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 3人重聚,真正的重逢仪式?

“不,那什么,阿龙,你不需要这么惊讶的,虽然不知道今天经历了什么。”其中一个人看到阿龙这幅样说了起来,不过阿龙是完全没听进去。

“今天是什么日,四月一号?不是啊,还是说联合国刚公布的专门整我的日!”

“那什么,先冷静点,阿龙。”两人都慌了,这是即使是这两个人都没料到的情况,另外一个也是立刻说了起来,不过看起来还是没用。

“没办法了,小毅,你先给他一拳。”其中一人说了……

突然间腹部感到了一阵剧痛,疼痛感使阿龙成功的冷静了下来。而回过神来时已经回到了桌前,阿龙正坐在椅上。

“可恶,你们两个家伙为什么在这里?明明几天前我们刚刚分开吧。小勇,你不是要去考神奇宝贝公务员吗?小毅你也是应该差不多吧,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绿色原野,还在后面偷偷监视我?”阿龙说了起来,这两人就是前不久分开的小毅和小勇,两人听了这个也是无奈地笑了下。

“没办法,按照我哥的说法是他暂时还不希望我当神奇宝贝公务员,说是不想让我单纯的步家族的后尘,在我找到我真正的目标之前不允许我当神奇宝贝公务员。虽然我一开始不是很明白老哥的意思,不过想到阿龙你之后就多少似乎能够理解一些。然后就是我哥叫我来着绿色原野找米可利先生。”小勇先说了起来,从没有继续说下去这点能够看出小勇也不知道找米可利先生干什么。

“我的话本来正准备回若叶镇先的,不过刚分开没多久就接到了小勇的电话,说是渡先生叫我和他一起去找米可利先生,如果说我也在迷惘的话……”小毅说着,喝了口果汁,“然后,就到这里了。”

“不,你们似乎绕过了核心问题,为什么在后面监视我?”

“别用那么难听的词嘛,单纯只是偷窥而已。”

“那个从某种情况下来说加的恶劣!”

“算了算了,说实话好了,因为渡先生也有叫阿龙你和我们一起行动,因为知道你本来就要来绿色原野,就没通知你。我和小勇刚下飞行船没多久,就先来了神奇宝贝中心,刚放掉行李,这不,就看到了你在这边和一个女孩攀谈,出于好奇就在旁边看了会儿。”小毅说了起来,阿龙听了只能叹了口气。

“算了,小毅你已经认识了吧,小勇,给你介绍下,这是小遥,而这边这个是小瞬。”阿龙很无力,然后说了起来,小遥立刻很有礼貌的打招呼,小勇也是笑着说你好,小瞬也是,而小毅此时则是在旁边叹气?

“这种时候一般都要加上‘这是我的女朋友’这几个字的吧,哦,似乎是犯罪。”

“抱歉,不光是小遥,我也14岁。”

“哦,阿龙的话你没关系,反正看起来完全不像是14岁的孩。”

“你这个没关系在不知不觉中在说我可能会被真的抓走。”

“算了不和你争了,阿龙你真是的,为什么总是挑骨头。”

“是你们硬要摆出那么多槽点的好不好!”

“好了好了,冷静下吧,阿龙。”小遥也是笑了,然后笑着也是劝起了阿龙,看样是很乐在其中。

“算了,不和你们计较了,哦,对了,还有一点。”阿龙突然又说了起来,众人的头上都是闪出了一个问号。

“刚那拳是谁打的?”

瞬间,小勇和小毅都指向了对面……然后,这次阿龙没介入,而是两人的对决开始了……

“那就前往阿龙你家吧!”刚在神奇宝贝中心的餐厅闹出了一个小骚动,不过已经没问题了,那两个家伙也已经以不想打扰阿龙为由主动离开了,小瞬也是,多少让阿龙很无奈。过了一会儿,小遥也是提起了这件事,阿龙便点了点头。一下阿龙在想要不要回去会场把小美和小米一起带回去,不过想想算了,就让小美好好陪小米玩好了,看小米的样看到这奇的东西是很高兴。阿龙和小遥便两人走在路上,这里要郑重声明,没牵手。

“阿龙的家会是怎么样的呢?”

“这个啊,老实说我自己看到的时候也很吃惊,详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明,总之你到了就知道了。”对于语言的表达和概括能力阿龙早就知道自己很不足了,这或许就是自己在原世界语文成绩平平的原因。

“哇,好棒的房啊!”到了,小遥也是不由地发出了感叹。确实,阿龙自己也还没到看厌的地步,重看一下还是会感到很棒。

“而且还有这么棒的院。”阿龙把门打开,小遥一下进去了,幸好昨天有问小美要钥匙。院的确很大,而且也被小美照料的很好。

“在这里进行神奇宝贝战斗一定很不错吧。”

“还没试过,应该是吧,不过总感觉有点不舍得呢,万一战斗把这么好的院弄得一团糟的话。”

“嗯,也是呢,没想到阿龙你还会注意这些细节啊。”

“我说,我是什么不注意细节的人吗?”

“是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很迟钝的人。”

“什么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