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 开局压制?一只干掉!

“面对我岩系的雷吉洛克还敢使出鸟?是不是太自信了。”神代先生看到阿龙作出了这样的选择,就说了起来,阿龙摇了摇头。

“安心好了,神代先生,我是故意叫出火焰鸟的,自有我自己的打算。而且不妨说一下我也早已经料到了神代先生你会使用雷吉洛克首发。”阿龙说道,神代先生听了是“哦”了一声。

“那看来我是担心过头了,看来你一定有能够和我雷吉洛克对抗的办法。那么就开始吧,由你先攻。”神代先生说了起来,此时的表情是非常的认真。

“那么我上了,吼叫!”阿龙下令?神代先生,众人也都是很意外。

火焰鸟立刻大叫,接着雷吉洛克全身就发出了红光,被收了回去,然后被拽出来的是雷吉艾斯。

“是雷吉艾斯啊,虽然如果说是雷吉斯奇鲁的话更好,不过也没关系了,喷射火焰!”阿龙说了起来。

“电磁炮……”神代只能这么下令。

火焰鸡一下喷出烈焰,而雷吉艾斯是在双手中间汇聚出了一个电球,发射出来,和喷射火焰正面对抗,炸开!不过火焰鸡的火焰并没有停止,趁爆炸的时候雷吉艾斯也是开始移动。喷射火焰马上跟着就上来了。

“锁定!”连发电磁炮虽然也可以,不过火焰鸟也不会一直从那个方向发射,火焰鸟也能移动。而且继续这样就算成功了也只不过是不断重复之前的状况而已。喷射火焰对于火焰鸟来说是做起来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事情,而电磁炮对于雷吉艾斯来说是不一样的。体力消耗程度不同,继续这样别看雷吉艾斯看起来是个大块头似乎体力很充沛,虽然的确也是有很不错的体力,不过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深厚。继续这样消耗先的也是雷吉艾斯,而且也是在阿龙和火焰鸟乐意这样消耗的情况下。而且阿龙也是抓住了一点,就是雷吉艾斯刚刚被收服,就算已经会使用暴风雪这种技能了,但是会的技能终究还不多,雷吉艾斯现在已有的技能中能够和火焰鸟的喷射火焰对抗的技能非常少!而且最要命的是神代没办法更换!就算是面对了这种棘手到极点的情况,也还是只能硬着头皮打。如今没办法使用电磁炮继续,又没别的有效的技能,神代也只能换招来谋求机会。

一个十字架立刻印在了火焰鸟的头上,火焰鸟似乎对于这个标记感到非常的反感,一下就加大了喷射火焰的威力,喷射火焰命中,雷吉艾斯整个被火焰包围住了!而幸好地上的草还算鲜嫩,没有立刻烧起来。雷吉艾斯直接被烧得倒地了。

“破坏死光!”

“大字爆!”

倒地的雷吉艾斯还是释放出了破坏死光!破坏死光击散了包围在自己身体周围的火焰,打向火焰鸟,火焰鸡便吐出“大”字火焰,正面相撞,炸开!锁定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了。接着火焰鸟在空中又自行使出了大字爆,“大”字火焰一下正面打在了刚刚爬起来的雷吉艾斯身上,再一次将雷吉艾斯压倒,大字爆维持着燃烧了一会儿,发生了爆炸!雷吉艾斯没能再爬起来。

“雷吉艾斯失去能力,火焰鸟获胜!”完胜!裁判宣布道。

“那只让我陷入苦战的雷吉艾斯,竟然被阿龙这么轻易的就……”小智感到很惊讶。

“雷吉艾斯和火焰鸟论稀有度是旗鼓相当的神奇宝贝,不,或许火焰鸟还更稀有,毕竟曾经火焰鸟一度被称为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只不过的大量事件和阿龙这个收服了神鸟的人出现之后,‘传说中’这3个字就被抹掉了。就算同是野生的火焰鸟和雷吉艾斯相遇,不算等级,依靠空中优势和属性优势,火焰鸟绝对也能干掉雷吉艾斯,更何况神代先生的雷吉艾斯还维持着野生神奇宝贝的水平,还没接受过切实的训练,而阿龙的火焰鸟则是跟了阿龙那么久了。这种战斗是应该的。”小茂往后退了两步,来到了小智的旁边,说了起来,小智听了后表情很认真,拳头也是紧握,似乎之前战胜神代先生的高兴已经全部消失了。

“按照这趋势,这场并不会像人想象中那么激烈。”此时森先生也是心说了起来,已经开始不知不觉进行预测了。突然间森也是感觉自己现在的风格有点像渡?立刻感觉自己绝对不能学那个嚣张的后备,摇了摇头。不过为什么那个后辈那么嚣张,自己还是蛮喜欢他的?算了,这或许就是为什么自己在考虑和战斗相关的事情的时候会不由的风格开始学习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