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小瞬vs哈利!战术性胜利?

“诶!”果然,小遥被吓到了。[非常文学].

“你在说什么啊,小美!”

“……错了吗……”[]

“不,那什么,应该怎么说呢……”说出来之后阿龙才感觉奇怪,不管怎么样这个时候应该先咬定是错的才对吧。一着急了嘴就先于脑子活动了。

小遥是红着脸,没说话……

“算了,随便了。小遥你不要在意,小美就是这样了。”阿龙说了起来,小遥是微微点了点头,头还是低着。

接下来气氛一直都是那么的微妙呢,不论是吃饭的时候还是回去的时候。虽然小美后来是改口叫“小遥小姐”了,不过后来又来了句“……少爷和小遥小姐什么时候结婚……”,气氛丝毫没有缓解。这次的情况也是比之前还麻烦,阿龙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某种程度上阿龙又感到有点开心,对于这种情况……总之就是这么纠结。回去了,阿龙只希望不会太影响小遥接下来的战斗吧。

第二轮的分组是在上午第一轮结束的时候就显示出来了。小遥,小瞬,哈利先生都被分开了,第一轮都是分别对抗路人。理所应当的3人都赢了,真的是没什么悬念。而通过了这一场,小遥似乎也调整好了,把状态。

比赛继续,第二轮比赛的第二轮,第一场是小遥vs路人,小遥使用火焰鸡和水系的水箭龟对抗,虽然属性被克到是很不爽了,不过等级差距,加上有闪电拳的帮忙打得也不是特别累。下一场是哈利先生对抗小瞬。

“瞬,没想到竟然是先和你对抗而非小遥呢,我以为命运之神这次又会安排你们两个决赛。”哈利先生在开场前说着。嗯?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承认了自己会输吧。

“你已经有赢不了我的自知之明了吗?”

“不,只不过以为我半决赛的时候肯定会遇到小遥,而我的计划就是先干掉小遥,再在决赛干掉你,可是没想到和你的比赛提前了啊。不过那也没问题,只不过是先吃饭后的点心再吃主菜而已。”

“你,真的是很自信呢。”

“自从上次大赛输了后我可没有闲着。上吧,梦歌奈亚!”哈利使用的是梦歌奈亚。而小瞬听到这个也是没多说话,叫出了阿勃梭鲁。非常文学

“梦歌奈亚对抗阿勃梭鲁呢,有什么想说的,神之先生?”米可利不知什么时候走到阿龙旁边,接着问阿龙,阿龙看了看米可利,叹了口气。

“作为四天王冠军你也可以说的吧。总之就是今天的哈利先生看起来气势非常不一般。以前的话我会说小瞬比哈利先生强,但是看这次,小瞬似乎因为之前太多次赢哈利而有些放松警惕了。并不是说小瞬在小看哈利先生,哈利先生也是名协调训练家,而是小瞬对哈利产生了一种‘应该能赢’的感觉。只要你长期一直赢一个人,这种感觉自然而然就会出来,更加别说小瞬本来就看不惯哈利先生的做法了。”阿龙说道,理所应当地没对着话筒。

开打了,哈利先生先手更加,使出飞弹针,阿勃梭鲁一下跳起避开,然后就是打出了刀刃试刀。白色光刃一下飞翔了梦歌奈亚,不过此时哈利先生却笑了?

没有下令,梦歌奈亚就站在原地,接着试刀一下劈在了梦歌奈亚身上,不过马上,梦歌奈亚全身就发出红光,然后,试刀被一下反弹了回去!

“竟然是返拳?试刀怎么看也不再是物理化的了,这也能弹吗?”这次是阿龙也不清楚了。

“就是因为即使是像刀刃一样发射出去也能被返拳反弹,所以试刀才不管怎么样都被归类在了物理攻击里面。不过既然连你都不知道,那么在场的这些人……”

“嗯,估计包括小瞬也不知道!”

果然,看到自己的攻击被弹回来了小瞬显得很吃惊,不过阿勃梭鲁还是在千钧一发的时候避开了,真的是危险。

“磨磨蹭蹭的话比赛会很快结束呢,沙尘暴!”

随着哈利先生的命令,梦歌奈亚立刻双手猛得向前挥,马上,一道沙尘的旋风就是发射了出去,一下击中了阿勃梭鲁,将阿勃梭鲁吹了出去!

“沙尘暴的这个使用形式,对于协调训练家来说真的是很不错。”阿龙说了起来,不过马上米可利先生就来了句“刚才你的那句话应该对着话筒说”,不过无视好了。

阿勃梭鲁重新爬了起来,不过此时已经有一圈的梦歌奈亚围住了阿勃梭鲁。

“就这样倒下去不要爬起来就行了!”

“水之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