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 阿龙VS纱织!小遥VS哈利!

“比赛,开始!”莉莉安宣布了起来。

“比雕,羽毛之舞,呆河马,幻象术!”先攻是纱织拿下。

比雕翅膀一挥,立刻,无数的羽毛就是散落了下来,呆河马操控起了那些羽毛,全数刺向了阿龙这边,阿龙打了一个响指,立刻,所有的羽毛都是在阿龙的两只神奇宝贝前面停了下来。

呆河马似乎是很努力的在发功,可是羽毛就是不动。

“比幻象术的话,我的河马王是不会输的。”阿龙说了起来,接着连续打了两个响指,快龙立刻眼神改变,然后一下消失!而也是立刻,纱织的比雕也是立刻飞往空中,速度极快。

“诶,真不愧是比雕,本身速度快所以对于高速的东西反射神经作用也快,发现了快龙的高速移动啊。不过,速度第二的神奇宝贝能够逃出速度第一的神奇宝贝的追捕吗?”阿龙说了起来,而此时,快龙已经追上了比雕,比雕转弯,快龙立刻开始预测其路线,然后根据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原则,进行突进,判断正确!接着,快龙就是双手合一,手掌上爆发出电流,是闪电拳,一下将比雕捶了下去。

“破坏死光!”阿龙下令。

“快点过去支援,呆河马!”纱织大喊,可是一道黄色光束却平着打了过来,呆河马完全没有防备,被一下击中!空中的快龙也是继续高速向下冲,然后打出破坏死光,比雕拼尽全力振翅飞了起来,可是快龙理都不理,快龙的目标也不是这只……

快龙的超强破坏死光也是爆发了,轰在了正在挣扎爬起的呆河马身上!呆河马立刻被再次击倒,直接被ko。

“我的神奇宝贝可也是遵循着逐一突破的原则呢。”阿龙说了起来,“河马王,力量宝石3连发!”阿龙也是下令道。

比雕也是在空中休息,这点阿龙也是算到了,才敢两只神奇宝贝都下令破坏死光的。自己的神奇宝贝也是利用那段时间度过了破坏死光的副作用期,虽然那点时间对于快龙来说是已经很短了。而不是纱织和比雕不想在那段时间里攻击,只不过比雕刚刚拼命从石堆里冲出来,的确是很累,那时就算是做出攻击也不会有什么杀伤力。河马王一下在自己面前排出了3个光球,接着全都是打向空中,比雕立刻向右躲避,可是此时,全身也是发出了淡淡的光芒,看起来很不自在的样子。幻象术命中!

“不可能,那么远的距离,河马王的幻象术不可能还能一下控制住我的比雕!”纱织很不敢相信,的确是这样的。

“如果是一般的使用比较大范围的话自然是不可能的,不过如果是真的只将幻象术的范围控制得很小,例如正好包住一只比雕什么的,那力量就够了吧。”阿龙说道,纱织立刻一愣,然后也是意识到了。

“没错,3枚力量宝石只不过是强迫比雕掉逃往那个放向而已。”阿龙进一步解释,纱织咬牙。

不过咬牙也没用,已经回天无力。快龙在空中直接使出了打雷,打在了毫无还手之力的比雕身上,然后就是比雕在空中晕了过去。

“比雕也失去战斗能力了!这场比赛是阿龙选手获胜!”莉莉安大声宣布了起来,在选手休息室的众人都是非常的吃惊,包括在选手村休息的瞬看着电视也是非常的意外,虽然知道阿龙强,但是没想到纱织都是被轻易干掉。

“看似轻易的干掉可是并非如此呢。当然等级上的确是快龙,河马王要大大领先比雕和呆河马,可是阿龙排出这两只神奇宝贝也是经过了精心挑选的吧。纱织的呆河马和比雕组合最大的优势就是呆河马利用幻象术还有水系技能进行全场的支援,攻击,然后是比雕的高速突击。可是,阿龙猜到了这个队伍,并且选择了幻象术更强的河马王,速度更快的快龙来战斗!这样纱织这个队伍的优势在一瞬间就化为乌有!没有优势的队伍自然就很难获胜。而且两人的战斗能力明显不是一个层次,阿龙能够使用响指,还有一些暗语进行发令,还有一些模糊命令。模糊命令完全就是让神奇宝贝自己理解的,理解错误的话就有很大风险,而一旦神奇宝贝理解成功了那可能就能在一个交锋内决定比赛的走向。其实阿龙稳扎稳打也能够获胜,可是阿龙还是选择了使用模糊命令,这也是体现了阿龙对于自己神奇宝贝的自信,能够如此相信自己的神奇宝贝,赢也就是理所当然的。真是恐怖呢,比起一年前,他又成长了好多。”米可利在心里分析了起来,接着微笑着,似乎也是变得很期待。

接下来是无人关心的两个路人战,再接下来就是玛丽娜的比赛。玛丽娜使用尼多后和巴大蝴也是轻松获胜。最后一场路人战结束后,8强名单也是立刻出来了。不过作为名协调训练家的瞬和纱织两人只止步前16强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