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 小勇的改变?双龙卷!

“阳光烈焰,发射!”

小勇和桂花已经交起手来。.手、打吧.首.发}虽然小勇是5对1,不过呆河马和尼多后主要是自己防身用,前面是快龙,喷火龙,霸王花3敌1,可是讽刺的就是即使是这样小勇这边也没占到优势。大菊花再次使出阳光烈焰!威胁空中的喷火龙和快龙,两只神奇宝贝立刻避开,然后就是都使出了喷射火焰!不过依然是无法击破梨花大菊花的光墙。打近战的话刚才已经有过尝试了,即使是小勇的快龙,依然是被大菊花看穿了移动路线,被藤鞭绑住摔在了地上。在喷火龙喷射火焰帮忙下才得以逃脱。那只大菊花的藤鞭的力量是非常强,而且对于光墙的使用更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可以十分快速,自由的制造光墙,而且可以随意使光墙的一部分消失,然后让自己攻击,事后又可以马上补上。小勇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敌人,也是第一次像现在这样想不出攻击的方法。

“这就是我被小看……不,就是我不如阿龙和小毅的理由吗?”看着现在的战斗,小勇心说着。小勇深信如果是阿龙和小毅的话,绝对能够想出解决的方法。就算是阿俊,小勇也觉得他也一定能够对付现在的状况,而不是像自己这样无所适从。

“你在苦恼些什么?本来看到了你的神奇宝贝之后我还稍微对你期待了下呢,看来我是看走眼了。”桂花看着小勇这样子,说了句。尽管小勇很不甘心,不过此时他却想不出什么话来反驳。

“其实我不喜欢把战斗给复杂化,强者胜,就这么简单,所以最强的攻击力,最高的防御力,最快的速度。我相信我只要获得了这几件武器我绝对就能成为最强。”此时,小勇突然想到了这句话?

看到这内容的话都能想到是谁了。那时小勇和阿俊两人都还没满10岁,因为渡先生和菊子婆婆为同事,两人也是得以认识。当时谈到未来的目标是,两人都是答出了要成为像“哥哥(奶奶)”一样的强大的神奇宝贝训练家,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而偶然谈到如何训练,阿俊立刻就说出了上面的一席话。现在看来是充满了稚气。

“的确同时具备了最强的攻击力,最高的防御力,最快的速度的话将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神奇宝贝,但是并不是有了这些就一定能赢。.胜利完全不是只靠这些就能获得的。”小勇说了起来,桂花听了是感到有点奇怪。

“是呢,现在的对手就是拥有了最强防御力的呢,面对这样的对手要怎么办呢,阿俊?”

“那样的话小攻击不论多少都几乎没用了,最佳的办法当然就是用最强的攻击力将那防御力击破!”回忆中,曾经的对话为自己做出了解答。

“是啊,本来就只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小勇说着,抬起了头。似乎因为刚才小勇奇怪的自言自语,也让桂花多少有了点兴趣,竟然忘了趁那时候乘胜追击?还是说她是故意的?说回来本来她就不急,既然自己是占足了优势,似乎也没关系。而看到小勇这样的变化,桂花一下子觉得自己刚才的选择是错误的!

“飞叶快刀!”立即下令。

“保护!”

随着小勇的下令,尼多后和呆河马一下就挡到了小勇的前面,帮小勇挡下了这凌乱的叶片攻击!而自然不会被大菊花继续持续攻击,喷火龙立刻又喷出了火焰,正面攻击,大菊花只得停止飞叶快刀,恢复好光墙,挡下。

桂花已经立刻拿出了第二个神奇宝贝球,然后一下甩了出来,蜥蜴王出来,可是快龙此时却一下大叫起来,然后,蜥蜴王就全身发出红光,回到了神奇宝贝球里……

“我没有阿俊那样的攻击力,不过,为了打破那个墙壁,我也会全力使用我最强的攻击来!”

“破坏死光吗?的确以你的快龙的全力发出破坏死光的话或许能够击破这个光墙,不过大菊花会立刻再制造出一层,虽然你的快龙的确很强,但是同等级的战斗经历的太少,而且破坏死光是没办法连续使用的。单单依靠那只喷火龙还有那边那个存在感微乎其微的霸王花能够耐我何?”桂花很冷静,虽然对于自己的神奇宝贝被吼叫回去这件事桂花也是感到有点棘手。吼叫需要蓄力,会这么做也就意味着小勇和快龙料到了自己会加派神奇宝贝,也就是说小勇察觉到了他本身的变化,并且知道自己为了保险起见会加派神奇宝贝来立刻干掉他。洞察力瞬间提升到这个地步才是真正让桂花感到有点麻烦的。

“破坏死光不能连发?那种资料不适用于我。”小勇说了起来,桂花也是一瞬间明白了可能性。

“就算是训练也会有细微的时间差的,就算是你哥也一样!”

“所以说了,那种资料不适合我!”不知为什么,似乎现在小勇在心理上占据了优势!

“双重逆鳞!”小勇说了起来,瞬间,全场的气氛就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