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 海之王者!大海的勇者!

小燕文学

“水晶找到了,可是我不能使用幻象术拿起它什么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无法用手碰那个水晶,一碰到我全身就会有电流走过。介于每根水晶成分都有所不同这点,感觉可能是有某些属性的碰某些水晶会受到攻击的设定吧。”超梦说了起来,阿龙点点头,接着看着小晶,朝小晶笑着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就跑开。

果然水已经淹的越来越高了,走廊上的水不一会儿就没到了阿龙的腰这边,继续在水里前进是不可能的,超梦便帮忙把阿龙“提”了起来,不过只是提到了上方的横梁上就放下了阿龙,然后自己按了下阿龙项中的大师球,将自己收了回去?

“小魂也知道在哪里,接下来让她带路好了,而且既然你想要当英雄就得你自己来,我和洛奇亚那个家伙只会在你快挂了的时候才会出来。”超梦说道,阿龙是意料之中,点了点头。

“那也不错了,最起码我不会挂,有了这个保险我也可以无顾虑的动手了。”阿龙说着,接着就从这根横梁跳到另一根横梁,就这么前进。来到了另一根出口附近,是找到了。衣服裤子都湿了让阿龙感觉很不舒服,相比起来从水里回到横梁上是更麻烦。横梁之路是到底了,只能接下来前进只能游泳了。阿龙便也是大吸了一口气,跳进了水里。跳进去后才想到到了该叫出哥达鸭的时候了,不过感觉在水里做多余的动作也没意思,就记忆中的话应该不是很长的,这条路。前进,是从一个排水口出来的,阿龙立刻就先上浮到水面,换气。

“从来没试过潜这么深呢,不得不说刚才的水压就让我很不舒服了,那么深我受得了受不了呢。不管怎么样先试试吧。”阿龙心说着,接着就猛得下潜,差不多前进了三分之二的距离,不行了,阿龙只得立即上浮。

“果然我不擅长游泳,不,相对原来是好多了,原来还不会游呢,刚才最起码我一下下潜了近20米,虽然这对于这个世界那些会游泳的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该死,还是要靠神奇宝贝吗?算了,再试一次!”阿龙心道,接着再一次下潜,这次是卯足了全力的,还是到了和刚才差不多的位置,阿龙感觉有点吃不消了。

“只是有点而已,还没到的极限!”阿龙怎么想着,就是继续下潜,眼看快要到真正的海之王冠那边了,似乎也到了真正的极限了,阿龙只能松手,先让水晶掉在了海之王冠附近,然后自己紧急上升,真的就差一点就晕过去了……

“这次可以使用双手了,应该可以再快点下潜,不过在这之前,先缓一缓。”阿龙感觉自己在水里呼吸有胸闷的感觉,便爬到了旁边的一个排水口上,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如同跳水运动员一样跳进了水里。

“就看这次!”阿龙在心中大喊。

果然,下潜速度是快了不少,虽然已经感觉快到极限了,不过总算到了海之王冠旁边。拿起水晶,而此时,阿龙听到了小遥的话?

“阿龙,你绝对不能死,要加油!”阿龙听到小遥这么说着,阿龙以为是幻觉,不过胸口被海水压着的不适感还在,自己的理智也还清楚,应该不是。

“玛纳霏的能力吗?”阿龙心想着,接着就拿着水晶,对着那个唯一的空洞一下插了进去!

海之王冠发出了黄光,接着也是越来越强烈,一下充斥了整个“大厅”,阿龙也是被这光照得睁不开眼。阿龙是不知道,整个海之都是发出了光芒,海之神殿在海中的下沉也是停止了,并且开始快速排水。

海之神殿上浮,并且一下冲出了水面!神殿的水位也是回到了最初状态。神殿周围的防护罩也是消失了,也是此时才发现天已经天开始天亮了。

打开舱门,小遥这边从那个救生艇里出来了,玛纳霏是很高兴的样子,而小遥则是立刻就往海之神殿中心地带,海之王冠所在的地方。现在危机之类的怎么样都好,小遥最担心的是阿龙有没有事,虽然知道阿龙肯定成功了。

“这家伙我就收下了!”突然间,凡顿就从水里冲了出来!一把抓住了就在岸边的玛纳霏,小遥也是一惊,立刻回头。

“只要有这家伙在的话随时都可以知道神殿的位置!”凡顿说着,接着就是开动了脚下的东西,快速逃跑,是水中摩托的类似物。

凡顿正在移动,而此时,他也是发现了,水下有一个东西在跟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