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行动开始,部队集结?

“今天就到这里,君莎,你的属下们现在到了哪里?”7个人在一个小镇的一个小旅馆休息。*.手、打吧.首.发}为首的一个中年男人说道,问旁边一绿发女。

“现在都已经到星月镇了,估计乘飞行船的话后天就能和我们在尼比市会合。”绿发女就是君莎小姐,君莎小姐说道,中年男子点了点头。

“阿俊,你那边的8人呢?”那人又问旁边一个小孩。

“哦,正在往这边的路上,我已经把我们的路线告诉他们了,预计明天中午他们可能就能和我们碰头了。”那个孩子说道,就是阿俊,“阿桔先生,我们的支援部队呢?”

“这个啊,第3小队和第5中队已经到了指定的路口了,第4大队因为人数较多,所以正在赶来的路上,预计我们到达指定位置后3天左右就能赶到了吧。还有第5小队,第7中队的部分人员也已经到了指定位置,只不过部队还在集结中。”那个中年男子说了起来,自然就是阿桔!

“不过总感觉1个大队,2个中队,算上我们3个小队打一个疑似主基地的地方还是有点不够。总人数才多人。如果说真的是主基地的话里面各种研究人员还有各种工作人员感觉可能就要几百了,神奇宝贝数量更加是未知,对于这种以抢夺和培育强力神奇宝贝为主要目的集团来说。”阿俊说出了担心。

“单单算人数的话肯定是不够的。如果说那里真的是主基地的话,那么恐怕战斗人员数也要好几百人,而且还有各种武器。不过外面有两个家伙也是有着超恐怖的神奇宝贝呢,有那两只神奇宝贝就是数百人敌。而且马上就会到的吧,各种装备的补给,等我们到了指定集合位置之后。这次陆军区很支持我们这次行动你们也是知道的,连总司令都鼓励我们要好好干,所以我们才能聚集出一万四千人的警力,这可是史无前例的。如果说要是换成10年前军队还没像现在这么少的时候的话,我们现在的这位司令可能会直接派部队来支援。”阿桔说了起来,阿俊和君莎小姐听了都是点头,也都是很明白现在的这位司令是十分开明,十分受到人民爱戴的好司令,同时也是一位办事十分果断,该时就出手,只要是感觉需要,会毫不留情的进行人员装备输出的军官。.

“而且我们的战斗是有规划的,可不是就几百人搅在一起。渡,科拿,翔也不是白坐在作战实验室里和几名陆军区高级军官交流那么久的,既然他们这么部署了,就一定没问题的,相信他们好了。”阿桔继续说了句。

“既然您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瞎操心了。不过把那4个人就留在外面没问题吗?现在他们除了赶路,吃饭,就是训练,完全不给自己休息的时间,也不进来询问事宜。”君莎小姐似乎有点不解。

“其实阿俊也有点想出去吧。”阿桔突然说,阿俊一愣接着是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君莎小姐一个。

“其实现在他们4个这样也就意味着确实我们之前演的戏是效果拔群。当时我在承认了他们战斗力的情况下,还是给了他们两个a两个b的等级,即使阿龙和小毅拥有那种犯规的神奇宝贝,小勇也有接近天王的了,我还是给了他们在他们看来很低的评分。既然说这等级划分是综合能力的划分,那么也就意味着是他们的其他能力将自己的总评级拉低了,他们4个的那4个聪明的大脑是都能想到这点的吧。那到底是什么东西拉低了他们的评4级呢?肯定是除了战斗力以外的一部分能力,而恰巧很多火箭队队员就是拥有了除了战斗力以外的一些能力,只要联想一下我对于巴修,普森,还有辰己3人的评价就能得出答案了。答案就是组织战斗的能力,战斗指挥,当然不是指神奇宝贝战斗,而是大混战时的指挥,的能力,战斗部署能力一类。既然自己在这些方面的能力很低,那自己就不插手了,现在那4人是这么想的吧。而直接拥有的只有战斗力,那么就只能在外面强化战斗力。而小茂的话可能也是在旁边看着3人的训练,并从中努力找出漏洞之类的,或者提出些许建议,也已他的方式在努力吧。”阿桔说了起来,阿俊是点了点头,君莎小姐也是恍然大悟。

“那样的话总感觉他们好可怜。”

“他们很聪明,这骗不了他们多久的吧。不过当然前提是他们想要拆穿我的谎言。”阿桔说道,似乎是说了句不是谁都能立刻明白的话,而阿俊似乎是立刻就明白了,也是点了点头,而君莎小姐则是略带不解,不过也不深究了,开始继续和自己的部队进行联系。

“这次作战一共是组成了50个小队,25个中队,16个大队,共一万四千多人,而主要进攻地点是14个大型基地,还有11个小型基地,对于其余的全都只是佯攻,我们是没办法全部攻击全部基地的,可是火箭队却不得不给全部基地布防,这就是我们的优势。而只要尽可能所有的部队都在同一时间发动攻击,火箭队就来不及支援,而对于其余的一些小基地只要派十几人牵制一下就可以了,只要火箭队不支援,我们就能攻下来。”阿桔说道,说的是十分的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