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 对战金字塔!重逢?

和玛纳霏分别了,阿龙这边也是重新开始旅行。本来阿龙以为小遥会失落个几天,可是没想到天小遥就没事了?阿龙感到很不可思议。问小遥理由,小遥却说因为知道玛纳霏有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且也是从一开始自己就料到这样的结果了,昨天也大哭过一场了,今天已经没理由继续失落。而且还说自己和玛纳霏是开开心心分别的,自己要是继续失落也对不起玛纳霏。听到小遥这么说话阿龙真的是觉得自己差小遥太多了。虽然心理年龄阿龙要不小遥大上很多,但是回想下曾经阿龙即将和小晶分别时的表现,不得不说小遥在这种地方比阿龙要懂事。

杰奇先生是了,报告的时候还不忘说一句“多亏了关东地区真新镇的神之龙的大力相助才能够顺利完成任务”,似乎也是想帮阿龙增加一下优秀的档案记录?从这里阿龙也是看出了这杰奇其实早就知道自己,通过某种途径,也知道阿龙以后有可能会和联盟有所接触,算是帮阿龙才这么做。而从之前杰奇的行为来看阿龙只认为杰奇只是本来知道一点关于自己的事情,毕竟在这关东地区自己也是名人,而和自己相遇后则详细调查了一下,现在看来阿龙觉得是在和自己相遇之前杰奇就详细调查过自己了。当然阿龙没有点穿,最起码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阿龙感觉杰奇一个能够信任的人。[.]

对战金字塔早已经在新地点安置下来了,是在离石英高原不远处的一处遗迹附近,距离不算太远,是5天就能到的路程。一路上倒是风调雨顺,阿龙这边也不急着赶路所以一共花了8天才到,也算是因为阿龙知道再过不久自己就要和小遥……不舍得还是肯定的。

到了对战金字塔,亚希达先生是立刻出来迎接了,小智小霞小刚果然还在。

“呦,阿龙,小遥,小胜,你们总算来了,不然对战金字塔又快换位置了。”亚希达先生笑着打招呼,阿龙这边3人也是问好。

“不过看小智你已经到了,看来已经成功称霸对战开拓区了吧。”阿龙看着小智,说了起来,小智则是略微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

“惭愧,挑战了两次都输了。”

“而且两次都是在拥有属性优势的情况下。”小霞在一旁毫不客气地说了起来,小智立刻大喊“你说什么”,不过小霞看样子是相当的迎刃有余。

“第一场蜥蜴王对抗雷吉洛克,第二场煤炭龟对抗雷吉斯奇鲁,我有说错吗?”

“可恶,不过下一次绝对会赢的!”虽然说不过小霞,不过小智的气势还是十足。

“不过阿龙你还没挑战过对战金字塔吧,给我的感觉阿龙你似乎一点也不着急一样。”小刚此时在一旁说了起来,看穿阿龙了。

“被看出来了啊,那我就坦白好了,其实我在等神代先生把最后那只也抓到了,然后在进行挑战。”阿龙说了起来,小智那边3人都是一愣,似乎不知道阿龙在说什么,而亚希达则是露出了吃惊的表情,而阿龙也是转向了亚希达。

“应该快了吧,都来到这个遗迹了,我也是对那只神奇宝贝调查过的。”阿龙继续说道,亚希达听完微笑了起来,点了点头。

“的确那只神奇宝贝就在这片遗迹里,神代也出发了几天了,应该快了,以神代的水平是不可能失手的。”亚希达也便回答阿龙了,阿龙也是电头了,只是小智那边3人依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