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 宿命对决!比赛继续!

“龙卷风!”小遥下令。

暴鲤龙立刻就是在身体前方制造出了一个龙卷,空气切割和龙之波动还没有强到能够突破龙卷风的地步,到底这是暴鲤龙也是非常强悍的。

“然后使出水炮!”

攻击被破解了,小瞬咬牙,此时也是注意到了正在向这边突进的火焰鸡,立刻组织雨翅蛾迎击,可是小遥立刻又下令。沙漠蜻蜓立刻上前迎敌,使出龙之波动来抵抗水炮,而雨翅蛾这边是继续使用泡沫光线,火焰鸡接着却是突然间提速,是电光一闪!

不过电光一闪的目标不是雨翅蛾,而是沙漠蜻蜓!雨翅蛾也是有点惊讶,泡沫光线是在继续。沙漠蜻蜓来不及躲避,被火焰鸡一下撞开,暴鲤龙的水炮也立刻跟着扫了过去,命中!小瞬的分数一下被扣掉了四分之一,可见这套攻击是相当的有效。

“好样的!”阿龙也是忍不住夸奖了起来,小霞看着阿龙这样子,是微笑了下?

“真是精彩的战术,从电光一闪之类的都没有下令,也没有手势来看,这个战术看样子是早就练习很久了吧。”米可利说了起来,阿龙也不隐瞒,点头。

“小遥少数认真练习的战术之一。”阿龙回答。

场上,沙漠蜻蜓并没有被这一套连锁就干掉。“被那只暴鲤龙的水炮完全击中还能够继续战斗吗,做得不错小瞬。”刚才的攻击就算是一般的训练家也挡不住,从小瞬的沙漠蜻蜓还有一战之力来看,小瞬也是将战斗力强化了不少。

暴鲤龙再一次使出了龙卷风,当然这次不是什么防御了,而是攻击,沙漠蜻蜓眼睛此时也是发光,然后竟然也是制造出了龙卷风!两个龙卷风相碰,势均力敌,不断在互相抵消着对方!雨翅蛾飞到了暴鲤龙的上方,使出的虫鸣,暴鲤龙受到干扰,眼看龙卷风的平衡就要被打破了,火焰鸡一个高跳,上天拳一下打中了雨翅蛾,不过雨翅蛾在空中倒转了一圈之后也不知道是瞄准的还是随便发射的,打出了空气切割,两道气刃一个是打中了暴鲤龙,一个是火焰鸡。

龙卷风还是失衡了,沙漠蜻蜓的龙卷风推射了过来,小遥便干脆下令破坏死光!暴鲤龙的破坏死光一下击破了沙漠蜻蜓的龙卷风,直取沙漠蜻蜓,不过此时雨翅蛾却一下飞到了沙漠蜻蜓的前面,打开保护,挡下了攻击。

一阵交锋,龙卷风的交锋,双方减少量分,虫鸣,小遥减少量分,上天拳,小瞬减中量分,空气切割,小遥减中量分,保护,小遥减少量分,小遥的分数大概从还剩下八分之三,和小瞬一样了。

“总体上的交锋是小瞬的获胜吗,这一轮。”纱织说着。

“不过如果是就受到的伤害的话,虫鸣加空气切割的伤害和那记上天拳的伤害其实总量可能差不了多少。这里就体现了华丽大赛和神奇宝贝对战的差别了。”阿龙也说了起来,小遥和玛丽娜都是深有感触的,点了点头。

哦,不,刚才看起来这一次的交锋是就此结束了,其实没有。火焰鸡已经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暴鲤龙处于破坏死光副作用状态,小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沙漠蜻蜓和雨翅蛾有准备使出龙之波动和空气切割,可是两只神奇宝贝下发的地面却突然间裂开!火焰鸡从地下冲了出来,是挖洞!没看到挖洞的入口洞穴?那是当然的,火焰鸡是绕道了暴鲤龙的背后进行挖洞的,火焰鸡下去后,暴鲤龙还用尾巴把洞口盖住,以防露馅。在这种标准的战斗场地上,以目前小遥的火焰鸡并不是很快的挖洞速度,为了发挥出最好的效果,也只有和暴鲤龙之类的神奇宝贝搭配才可以。火焰鸡冲出来,双手一下掐住了两只神奇宝贝的脖子!将他们按到了地上,不过火焰鸡自己也清楚以自己的力量可能单单制服沙漠蜻蜓就已经是极限了。小遥的火焰鸡还只是敏捷派,力量并没有像阿龙那样为了追求格斗术的攻击力而利用幻象术进行十分严酷的训练而进行强化。火焰鸡便一把将雨翅蛾甩了出去,接着双手就都掐住了沙漠蜻蜓。雨翅蛾在空中一下稳住,就准备支援沙漠蜻蜓,不过却突然间感到背后有一股吸力,转头,暴鲤龙的龙卷风已经越来越近了……暴鲤龙也是恢复了,从破坏死光的副作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