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 对战塔!VS莉拉!

“不搂腰也可以啊,只不过就这样,不要再分开啊,真是的,有半个摄影师的血就是麻烦。”玲说着,然后再回过去,拿起了相机,按下快门。

“虽然是一点笑容也没有,不过算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要你们笑也笑不出来看起来。”玲的相机是即可拍的,照片出来后,玲是盯着照片看了好一会儿,最后只能是叹了口气然后说道。

“好,给,莉拉首脑。”玲是一下把照片交给了莉拉,莉拉看着这张照片,似乎是非常的高兴,只不过到底是一个淑女,丝毫没有什么过分夸张的举动。而在小遥和小胜眼里只是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奇怪,和阿龙在一起两个男人也会脸红,而且阿龙也是的,搂男孩子的腰哪需要那么大的反应……

“好了,莉拉,差不多该开始对战了吧。”亚希达看差不多也该开始了,便说道,莉拉立刻是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阿龙,整个人的气势一下子就改变了,阿龙这边也是感到了一种莫名的威慑感。

“原来如此,这就是对战大君的全力啊,有意思,开始吧!”阿龙也是大喊道。

“莉拉……”4人是都到了观众席上,亚希达看着这样的莉拉是喃喃说了起来,“这样的莉拉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看来真的是完全火力全开了。”接着,亚希达继续说着。

“第一次是指……”小遥不解。

“莉拉从没在战斗之前就释放出如此的战意,光看这就让人感到异常的压迫感,和平时温柔的战斗是完全不同。阿龙,真是可怕的家伙,本来都不想要全力的训练家都是被一个个『逼』得全力对战,使用急冻鸟的达拉,使用喷火龙和暴蝾螈的希尔斯,使用剑术的宇康,还有现在火力全开的莉拉。如果说不全力或全力也只有那个程度就只能像黄瓜香和小蓟一样被压杀吗……”亚希达继续说了起来,不过看起来是一点也没有责备的意思,而是微笑着,虽然话是那样说,不过亚希达似乎是很感谢阿龙,感谢阿龙将对战开拓区开拓之脑们的战斗力全都激发了出来。

“阿龙,要上了,go,myfriend!”莉拉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胡地。

“胡地吗?和资料上是一样,那么,上,火精灵!”阿龙的第一只神奇宝贝是火精灵。

“火精灵吗?109届关东联盟32进16你对抗那个叫做阿弘的训练家的比赛我可是还历历在目呢。就让我看看你的火精灵要怎么和我的胡地战斗吧。”莉拉看着火精灵,是说道,阿龙听了后也是微笑了起来。

“那么,现在开始真新镇的阿龙对抗对战大君莉拉的比赛,使用的神奇宝贝为3只,只有挑战者能够自行更换神奇宝贝。”那个阿正说了起来,然后就立刻宣布开始!

“先攻是我这个挑战者的,上,喷『射』火焰!”阿龙下令。

火精灵立刻就喷出了火焰,威力是肉眼可见的超强呢,而胡地则是使出瞬间移动一下消失了?

“火焰漩涡!”阿龙立刻接招。

火精灵会意,立刻就突出火焰一下将自己围住,胡地是出现在场地的一角,不过看到火精灵立刻就筑起了防御工事一时间也是没办法接近。

“不过把神奇宝贝围在正中间就不怕缺氧吗?”观众席上的玲问了起来。

“那火焰是火精灵自己的,感到缺氧立刻出来便可以,而且,火精灵的特『性』是引火,虽然自己的火焰对自己的力量加强程度不比别的神奇宝贝,,但是总也是有所提升的。”亚希达作出了解释。

胡地还是在外面,接着眼睛就放光。

“大字爆!”阿龙立刻又下令。

一个“大”字火焰一下从火焰中打了出来,而且是直取胡地!在自己的火焰中丧失视野什么的对火精灵来说是不可能的。胡地看到这情况只得再一次使出瞬间移动避开。

“这次的大字爆的速度和刚才的喷『射』火焰是旗鼓相当呢,可是理论上大字爆的速度应该不比喷『射』火焰,也就是说阿龙的火焰的速度还能更快吗?按照这情况来看的话除非是专注于躲避,不然瞬间移动没办法每次都成功呢。”亚希达也是又评论道。

“而且,这比赛好奇怪,莉拉到现在是一句命令都没下。”玲也是又说出了自己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