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 保护蛋!孵化了?

“水之民以前迁入了海中和水系神奇宝贝们一起生活,而之后,为了感谢海洋的恩惠和这些神奇宝贝,就建造了能和他们交流的神殿。”希普爷爷接着说道。

“而小遥你看到的一定是那个神殿。”广美也是在一旁接话。

“神殿会在水之民的梦中出现。”水美也是这么说了起来,众人是感叹。

“也就是说这是遗传的记忆吗?”阿龙喃喃说道。理论上记忆遗传只有那些个别的,巨大的,时间长的事件可能成为一种遗传记忆,硬要说的话动物的一些先天性行为和所谓的习性,本能都能一定程度上理解为记忆遗传。“这段记忆竟然已经成为近似本能的存在了吗?”应该说阿龙感到很不可思议,相对这个阿龙愿意相信是神奇宝贝的不可思议的力量让水之民的后裔保留这段记忆。

“那怎么说姐姐也是水之民的后裔?那说不定我也是!”小胜分析了一下后一下说了起来,希普爷爷听了后一下大笑了起来,说了句“也许是吧。”

吃完饭,广美小姐等人又是在这里练习了一下水上表演,阿龙也就照常自己的神奇宝贝对战练习,而看差不多了,众人便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而此时,那个小丑似乎是注意到了什么,放在外面的神奇宝贝们似乎也是开始变得不安。

“我该不该提示你不远处有3架直升机正在靠近呢。”超梦出来说道,阿龙听了也是马上警戒了起来,众人都是安静下来,果然,阿龙听到了螺旋桨的声音。

“怎么了吗,大家?”小胜看到众人都不说话,阿龙和小丑还表情严肃,便小心地问了起来,阿龙立刻示意小胜安静。

“的确有直升机的声音。”阿龙说了起来。而也是随着阿龙刚说完,3架直升机就从不远处岩壁的后面飞了出来,飞向这边。

“点回车里!”希普爷爷立刻喊了起来,小遥和小胜是感到一愣。

“等等,发生了什么事吗?那直升机怎么了吗?”小遥很明显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应该说这是正常反应。

直升机里立刻放出了两只大针蜂,看样是不需要解释了,对小遥和小胜。

“迎击,火焰鸡!”阿龙立刻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喊道,火焰鸡一下就跳往了前面,接着对着就是一道喷射火焰,不过两只大针蜂都是一下避开。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里交给我来,你们先撤。”阿龙说道,小丑立刻点了点头,他也是清楚拥有三神鸟的训练家绝对是能够干掉这些家伙的,而且也是绝对有能力自保的,立刻就招呼小遥小胜跟上。

“好了,不要跑哦,你们两个。”阿龙说着,又拿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出来,金属怪,幻象术!”阿龙又叫出了金属怪来。幻象术大幅减缓了一只大针蜂的速度,火焰鸡就上前高高跳起,一击火焰踢踹倒了那只大针蜂。

阿龙不可能就单纯拖住这两只大针蜂,对面一共有3架直升机,不可能就只有两个神奇宝贝,阿龙也是立刻想着小遥那边移动。路上看到了一个长胡是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坏人打扮的大叔在追一名也是从外观上就能完全看出是神奇宝贝护林员的人,护林员的手中还拿着什么东西?拿布包着的,而房车那边有几个坏人在,似乎已经被占领了。没看到广美小姐他们和小遥小胜的人。

“右边。”超梦说了起来,“你想找他们吧。”

阿龙便立刻往右跑,果然,阿龙看到了小遥和小胜,广美小姐也在,被4个坏人围住,外面有4只大针蜂,而小遥这边是狩猎凤蝶,广美小姐的那些水系神奇宝贝的神奇宝贝的神奇宝贝球似乎都在她父母和爷爷那边,自己没带。小遥的手里拿着那颗蛋,外面那个瓶已经不在了,可能在什么争夺的时候抢掉了吧。而看样小遥是无法取胜的,毕竟这些大针蜂虽不是太强,但都不是很弱,虽然可能等级上和技能威力上比不过小遥,但是这些大针蜂的战斗经验和战斗技巧绝对要高过狩猎凤蝶,所以小遥未必能占优势,何况现在还是4对1。

“抱歉,我来晚了。”从天而降就是一道火焰,火焰立刻干掉了一只大针蜂,那4人也是注意到了阿龙,阿龙是缓缓走向这边,然后笑着对小遥打了个招呼,后面金属怪也是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