接撒出来的粉雪可比吹出来的时候更容易附着在物体表面,也就更容易给你的身体降温,让你冻结。不过如果说你有个训练家的话或许就能够看出我这么做的意图了吧。我也是看准了你没训练家才这么做。直接作出攻击的话你一定会警戒,或者说我使出暴风雪你会使用喷射火焰,那样的话效果还不如现在呢,而且这样也是更省力。”阿龙说了起来,对面暴蝾螈立刻露出了似乎感到很棘手的表情,然后就是一下对着急冻鸟使出大字爆,可是是被急冻鸟轻松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