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 3对3!授课小遥?

“的确很有这个可能信,我还真没想到,不过那个家伙的话的确会这么做。”阿昊说道,阿龙阿龙点点头。

而虽然是很就没见面了,不过其实能说的话算算好像也不多,总得想点事情做,这么一想的话……

“来对战吧,阿龙。”阿昊站起来提议,阿龙本来今天遇到了这3个人就不打算继续前进了,阿昊这么一说阿龙是完全没理由拒绝,立刻答应了。

“不过你我单挑的话铁定是我输,对了,2对2吧,或者小茂也一起来,3对3,阿龙你借一个神奇宝贝给小胜就可以了吧。”阿昊继续说道,阿龙听了后看小胜眼睛里放光的样子,也便答应了,立刻,东西收拾开,空出了一大块地方。

“小胜,你要什么神奇宝贝?”阿龙问小胜。

“那给我闪电鸟吧!”小胜直接就这么说。

周围的空气停顿了两秒……

“如果说你坚持并且你有把握驾驭的了闪电鸟的话……附带闪电鸟可是自尊心很高的,你派出它我也没办法保证你的安全……”阿龙很无奈,小胜停了这个后似乎也是觉得貌似阿龙说的很对,而且也是能够想象出自己叫出闪电鸟后闪电鸟冲着自己大叫的情景……

“说回来不论阿龙你的哪个神奇宝贝,交给小胜恐怕它们都会自归自战斗吧,还是我来借神奇宝贝给小胜好了。”小遥叹了口气,然后说道,接着从腰间拿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

“使用妙蛙种子的话没问题吧。”小遥把妙蛙种子的神奇宝贝球交给了小胜,小胜是接了过来,不过明显是一脸失落:“难得有机会使用神鸟的……”

“不要挑三拣四了,本来你是没资格使用神奇宝贝的。”小遥又说道,小胜只能迫于自己姐姐的威严答应了。

“阿龙你的那个队伍也是一点也不无聊呢。”小茂看着阿龙这边也是一下就笑了起来,说着,然后就是拿出了神奇宝贝球,“考虑到你们那边一个是协调训练家,一个是还未获得神奇宝贝的孩子,就由我们先派出神奇宝贝好了。”小茂继续说道,然后就是看了看阿昊和圣代,阿昊和圣代都是点了点头,然后3人就是甩出了神奇宝贝球。

圣代是胡地,阿昊是黑鲁加,小茂是水箭龟……

“喂你们3个家伙是认真的吗,叫出这样的队伍。”阿龙说了起来,3人互相看了看,都是微笑着,点了点头。

“怎么了吗,阿龙?”小遥很奇怪。

“关东地区神奇宝贝学院原学院六天王之首,圣冥圣代最强神奇宝贝之一的胡地,成都地区天才神奇宝贝饲育家,同时也是兼顾了战斗力的松本昊的最强神奇宝贝——黑鲁加,还有就是关东地区真新镇知名学者,大木幸成博士的孙子,大木冰也博士的儿子,不单单脑子十分聪明,而且也是公认了战斗才能超过自己的爸爸和爷爷的大木茂的初始神奇宝贝——水箭龟。”阿龙直接说道,3人听到阿龙这么捧自己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相视笑了下,而小遥和小胜听了是很惊讶。

“他们是这么厉害的人啊!”小胜此时说道,立刻对面3人都是无奈,阿龙心说我不是对你们说过的嘛,小茂,阿昊还有圣代的事……

“那看来必须要全力了,上,力壮鸡!”小遥叫出力壮鸡。

“去吧,妙蛙种子。”小胜是妙蛙种子。

“恐怕小遥和小胜加起来也就勉强抵抗圣代或阿昊中一人,真是麻烦呢,这3个家伙给我出了个难题啊。”阿龙心道,然后也是从腰间拿下了哦一个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猫老大。

“抱歉我还不打算增加我的败绩。”阿龙说道,而猫老大看了看自己这边的神奇宝贝们,而看了看对面的家伙,也是一下就明白了这次的对战是非常的棘手。

“叫出猫老大啊,真的是非常给我们面子呢,可是,我们也不打算输,既然叫出了这几个家伙。”小茂说着,“先派神奇宝贝就是先攻,上吧,水炮!”

“胡地,幻象术!”

“黑鲁加,喷『射』火焰!”

瞬间,3道攻击全都是袭向了猫老大!阿龙和猫老大都是早已经料到了这样的情况了,虽然很棘手,但是并不算是吃惊。

“影子分身术!”阿龙立刻喊。

猫老大立刻就变成了十只,圣代看到这情形是咬牙了,似乎是没想到在自己的幻象术的干涉下猫老大依旧能够分出9个分身。喷『射』火焰和水炮都是打中了同一个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