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战斗结束,全局结果?

虽然自己这边是没事了,但是主战场那里还在战斗,虽然看起来也已经接近了尾声,但是总归不可能因为这样就抱定了心情不回去支援,多一人总归多份力。神奇宝贝中心的机器是全开,扫荡完,每人都紧急恢复了1到2只神奇宝贝,然后就是往回赶。回来的时候,正好遇到小股撤退敌人,因为他们已经没有什么战力了,虽然自己这边已经是残军,但是每人都恢复了一两只了,总归比他们好,11人,10黑1白全部拿下。不过也因为追捕这些家伙的关系,浪费了不少时间。回来的时候战斗真的接近尾声了,不过因为自己这边损伤也很大,虽然不怕对面有伏兵,但是也真的是保险起见了,没有继续追下去。

北边战场,累计抓获5名白衣自由行动队员,18名黑衣普通队员(小茂抓获2名),击坠伪三神鸟9只(小茂击坠1只)。本次行动共计抓获火箭队队员23名,缴获神奇宝贝35只。己方损失神奇宝贝77只,受伤人数26,被俘人数0,一般市民,训练家损失神奇宝贝0只,受伤人数0,被俘人数0。有2名四天王参战,击退特别队员1名,综合评价b。[]

南边战场,累计抓获7名白衣自由行动队员(小勇抓获1名),22名黑衣普通队员(小勇抓获2名),击坠伪三神鸟9只。本次行动共计抓获火箭队队员31名,缴获神奇宝贝50只,己方损失神奇宝贝76只,受伤人数22,被俘人数0,一般市民,训练家损失神奇宝贝0只,受伤人数0,被俘人数0。有2名四天王参战,击退特别队员1名,综合评价b。

以上是本次战斗南北战场的战斗结果,应该说在后统计的时候阿桔也是大吃一惊,关键就是这缴获的神奇宝贝数量,火箭队每个人都带了4只以上的神奇宝贝,可是抓获的火箭队人数和缴获的神奇宝贝数量却只有差不多1比1的比例,很明显是有所转交。

“糟了!”阿桔突然喊了起来,立刻就叫人把阿俊叫过来。然后马上就是叫阿俊带上还具有一定战力的人立刻出去进行战场搜索。如果说抓到的这些人身上没有发现应该数量的神奇宝贝球的话,那就只有两个选项:1就是火箭队还有专门的运送神奇宝贝球的人,失去了战斗能力的神奇宝贝全都会交给特定的人物进行转移,为的就是防备被缴获。而2,就是神奇宝贝球都在火箭队的人被抓住的时候藏在了森林的某处!或许神奇宝贝球本身就涂了迷彩的涂料,而且藏在较隐蔽的地方,所以部队回拢的时候什么也没发现。

不过就阿俊去了后也是无功而返,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火箭队确确实实有着完美的神奇宝贝球运送线路,单纯因为1只神奇宝贝都没有的话太危险了所有还是携带了一只,而且火箭队的人也不会战斗到自己一只神奇宝贝也没有。或者说留着那后的一只神奇宝贝就是为了将自己其余的神奇宝贝都顺利送到运送球的人手里也不为过!完全被对面摆了一道!因为对面是邪恶组织,所以虽然料到对面会实行什么卑鄙的手法,不过掳走一个人的话至少需要两人以上来把那个人带走吧,不然都会有危险,可是在这种本身人数差距就很大的战场上,火箭队每人都在一敌多,根本是无暇这么做的。而且这样获得的利益也不会有多少,总不见的你个邪恶组织到时候还公开出席交换人质什么的。打倒对面,然后抢走神奇宝贝球后立刻转向下一个对手,是火箭队的做法,也是得利做多的做法!

“这一仗,打得太不漂亮了!”阿桔说着,很不甘心,拳头一下打在了桌上。

虽然行动的综合评价是b,但这单纯就是从己方人员无损失,而俘虏了敌方三四十人上搞出来的。虽然总的上来说还是自己这边的胜利吧,不过被抢走神奇宝贝共计要一百五十多只,这个数字是从未出现过的,在以往的和火箭队对抗的历史上,虽然一次战斗总计俘虏80人也是前所未有,但是这次的对战规模加是第一无二的!受伤50人,其中两人是被倒下的大树压住,情况很不好,估计是要落下终身残疾。总之这场战斗让阿桔觉得很憋屈。自己作为指挥官,是自己的失职!现在的阿桔就是这么想的。

而阿龙等人是在外面,众人都是在交谈着自己的战斗情况。

“真不愧是阿龙你,竟然重创了那个幽界的主力神奇宝贝。”听到了阿龙说自己重创了幽界的洛托姆后,小茂显得很惊讶,其余的几人也是。众人虽然不是每人都和幽界战斗过,但是都从别的渠道了解了这个人有多强!

“单纯只是从对面神奇宝贝本身情况入手了而已,正面对决还差得远吧,毕竟是打倒了前关东地区四天王冠军的人。”的确,幽界比菊婆婆强,这点已经得到了验证,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

“我这边就是差点和那个狼丸打起来,幸好后关头阿桔先生赶到了。哦,对了,阿龙,你还记得吗,在以前旅行的时候曾经我们在哪里来着,好像是浅红市附近的什么地方,和火箭队的人正面对战过,那时候你我对上了两个火箭队的精英队员。”小茂突然说了起来,阿龙听了是点点头,自然是记得的,毕竟后来有见过了几次。

“我遇到了那个当时使用黑鲁加的的女孩,的的确确那人就是坂木的女儿了,从狼丸都叫他大小姐来看。现在也是变得相当强了,而且也是在不经意间,我听到了她说她和她妹妹,也就是当时那个使用隆隆岩的女孩,都来了这里,并且她的目标就是干掉我,而她妹妹的目标就是你,所以我想问下阿龙你遇到没有。似乎她们两个的意念是非常深呢。”小茂说着,听到这个消息阿龙是有点意外,不过就事实来说的话没有遇到。

“你当初旅行是什么时候的事?”小毅突然问。

“我算算,就是我和阿龙10岁出发旅行的那一年。”

“的确是好几年了,原来如此……”小毅看出了什么?

“什么原来如此?”

“没什么,这种事情当事人一般都比较慢明白。不过没想到小茂你也是这样的人物啊。”小毅说着,表情有点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