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 决定目标之战?小遥VS小瞬!

“怎么样,阿龙,接下来要不要你我对战一次?”森此时笑了起来,阿龙听到是有点意外,不过貌似摇了摇头。

“反正森先生你要在这里一直留到我和小智挑战玩对战金字塔吧,那就不急,我先拿下神代先生后,再和你对战,如何?”阿龙说道,森听了这个似乎也是意料之中的回答,点头答应了。

一旁的小智还处在沉思之中,而此时,小遥的脚边走近了一只毒蔷薇?小遥发现了。

“这只毒蔷薇是……”小遥抬头,果然,不远方小瞬站在那里。而小瞬的后面还有一个人,就是哈利先生!

“哦呀哦呀,我又发现了两个有意思的人呢。”阿龙也是发现了那两人,说了起来,众人也是都看了过去。就算森还有大木博士并没有和小瞬还有哈里先生见过,但是看了上一次庆典大会的话也都认识了吧,这两人。

“不过和你在这个重逢,真是有点煞风景呢,不过的的确确刚才让我看到了一场很精彩的战斗。”小瞬和哈里先生走近了,哈利先生立刻开始俏皮地打招呼,而也是认识大木博士,似乎对于大木博士也是很崇拜,立刻不停地握手,弄得大木博士有点一时没缓过来。

小智这边是闲不下来,但因为情绪的关系没办法静下来平和的聊天,便自己跑开去,小霞和小刚看小智这个样子也跟了上去。而森也发现了小茂此时也在外面独自特训,自己这个做叔叔的便也站起了身,去帮助小茂。哈利和小瞬似乎并不打算长时间和阿龙这边聊下去。

“接下来你们怎么样?阿龙,小遥。”小瞬突然间也是问起了这个问题,不过应该怎么说呢,并不算特别意外吧,对于这种情况。

“是啊,我的话不会继续了,而至于做什么抱歉这个我还不能说。”阿龙回答,还是和前面一样。

“原来如此,那么小遥你呢?”小瞬问,小遥听了后是一下子没办法回答。看了看阿龙,阿龙也注意到了,不过小遥注意到阿龙的眼神之后马上又是地下了头。

“我……还没有想好。”小遥只是这样说……

“原来如此。”而小瞬似乎是马上就明白了,“我打算去挑战成都地区的神奇宝贝华丽大型庆典。”小瞬说了起来,小遥听了是一愣。

“而我当然也是!没有我的华丽大型庆典会很无聊的吧。”哈利也是立刻说道,小遥也是来回看着小瞬和哈利两人。

“要不先战斗吧,本来到处旅行就是为了让人们自己找到自己的目标,而战斗又是旅行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小瞬突然说了起来,小遥一愣。

“而且,只是站在这里看是没办法追上的,如果说自己不想办法前进的话。”小瞬接着又说了起来?小遥的心思被一下点穿,看着小瞬,此时也是露出了认真的眼神。

“两位名协调训练家之间的战斗的话自然要在华丽大赛会场进行,请大家跟着我转换场地吧!”乔伊小姐不知什么时候来了,说了起来,小遥和小瞬也是有点意外。都跟着乔伊小姐走,来到了一个很大的会场,这里似乎以前也举办过神奇宝贝华丽大赛,这是当时建起来的。

“裁判就由我们来吧。”“这个我喜欢。”大木博士和亚希达先生两人果断坐到了原来康肯斯坦先生和须木佐先生两人坐的位置,说了起来,这样一看还真有点像。

“而我自然也是评委。”乔伊小姐也坐在了自己的裁判位置上。

“是是是,我明白了,不过我可学不会莉莉安。”看众人都看着阿龙,阿龙略带无奈,走上舞台,也是抱怨了句。

“好了,现在就开始橙华市的小遥选手拉鲁斯市的小瞬选手的神奇宝贝华丽比赛!”阿龙拿起话筒,宣布了起来,不过感觉怎么样都像是在宣布道馆赛……不过来看的人还不少,看下面那些观众还算是比较热情,阿龙也就无视这个槽点继续说。

“裁判什么的我就不介绍了,直接开始。”阿龙这么说了起来,虽然好像有点无视旁边的那3人。其实阿龙更适合当解说吧,不,解说也不适合,这不是神奇宝贝对战,而是华丽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