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梦的烦恼?叔侄相遇?

回到昨天,火箭队撤退后……

应该说梦的退回了地下基地后是一句话也没说,脑子里全都是那个男孩的话。//

“在我面前装模作样,我是不会被骗的!”梦自己对自己这么说了起来,周围的队员都是被吓了一跳,对于梦突然说起话来。

“看什么看?”谁都看得出梦现在心情很不好,就都走开了。

“我也不忍心让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被用重刑……”可是马上,这句话又是从梦的心头掠过,不由的自己的心又是一暖。梦咬起了自己的嘴唇……

“为什么我会和他敌对……”梦回到了一间单人房间,锁上了门,最终还是说了起来。这种感觉对于梦来说是第一次,而梦对于自己确实作为他敌人的存在感到非常不甘心……

“可恶……”梦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如此动摇。

“梦,开一下门,下一步的任务信息已经送来了。”一个人敲起了门,听声音知道是桂花。

“等等,我马上来。”梦只能擦了擦泪水,然后过去开门。果然外面是桂花,而桂花看到梦红肿的眼睛也是有点意外。

“对于自己输了就这么不甘心吗?”

“不,不是这样的……”梦很自然的否定,不过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得停下来。

“是这样啊……”桂花似乎是看出了什么,或许能让少女哭的因素也就那么几个吧。

“总之那个神之龙的确是非常棘手的角色,这次你和他的交锋我可以判断出即使他不使用洛奇亚实力也在你之上。而那个梨花,没想到竟然在战斗中找回了曾经她身为四天王冠军的魂。这样的话就有点棘手了,单靠我是赢不了她的吧,虽然和她战斗了那么多次。”

“下次我绝对会赢的!”应该说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梦已经下决心了?“所以也请桂花姐你不要说丧气的话,请你下次也务必要获胜!”原来如此,是鼓励桂花的同时,也鼓励了自己。现在哪一边对自己来说更重要,梦也分得清。

而听到梦这么说,桂花也是很意外,接着是露出了很温柔的表情,这样的表情在其他的火箭队队员看来是不可能在桂花的脸上出现的吧。[非常文学].桂花温柔地摸了摸梦的头。

“我知道了,和你约定啊。好了,现在先回到正题吧,接下来我们也要对联盟进行一下反击,尤其我们这里聚集了包括你我在内3名特别队员,所以有必要作为主力好好威吓联盟一下。这次由你带队先去抄联盟的后路,拿下常磐市的神奇宝贝中心。联盟的人一定会派一定人数的部队回去支援,到时候我和狼丸就从两翼发动攻击,夹击联盟的人。”

“攻击常磐市的神奇宝贝中心?单靠我可以吗?常磐市的道馆训练家可是那个菊子婆婆。”

“安心好了,常磐市怎么说曾经也是我们的据点,那里有不少店铺都是我们火箭队的,到时候那里的人都会变装后出来帮你。你带大概50人过去,而算上常磐市里的支援,你能够获得100人以上的战力。而对面就几十名警察和一名前四天王。那里剩下的警察没几个能和我们的白衣还有蓝衣对抗,就算是能够同时操纵众多神奇宝贝,号称‘鬼婆’的菊子,也没办法一骑当千,毕竟我们这里就算是普通队员也是本部培育出的精英。就算是菊子,脑子也会不够用的。而且更何况还会有一个强力的外援来帮你。他的话完全能够收拾掉菊子,最起码也是势均力敌。”桂花说着,听到最后那个,梦是一惊,不过马上又冷静下来了。

“那样的话的确是没什么好怕了。我明白了。”梦点头。桂花也是对着她点了点头。

“那就先好好休息,到了晚上你还要赶夜路呢。”说完这句,桂花也是离开了。而梦也是看着自己手中的行动计划书,露出了非常认真的表情。

回到第二天的常磐市……

“明白了,小毅,如果说出现什么情况的话要立即联系。”阿俊说了起来,小毅听了这个是笑了。

“怕是这个对讲机在整个这次行动里都没办法使用了。”小毅是看了看对讲机,就把它扔到了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