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 缎带徽章集齐!到达尼比市!

只剩下最后的对战设施对战金字塔了,对战金字塔是在尼比市的附件,之前经过尼比市的时候阿龙是很确定周围没有类似的东西,亚希达先生也是马上告诉了阿龙这边原来这对战金字塔还是一个大型的飞行器,是经常移动的,所以要挑战对战金字塔根本不是想挑战就能挑战到,而为了找到,就必须先打赢前6个对战设施,也是保证了挑战对战金字塔的人员的水平。

玲在对战塔的战斗结束后也是马上就提出离开,说是要立刻把这场战斗整理整理,发表出去,要先去努力了。而在阿龙看来恐怕这玲也是怕自己看穿她,所以虽然要和自己这边接触,但是还是秉着少接触的原则。

而阿龙也是浏览了一下附件发生的事情,也是发现了一条关于真新镇的训练家小智和神奇宝贝护林员日向共同解救了一只代欧奇希斯的新闻……自己这边是再次在时间上落后,本来阿龙想试着捕捉的,那只代欧奇希斯……只能认了……

“不过这边很靠近真新镇,不回真新镇一趟吗?”在路上,小遥问了。就算回一下真新镇也不会绕太多路。

“回真新镇啊,还是算了吧,要回去也要等我称霸了对战开拓区之后,再回去,而且要是会真新镇的话就真的来不及参加枸木市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枸木大会了,枸木大会可是我们能够赶到并且参加的最后一场华丽大赛,我能不能参加华丽大型庆典全靠它了。”阿龙说道,小遥听了是点了点头,似乎是明白。

而到了枸木市,阿龙这边一行人是遇到了哈利,和哈利聊了会儿,哈利知道了小遥已经获得了5枚缎带徽章明显看起来好似不怎么爽,知道接下来要参赛的是阿龙,哈利也不多说什么,只是单纯的离开。阿龙觉得是不是哈利清楚自己这边是他没办法耍手段的而干脆不动手了?不知道,不过这种事情随便好了。哈利也不参赛,哈利也已经拿到了5枚缎带徽章了。虽然这是最后一场,有不少已经收集了4枚缎带徽章,想要最后来拿第5枚的协调训练家,不过阿龙依靠喵喵爪子削面团做刀削面的技术还是一下通过了第一轮审查,第二轮倒是不乏有一些协调训练家战斗力不错,不过阿龙也是多少为了保险起见,所以叫出了大嘴雀来战斗。在这里根本没有神奇宝贝能够挡下大嘴雀的破坏死光,最后的胜利也算是比较没悬念,到此阿龙也是成功收集了5枚缎带徽章了。而在离开会场时,康肯斯坦先生是叫住了自己。

“这样你也成功收集了5枚缎带徽章了吧。”在选手休息室里,就阿龙和康肯斯坦先生两个人,康肯斯坦先生说道,阿龙是点头。

“你现在喜欢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吗?”康肯斯坦先生问。

“喜欢自然是喜欢,虽然这样说有点对不住那些协调训练家,不过我还是得说这只能算是我的副业。”阿龙答道,康肯斯坦先生似乎是能够理解的,点了点头,并且示意阿龙坐下。

“我并不是来和你说副业不副业的,你的想法我能够理解,这并没有什么对不住的,不论是出于什么理由,你的实力强过他们,所以你获胜了,就这么简单而已,他们没资格多说什么。我只是想问你,你有想过以后继续参加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吗?”

“这个啊,以后我应该是连联盟也不会继续挑战了吧,旅行我的计划是等我称霸了对战开拓区,打倒了最后的对战金字塔,然后参加完华丽大型庆典之后,就结束了。不会再挑战了吧。”

“这样啊,那可真是可惜,不过你已经有这样的实力了,的确继续挑战联盟也不会有什么大用。你知道米可利吗?”康肯斯坦先生此时突然问。

“米可利先生啊,那当然是知道,丰缘地区现在的四天王冠军,并且也是神奇宝贝华丽大师。是目前唯一一个享有华丽大赛和战斗大师两个称号的人。”阿龙立刻回答。

“原来如此,你知道他也是华丽大师啊,一般的训练家只知道米可利是丰缘地区的四天王冠军而已,看来你果然是那种一旦做事就一定要认真完成的人。那我也是告诉你,米可利也会参加一个月后的关东地区的华丽大型庆典。”康肯斯坦先生是继续说道,阿龙听了后是笑了一下。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也就是为了和米可利先生碰头,我才这么努力的收集缎带的。”阿龙答道,而听到阿龙这么说康肯斯坦先生是很意外。

“原来如此,你早就已经知道了啊,那感觉我叫你来就没什么意思了,本来就只是叫你来小心一点而已,看这情况是完全没必要了。不过我还是再说一下,米可利就算是在华丽表演时,也能够使出和战斗时近乎一样的战斗力,华丽大型庆典上可能除了你以外,根本没人能够和他稍微进行抗衡了吧。”康肯斯坦先生说道,似乎也是对米可利的实力非常的清楚,不过似乎对阿龙的战斗力是有所低估了。

“我也只是‘稍微’吗,去年我和米可利对抗的时候应该就已经超越了‘稍微’这个程度了。”阿龙说道,康肯斯坦先生听了后是一愣。

“你说去年?”

“什么啊,康肯斯坦先生原来你不知道啊,每次联盟赛的联盟冠军都能够获得向四天王挑战的机会,去年我获得了丰缘联盟彩幽大会的冠军,那时我就是提出了向米可利先生挑战。虽然还是被打了个6比0,不过他的每只神奇宝贝都被我打出了不能无视的伤害,这已经不是稍微的程度了吧。不要太过小看我呢,康肯斯坦先生。”阿龙说了起来,康肯斯坦先生顿时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去年的时候,虽然只是非常的侥幸,但是我的确曾经1对1单挑打倒过四天王的源治先生1次,过了一年了,我也相信我应该没有原地踏步。”阿龙见康肯斯坦先生没说话,阿龙就继续说道,康肯斯坦先生听了后只是微微点了点头,而这时,门被打开了,是一个工作人员,对康肯斯坦先生说什么东西都准备好了,差不多该出发了。康肯斯坦先生也便和阿龙道了下别,然后就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