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瞬间反击?阿俊的计策?

总算,请假王也失去战斗能力了……

阿俊和梦的激斗,最终的结果就是阿俊失去了超铁暴龙,班基拉,大食花,顽皮弹,快泳蛙,请假王!而梦失去了胡地,沙奈朵,素利拍,现在正在使用宝石海星战斗。总算最后是宝石海星的水炮打倒了请假王。

“真是难缠。”梦说着。击倒3只体力到达极限的神奇宝贝根本不算什么战斗。或许超铁暴龙还能继续打下去,或许超铁暴龙不会失去战斗能力,但是继续这样绝对会死!所以阿俊还是选择了收回了它们。而接下来的战斗,是3对3的相互击倒!就算是梦的神奇宝贝,被阿俊的神奇宝贝一招全中的话也基本上秒杀了,面对阿俊3只掌握了超强攻击的神奇宝贝,所以梦全场也是打得很小心,小心也就意味着时间花的比较多。干掉阿俊3只神奇宝贝花了半个多小时。丽的支援部队已经赶到,而火箭队似乎因为常磐市警察局的镇压完成,也是有生力军过来了,人数上依旧是火箭队要比联盟这边多十几人,丽就算到了,看到阿俊了,也依然没办法过去,也是感到很不甘心。而听到梦说这句话,阿俊也是嘴角颤了一下。

“原来我只是难缠的程度啊。”阿俊感叹了一声,“那样说的话你也只是这种程度而已。我自己都没想到我能和特别队员匹敌呢。而和我都打成这样的话,就说明你单挑绝对赢不了阿龙。而且,都那么久了,那边的战斗也快结束了吧,虽然神奇宝贝的数量众多,不过并不是一对一的替换制比赛,而是全体型的混战,说不定已经结束了。”阿俊说着。已经半个小时了,他的拖延时间的任务早就可以算完成了。

“或许是这样。”半个小时,梦也知道是什么概念。特别队员之间如果说是1对1的标准对决的话,半个小时或许只能打两到三场,如果说是拖时间性比赛的话一场都是不够的。而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幽界不是那种喜欢拖慢节奏的人,尤其是在他真的热衷于战斗的时候,那样的幽界在火箭队里就算是剑太也挡不住。幽灵系的大军啊!

“不过,会是谁胜利了呢?幽界有多强你应该知道的,既然你是他侄子。#百度搜(手打吧)阅读本书最新手打章节#”原来梦知道这层关系。

“的确是知道,但是我奶奶有多强我也知道,而且,阿龙有多强你也知道才对,既然交过手,哦,不一定,说不定你还不知道。”阿俊突然说了起来,梦一愣。

“你想说什么?”

“只是说阿龙和你战斗时可能根本没用全力。”

“你说什么!”此时的梦是又气愤又惊讶。气愤是为什么这不用说,之所以惊讶,是因为梦冥冥中也觉得或许真的有这个可能性……

“阿龙对上你并没有没使出三神鸟,这点就能够证明一切了,虽然就获得的情报上是你打赢了阿龙,不过从你我这次交手的情况上来看,只有阿龙没尽力才能解释这个结果。”

阿俊很坦白地说着,梦听着是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手也是紧握这拳头。

“你们两个,去把那家伙的神奇宝贝抢了!”不论是恼羞成怒还是迁怒于阿俊,首先这是火箭队的人战胜后都会做的事情,并没有特别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