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 常磐道馆战场!最强的幽灵系?

三十三常磐道馆战场!最强的幽灵系?

常磐道馆门口,3人在激战着。首.发地上已经躺下了不少神奇宝贝,不过双方的主人都是无暇将它们收回,只能让他们继续躺在那里。而奇怪的是,3个人里面,年纪最小,也是实力3人中最弱的那个少年,是一个神奇宝贝都没有失去?

“喂,幽界,你真的是很从容呢,一般来说应该先干掉我然后专心对付菊子婆婆才对吧。我想我还没到你连看都不需要看的地步才对。”少年说了起来,正是阿龙!正在战斗的另外两人自然就是菊子婆婆和幽界。阿龙也是想让幽界分心。此时自己这边是2对1,就形式上自己这边也占了优势。

“只不过要是一下子干不掉你呢?”幽界竟然开口回答了?阿龙本来以为幽界铁定会无视自己的。现在随便一个分心就有可能造成自己的王牌耿鬼输给菊子婆婆的王牌耿鬼!不过看起来并没有关系,虽然总体的形式上是自己这边占优势,但是如果是是幽界和菊子婆婆王牌耿鬼之间的对决的话,菊子婆婆正在被压制!前关东地区四天王冠军的王牌神奇宝贝正在同族内战中被压制……这是谁都想象不到的情况吧!

“老师,果然你退步了不少,耿鬼是战力不减,本身就是幽灵系的它们寿命也很长呢,很明显老师你不行了。要是老师你年轻十岁的话底线也能和我势均力敌才对。”幽界说了起来。菊子婆婆没有做出多余的回应,也是没有反驳。

“真是的,老师,你有点让我失望呢,说实话。”幽界接着又说了句,然后突然间打了个响指,瞬间,空中幽界的耿鬼就是一下消失,不过同为幽灵系,耿鬼是能够看到隐形的对手的,幽灵系之间的内战隐身并没有多大意义。不过突然间,就是两道黑色光束袭来,菊子婆婆的耿鬼立即避开,这样的交锋也是有过很多次了,避开了,可是幽界的耿鬼却再一次跟上,此时在阿龙眼中看到的就是耿鬼显现,消失,显现,消失不停地快速交替!阿龙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明明在菊子婆婆的耿鬼眼中应该和直线飞过来没区别。然后,耿鬼突然间就闪向一边,然后就一下打出了一个黑球,是影子球!菊子婆婆往后退,然后影子球一下就炸开了,妖风阵阵!这明显就是桔梗市道馆训练家小松的独门影子球用法!不过这样的用法自己的耿鬼都能学会,这两位高手的耿鬼使出一点也不会让人吃惊吧,不过,菊子婆婆的耿鬼却似乎是一下没反应过来?似乎也没做好相应的准备,受到了黑风地干扰!

“所以我才说老师你让我失望!”幽界大声说了起来。

同时,幽界的耿鬼又一下向前冲,来到了菊子婆婆的耿鬼面前。菊子婆婆的耿鬼也是展现出了作为站在关东地区的幽灵系神奇宝贝的尊严,在那样的情况下依旧是打出了强力的黑夜诅咒!不过这样的攻击似乎也被幽界料到了,被一下避开!然后,幽界耿鬼的黑夜诅咒引爆了出来!正中菊子婆婆的耿鬼!菊子婆婆的耿鬼被打到了地上。

菊子婆婆依旧是没说话,是因为棘手而无暇说话吧。

“阿龙,看来这次你也是没看出是怎么回事啊,那我就来解释一下好了。”虽然别的神奇宝贝们还在战斗,可是幽界却很淡定地说了起来,在阿龙看来是完全在小看自己。

“在人类看来或许刚才耿鬼只不过是不断地隐身然后显隐而已,但是在幽灵系神奇宝贝的眼中可不是这种单纯的情况。你知道的吧,幽灵系神奇宝贝能够看到自己的同类。可是就算能看到,自己的同类是隐身和不隐身的时候也是有区别的。在耿鬼的眼中如果是是看隐身的耿鬼身体会稀薄一些。而且这样的情况下不断地隐身显隐的话,看起来就会是一闪一闪的。这种情况不论是对于什么神奇宝贝,包括人类,都会觉得不舒服吧。不过只是这样的话是没办法让老师的耿鬼立刻就失误的,只不过是让老师的耿鬼奇怪,并且产生异常的警戒而已。而接下来的影子球,才是重点。首先这个使用方法是参考的桔梗道馆那个小松的耿鬼的,当然阿龙你的耿鬼会使用这样的影子球我也知道,这点我就不多说。回想一下之前的我和老师的交锋,我的耿鬼使出了影子球后都会怎么样?”幽界突然问,阿龙听着也是开始回想。自己记忆中存在的这样的交锋一共是4个,实际上应该是不止吧,毕竟自己也有驱使神奇宝贝战斗。每一次,好像耿鬼攻击完后,就会立刻跟上使用黑夜诅咒……

“全都是一模一样的模式!”阿龙发现了,在心中大喊。不由的看了下菊子婆婆那边,果然菊子婆婆也是表情颤了一下。恐怕所有的交锋都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