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纠正错误?第七名特别队员?

阿俊这边8人过来了。因为人数太多,再一起行动的话会遭到怀疑,所以依旧还是分成了两批在行动,之间保持差不多1个小时的车程。而到了尼比市,总算君莎小姐的部队也来联系了。也是考虑到自己51人太多,他们自己就已经划分成了6批。不过其实阿龙感觉既然人那么多就不要划分了,只要行动隐秘点,不要靠近城镇就行了吧,再怎么样也不需要51个都换便衣……不过这样总算所有人都到齐了。

“对了,阿俊,并不回家去看看吗?你也好久没见到你爷爷了吧。”马上准备离开尼比市,前往常磐镇附近的作战位置,此时小勇问了起来。现在菊子婆婆已经退休了,回到下面当起了常磐道馆的道馆馆主,虽然因为年龄原因她并没有参加这次任务,不过阿龙感觉适时的时候菊子婆婆还是会带着她的幽灵大军出现的,更何况这次的对手是火箭队,她很有可能会和自己心爱的弟子再相遇。而阿龙感觉如果说是和特别队员证明对抗的话,虽然从曾经阿杰的情报上来看最强的是一个叫做剑太的人,不过阿龙感觉混战的时候不会有人比幽界更具有战斗力了。而自己这边恐怕也只有菊子婆婆能够制住幽界。两个都是操纵了鬼怪军团的人!而如今关东地区并不是森先生直接坐上四天王冠军的宝座,森先生在被邀请成为四天王冠军的时候是拒绝了,说是自己不想要那么引入注目,说是一旦关东地区的四天王阵容恢复的差不多,自己就辞去四天王的职务。当四天王不是他的,他还是想继续在自然保护协会工作。所以如今的关东地区是处于无冠军状态。也有人提出想要让渡先生兼任关东地区的四天王冠军,不过这种事情是没可能的,四天王冠军的工作并不像大部分人想象的那么风光,经常要出去执行一些很艰难的任务,米可利先生也是这样,米可利先生去当什么华丽大赛嘉宾之类的都是在休假的时候进行的。不过无冠军状态并没有影响关东地区的声望,以森先生为首的四天王人们坚信在战斗力上绝对敌得过成都地区渡先生这个冠军不算的四天王!森先生也是成都地区和关东地区最强的人之一了,只不过其本人的确不是特别喜欢名誉。在他看来在获得四天王冠军称号的同时交出更多和神奇宝贝相处的时间这样的交易是不划算的。

“算了吧,现在是在执行任务,还是少把个人感情带进去的好。”阿俊说道,十分认真呢。

“阿桔先生,就算我们现在就立刻到了指定位置,也没办法立刻开始战斗吧,毕竟其余的队伍还在集结中。就算我们为了隐人耳目,接下来不开车而是步行,两到三天也够了吧,我们毕竟是不可能再迷路了。可是就别的部队集结我看至少还要五六天,而且我们不是个行动的队伍,要等别的地区的战斗打响后我们才行动吧,那样的话可能我们还能有1个星期左右的空余时间,今天现在这里休息一天吧。”阿龙突然站出来提议。其实本来阿龙应该直接叫阿桔先生阿桔的,只不过因为现在人多,还是加“先生”比较好。阿桔先生看了看阿龙,接着明白阿龙的意思了,点头。

“不过还是需要尽快,是1个小时而非1天。”阿桔先生说道。

“行的,够了,多谢,阿桔先生。”阿龙说了起来,然后用眼神示意小勇,小毅,小茂,3人都会意,阿龙和小勇是立刻一人拉住了阿俊的一只手,然后就拉着他往他家跑。小毅和小茂也是跟在后面。

“其实到了现在我突然感觉把这么小的孩子提到了警部这个警衔或许是一个无比大的错误也说不定。”阿桔看着5人的背影,突然说道,君莎小姐虽然说不出是什么理由,但是此时她确实也有这样的感觉,微微点头。

“本来15岁的话应该正好是人最具有梦想,并且也多少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的时候,可是阿俊现在却变得以任务为优先,的确,这是一名警员应该做的事情,更加是一名警部应该做的事情,可是,这却不是一名15岁的少年应该优先考虑的。路过自己的家乡连家都不回,这是一个好警部。不过,我也能够感受到他的梦想已经开始渐渐消失。正因为他信念十分强烈,所以他才能两年就直升到警部,可是也因为他强烈的信念,他的梦想消失的速度也更快了。从前的阿俊也和我说过他想成为四天王冠军,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可是现在他可能是怎么样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了吧。总感觉一名优秀的训练家被扼杀了。而现在阿龙他们4人正在纠正我们这些大人犯下的错误。”阿桔说道,君莎小姐也是深有感悟。

而此时的火箭队:

“报告,浅红市第19号基地传来报告,在周边多次发现可疑人物,有被监视的迹象,他们感觉可能自己在那边的行踪已经败露了,希望得到上级指示,是转移,还是待命。”一个火箭队的黑衣队员敲开了门,走了进去,说道。里面坐着的那位大人物桌子上已经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文件,不过大都是各个基地过来的自己这边受到监视,询问是否出击,或转移,或待命的报告。现在是又多了一份。

“好,放这里吧。”那个人说道,那名队员也就把文件放在那里,接着就离开了。

“原来如此,这次联盟的动静可是够大的啊。看来已经要开始了,联盟的这次‘ar’计划。”那人说着,站了起来,然后了墙上的一张地图前面,在浅红市的地方点了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