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 分别……喜欢你!

都会各自的家了。非常文学小智理所应当是会真新镇,阿龙小晶也是,只不过小晶如她自己所说已经早早出发了,只不过是给阿龙这边一行人留了张纸条,说是有事先走了。小晶的意图阿龙也多少猜到了,其实看着小晶这样的行为阿龙真想抽自己几下。

小霞要回华蓝市,接下来似乎也是没办法旅行了,小霞的姐姐们也都想要出去旅行,所以现在换小霞来当道馆馆主。小刚理所应当自然是回尼比市,虽然尼比市的尼比道馆此时也已经交给了小刚的弟弟次郎管理,不过总归回去是要回去一趟的。虽然小刚也说要继续自己作为神奇宝贝饲育家的旅行,不过能不能见面也是说不准了。小遥和小胜自然是要先回橙华市,然后,小遥人去成都地区挑战华丽大赛,没办法再带着小胜。虽然小胜也能够明白这对于小遥来说是很的,不过似乎还是感到很寂寞,阿龙也是劝了很久才总算没事。想想小胜也9岁了,再有一年也能获得神奇宝贝了,阿龙告诉小胜等小胜变成了厉害的训练家后阿龙就会接受小胜的挑战,这句话让小胜有精神不少,而阿龙看着小胜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长辈看着后辈的感觉,心理年龄上引发的问题吧。小茂和森先生看也要回真新镇,不过他们两个给人的感觉是陪着阿龙回的,阿龙也能够明白。

众人一起旅行了两天,天,来到了一个港口城市,虽然只是个小港口,但是似乎商业和旅游业很发达,有来往于各处的船只,直接前往华蓝市,尼比市,甚至橙华市的船都有,看来是来得比较巧,运气很不错。而到了这里,也就意味着总算要分别了,这样一看或许并不能说好运……

“阿龙……”临走了,小遥走到了阿龙的前面。小霞和小刚乘的船已经都开走了,众人也就最后送小遥和小胜,送完小遥和小胜自己这边也就要出发。小智似乎把什么东西忘在了神奇宝贝中心,跑回去拿,小茂和森先生则是很识趣的也找了个理由离开了,现在这里除了来往的众人,就只剩下了阿龙,小遥,和小胜。

“小遥……”阿龙也不知道什么。

“安心追求你的目标吧,我会在电视机里给你加油的,有机会绝对会现场去看你的比赛。”阿龙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便说起了这些,小遥听了是微微点了点头,并没有马上开口。非常文学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会儿,总算,小遥开口了。

“阿龙,总感觉这次不说以后就再没有机会,阿龙,其实我真的……”“不要说了。”小遥刚想说,可是却被阿龙打断。小遥也是立刻露出了悲伤的表情,眼泪似乎也快要流出来了,不过小遥是强忍住了,并且摆出了笑脸。

“果然,我想也是,我怎么可能比得过小晶,她那么优秀。”小遥强装着笑脸说了起来……

“不是的!”阿龙在心里大喊。

“果然阿龙喜欢的是小晶,抱歉,让阿龙你困扰了。”小遥继续说……

“不是的!”再次在心中大喊。

“果然,我的话,是不行的呢……”小遥似乎也是有点装不下去了,眼泪开始流了起来,“奇怪,为什么我会哭,而且还止不住……”小遥一边擦,一边说着,一旁的小胜就算是小孩,再不懂,也能看出现在的情况了。早早已经往后退开了两步,不打扰阿龙和自己姐姐。

“不是的,小遥!”总算,阿龙大喊了出来,小遥顿时一惊,看着阿龙,周围的众人也是都把目光聚集到了这里,不过此时的阿龙完全不管这种东西。

“我也……我也喜欢你啊!”阿龙说出来了,总算说出来了。而小遥是整个愣住了。

阿龙上前,接着一下抱住了小遥。

“可恶,明明也下定决心这次分别也要开开心心的分别的,可恶……”阿龙抱着小遥,低声说着,阿龙此时的泪腺也崩溃了。

小遥开始动了,也是双手抱住了阿龙,然后是一下哭出了声来,在阿龙的肩头哭着。

“我真的不想和阿龙你分开,我还想继续和你一起旅行。”小遥继续说了起来,是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吐出了。

“嗯,我也不想,我也不想和小遥你分开。”阿龙也是说道。小遥也是继续哭,一个12岁的少女的脆弱是一下子全都体现出来了。阿龙什么话也没说,也不管路旁行人的议论,就继续这么抱着小遥。

过了一会儿,小遥的后方,轮船的汽笛声传出来了。小遥也总算是松开了抱着阿龙的手,阿龙也是,然后也是拿出了手帕帮小遥擦眼泪。

“我们一定还能再见的吧,阿龙。”大哭了一场后,小遥已经冷静了不少。小遥说道,阿龙点点头。

“嗯,一定能够再见的,我一定会来找你的,不论你是在哪一块大陆。”阿龙说了起来,此时的话说是既没通过大脑,又是大脑认可的。小遥听了这个后是总算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