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支援怀特!女孩的原因?

一路上有不少人物出来搅局,阿龙和小勇清理起来也是有点费劲,毕竟是车轮战,而且敌人的神奇宝贝都不止一只,而且都不弱。阿龙和小勇现在是想要尽快赶到梨花小姐那里,毕竟阿龙和小勇知道梨花小姐陷入危机,路上问了好几个联盟的人,是知道了一个大致的位置,不过前进起来却是步履艰难,一直有人出来碍事。阿龙的火焰鸡和哥达鸭看起来已经很累了。它们到底打倒了多少的神奇宝贝?两位数肯定是不止的。空中的神鸟已经被小毅和小茂清理干净,不过似乎还有人在和两人缠斗,两人也没办法立刻下来。

“不管怎么样,另一名特别队员交给怀特小姐,我们还是继续前往梨花小姐那边。”小勇说道,阿龙自然是点头。

“不用去了,那里来了一个非常厉害的家伙,而且那个叫梨花的女人也不弱呢,不愧曾经也是四天王冠军的人。她那里已经不存在什么危机了。”超梦此时出来了。因为阿龙这边一直被拖住,超梦就先前往梨花所在的位置进行侦查,已经回来了,说道。

“相反,我刚才还去了一下那个怀特那边,情况很不乐观呢。怀特被压着打。应该怎么说呢,不是对手真的强到了那个地步,而是看起来怀特并没有多少战意,说简单点就是不在状态。”超梦继续说了句,阿龙顿时感到有点奇怪。能够当四天王的话绝对心理素质都是过关的,不在状态的什么就算真的发生了,之前在镇压那个基地的时候都没不在状态,现在反而失常了?没理由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又一种预感,怀特小姐可能会出事。”又干掉了一名黑衣,阿龙说了起来,毕竟阿龙不能告诉小勇说超梦告诉了自己怀特小姐有危险。小勇听了这个也是一愣。

“是啊,多少我也有点担心,虽说是新的特别队员,但是要是来了个和桂花,狼丸一样强的人,单单靠怀特小姐恐怕不够吧,而且要是和梨花小姐一样也被多对一的话就真的麻烦了。”小勇听了阿龙的话也是说了起来,接着叫住了一个旁边跑过的警察。

“请问知道怀特小姐在哪里吗?”小勇问,似乎运气不错,一下就问了个知道的。那人指了个方向。

“由我过去吧。”阿龙便主动说道,小勇自然是信任阿龙的,便点头,两人分头行动。

一路上人和刚才相比是少了多,从这情况来看阿龙不得不开始猜想是不是桂花给部队下过命令要尽可能不要让人来打扰自己这边的战斗什么的,而阿龙想去别的地方就随便了?现在看起来十分有可能。路上只遇到一个人,阿龙是马上干掉了。赶到,正好看见怀特小姐的巨钳螳螂倒下……

“怀特小姐!”阿龙立刻喊了起来,怀特小姐也是看到了阿龙这边。

“阿龙,你撤开,这个人不是你能对付的。”怀特小姐说了起来,好吧虽然怀特小姐也知道现在的阿龙很强,但是终归自从以前第一次见面之后就再没见过阿龙的战斗,在怀特小姐眼里虽然知道阿龙很强但是还没强到能匹敌眼前这个女孩的地步吧。可能小毅,小勇在怀特小姐的眼里也是差不多。

“这句话无视,我说了,她战败是因为她不在状态,并不是敌人真的强到了那个地步,不过这个小丫头很强是事实,要小心对付。”超梦说道,阿龙自然是点头,然后站到了怀特小姐和那个女孩的中间。

“你就是火箭队的第七名特别队员吗?没想到竟然是这么小的小姑娘,虽然我很好奇为什么你这种年纪就加入了火箭队,不过有一点我是清楚的,就是火箭队的确有什么能够吸引人的特质,就像那个特别队员乔是为了追求公平,公正的对待才加入的火箭队。你一定也有自己的理由。不过这种理由显然和这次的战斗是无关的,所以我也不打算追问,而且感觉我问了你也不会说,不过总之,你的对手暂时换成我吧。”

“你在说什么啊阿龙,快点退开,我说了,她不是你能战胜的对手,要是你被她的神奇宝贝的幻象术抓到了你想逃也逃不掉了。”怀特小姐听到阿龙说要和那个女孩打后,立刻就说了起来,而听到怀特的这个话那个女孩马上又是露出了很生气的表情。

“我才不会让神奇宝贝来攻击人呢!”

说得十分的肯定,而且听得出不包含任何的虚假的成分。

“看到我现在是火箭队了就认为我会做出那种事情,你们联盟总是这样!看到我是小孩就觉得我很弱,看到我是小孩就觉得我的话是在看玩笑,随便哄哄我就想把我糊弄过去,看到我是小孩就一点也不信任我!”那个女孩又大喊了起来,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刚才怀特小姐的话很明显又是触动了她的一条敏感的神经,顿时怀特小姐又是呆立在了那里,不知如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