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 VS巴修?还是霸气!

“可……可恶……”对面一个精英队员看着自己这边的惨状,十分的不甘心。*.

当然在神奇宝贝中心的人不止小毅一个,现在这常磐市总共就是两大战场——道馆附近和这神奇宝贝中心附近,除了小毅以外还有不少联盟的人,小毅在这里强势一敌五,也是振奋了联盟这边的士气。

“这边是怎么回事?”此时,一个白发的白衣带着十几个人来到了这里,似乎刚刚在别的地方结束战斗。虽然只是白衣,可是一旁的蓝衣却要向他敬礼?那人过来,看到了自己这边队员的气喘吁吁的神奇宝贝们,还有站在正前方一人操控这6只神奇宝贝的少年,似乎是认了出来。

“原来如此。”那人说了起来,小毅也是注意到了那个人,感觉到可能来了个能够好好玩玩的对手。

“你们都退开,我来对付他。”那个白衣说了起来。

“可是这个人实在太强了,不集中对付他的话……”“可是就算集中对付,你们看起来也输了吧。”刚才说话的那个蓝衣刚想说,可是却被那个白衣一下打断。

“之前是你在这里指挥吧,的确集中干掉对面的主力人物是挫败敌人士气的好办法,不过,别忘了我们这次行动的真正目的,我们并不一定要干掉他们所有人,而且获胜的方法多种多样。”那个白衣说了起来,那个蓝衣听了后似乎是一下子醒悟了,点头,立刻招呼刚才在这里和小毅战斗的几人离开。

“哦?你要和我单挑吗?”小毅也是听到了对面说话的,便问,对面谁知是很坦白的点了点头。

“规则和联盟赛时完全一样,使用6对6决胜负怎么样?”那人说了起来?对小毅来说的确是让人吃惊的提案。

“直到刚刚我都一直进行着以少敌多的战斗,你突然间向我提出这种建议我可没办法立刻就接受和相信你呢。”

“可是就算你不相信我,最坏的情况也就是恢复到刚才,由你一敌多,而如果我不出现的话,你接下来还要一直那样战斗,你能够一直这么撑下去吗?就人数上还是我们这边占优势的,而且除去你和少数几个警察,其余的人大都敌不过我们的精英队员,就算论人员素质也是我们这边更优秀。.持续战斗下去你应对的人只会越来越多。而我的提议最起码你可以暂时享受一会儿轻松的战斗,虽然到最后的结果可能还是那样。”对面白衣说道,的确是异常的坦白。

“你倒的确是说的大实话啊。”

“实在不行你就让你的神奇宝贝继续在外面警戒就行了,总之我只派出一只神奇宝贝,你想用几只神奇宝贝迎战就自便吧,高桥毅!”对面说罢,就叫出了一只神奇宝贝,是巨钳螳螂。

“哦,对了,还没自我介绍,火箭队自由行动队员,也是现在这里的主指挥官,木村巴修。”来的人正是曾经和阿龙,小茂还有小晶,健太,纯一,玛丽娜都对抗过的巴修!

“哦?你就是巴修啊,曾经听阿龙提到过你呢。”阿龙的确和小毅等人说到过巴修,普森,辰己几人,“不过就阿龙对你的实力描述的话你应该还不至于对我构成什么大的威胁,看来你也和其他的火箭队的人一样,修行过了吧。”

“不论是身为火箭队的一员,还是身为神奇宝贝训练家,我也有我的自尊心。”

“这可真是意外,没想到从一个火箭队的人嘴里能听到‘身为神奇宝贝训练家’几个字,我还以为除了特别队员中可能会有以外不会有人还带着神奇宝贝训练家身份来战斗的,真是让人吃惊。不过就算是这样,就我对你的巨钳螳螂的观察,你也还没到需要我感到棘手的地步,在1对1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小毅是十分有自信地说着,可是对面看起来却丝毫不受挑衅,还是那么的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