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 再次分开。特别行动小队?

“真是精彩的比赛,最后是小遥选手打倒了哈利选手,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米可利再一次回到了场地中央。哈利先生是不甘心的咂了下嘴,收回了梦歌奈亚后直接离开了,小遥对他说话他也不理,由衷的让阿龙感觉想要让小遥和这个男人在真正意味上成为朋友真的是件难事。

接下来米可利先生竟然叫阿龙帮忙致辞,附带给小遥发缎带?康肯斯坦先生也在一旁点头同意了,又是完全超出阿龙预料的展开。不过最终是深呼吸了一下。

“十分精彩的战斗,火焰鸡的战斗力还有你作为训练家的战术都是非常不错,而且华丽方面也不需要多说了,你确实是个非常优秀的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这枚缎带是属于你的。”阿龙也是按照最规矩的方法来说,小遥听了后也是笑着说了声谢谢。接过阿龙手中的缎带后,小遥便举了起来,然后接受观众们的欢呼,阿龙便也是比较配合的退开了。

“感觉如何?”米可利先生低声问。

“一般般吧。”阿龙叹了口气。倒不是自己不想做这样的事,只不过被米可利先生貌似是恶作剧一样的推上前总感觉有点不爽。

“下次再请你?”

“先不说我愿不愿意,我说到底只是平民,和你这位四天王冠军再次相遇的概率能有多少?”

“呵,你可不是平民呢,只要你愿意的话,你,还有高桥毅,御龙勇,大木茂,哦,大木茂已经拒绝了,你还有小毅,小勇只要愿意就完全不需要再当平民哦!”米可利先生还是保持着脸看着小遥那边的状况说着,阿龙听了则是一愣。

小遥的向米可利先生或者自己的挑战权是选择了保留,说是想要等自己足够强以后再想米可利先生挑战。结束了,出了会场,小遥是第一时间找到了阿龙这边,小美和小米也是立刻过来了,而阿龙和米可利先生是一起出来的,并且早已经和小毅,小勇二人合流,一下字就变成了一大帮人一起行动。

“哦,你就是阿龙的女仆啊,不愧是阿龙,眼光就是好。”看到了小美之后,小毅立刻说了起来。

“小毅,注意一下你的形象,你看小米都在怕你了,不要年龄还没到就提前被列为怪叔叔啊。”阿龙在一旁看了看怕生的小米躲在小美后面的样子,十分淡定地说道,小毅立刻“诶”出来了。

“那,小妹妹,哥哥给你吃糖,不要怕哥哥好不好。”

“那不是更让人怀疑吗!”果然只有阿龙一个人吐槽很累……

一行人回到了神奇宝贝中心,大家自然一开始都是先庆祝一下小遥获得缎带,马上,小米的电话就响了,似乎是修里博士突然回来了,好像是什么亲戚结婚了还是什么的,邀请小米他们过去。而从这貌似很赶急的情况来看,要么就是修里先生自己也忘了,刚刚想起来,要么就是对面结婚的那家忘了吧。总感觉前后两者都不大可能,不过总有一种。总之就是这么个情况,阿龙便叫小美送小米回去,并且叫小美准备好晚餐。

“对了,阿龙你接下来是干什么?”小美和小米离开后,小遥问了,瞬间气氛就变得有点凝重。

“对了,我要去厕所,你们两个来不来。”米可利先生突然站起来了,并且问小毅和小勇。

“正好我也要去,但是绝不是跟着你去,同为男人,男人邀请男人去厕所总感觉非常不舒服,虽然总不可能是女人邀请男的。”小毅站了起来,看也不看米可利先生就先走了。

“我的理由一样啊。”小勇也是双手往裤子口袋里一插,马上离开,米可利先生见状则是笑了下,然后也是十分帅气的甩了下披风,似乎也是控制好力道的,虽然碰到了桌子上橙汁的杯子,可是却没把杯子弄倒。其实阿龙一直也很想吐槽吃东西还挂着披风不觉得麻烦?

“他们3个怎么了?”小遥似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阿龙则是在心里默默的感谢他们。

“他们3个人就在墙拐角那里偷听。”超梦出来。

“嗯,果然还是撤回前言,那3人都是混蛋。”阿龙点了点头,在心里说着。

“接下来的事吗……”阿龙感叹了句,小遥也是没说话。

“本来之前和你分别的时候是暂时决定了,只不过经过了上一次和火箭队的交锋还有和众四天王的相遇后,我已经是又变得不知道干什么了。”

“这样啊,我的话倒是目标很明确啊,挑战成都地区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小遥则是看起来自信满满地说着,阿龙看着这样的小遥也是一下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