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 又一任务?再遇平田玲?

“不过果然小毅你很恶劣啊,那么想看我陷入苦战的样子?”出道馆,阿龙说道,小毅倒是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不过说回来最后,那只战槌龙的气势的确非常猛呢,不顾后果的攻击,幸好波士可多拉的盔甲也够厚。不过最后演变成双刃头槌对抗铁头功还真是有点意外。我还以为阿龙你叫出波士可多拉来就是因为波士可多拉也会双刃头槌呢。”小勇此时也是说了起来,阿龙摇了摇头。

“双刃头槌是真正的与生俱来的技能了,十分抱歉我的波士可多拉不会啊。”阿龙只能这么说了句。

“不过最后还是阿龙你赢了啊,真不愧是波士可多拉,强悍程度不是一点点。”小毅也是笑着说了起来,阿龙只能叹气,心说到底是谁让我最后打的这么麻烦的。而且本来事情还好点,刚才被小毅那样说了一下后,现在自己这边赢了,弄得气氛非常的尴尬,最后只能是阿龙临时组织词汇。

“这场战斗是我胜利了。但这只是个结果,过程可以说非常的精彩,尤其是最后战槌龙的头槌攻势,要不是因为波士可多拉体系还有体重,还有属性上的优势,正面对抗绝对是敌不过战槌龙的吧。这场比赛非常的精彩,所以我们3人,现在在这里认可黑金道馆以及黑金道馆的道馆训练家,瓢太先生。”阿龙是这么说的,不过总感觉最后这句话说的非常装。不过也没办法了,实在想不出什么好词。不过瓢太先生听到这个似乎很激动,看来他已经以为自己这个道馆训练家当不成了吧。而不知为何,瓢太马上拿出了一枚徽章交给了阿龙?阿龙也是颇感意外,毕竟自己现在是在履行神奇宝贝道馆检察官职责,不过瓢太的说法是一开始进来的时候自己这边称自己为挑战者,所以现在自己这边打赢了他,理所应当应该获得徽章。虽然一时间让阿龙不知所措,最终是收下了。

“我突然想到了要不要我们3人把这神奥地区所有的道馆徽章收集一遍吧?”小勇突然提议?

“这次瓢太先生给我徽章只是特例吧,以后应该不会再有的,而且小勇你不是已经收集过一次了吗,这神奥地区的道馆徽章。”阿龙不解。

“因为只为了挑战联盟所以只收集了8个而已。”似乎他是真想全部收集一遍。

而正在回神奇宝贝中心的路上,突然,小毅的手机响了。

“喂,我是高桥毅。”

“诶?渡先生?有什么事吗?”

“嗯?给我们任务?可是我们现在执行米可利先生布置的任务而在神奥啊。”

“啊?就是在神奥,只需要我们顺路就能进行的?那好吧,您说吧。”

“……”

“是这样啊,不过这样的任务一般应该有四天王陪同的吧,如果说是按照我们手里这本说明书上来的话。”小毅此时是用肩膀和头夹着电话,向阿龙要来说明书,算是说明书吧,翻着。

“你说什么,希罗娜小姐要来!”小毅惊呼了起来,听到这个阿龙和小勇也是很惊讶。

“啊,好好好,嗯?我们现在的位置?我们刚刚处理掉黑金道馆。”

“嗯?百代市会合?不过从黑金市到百代市的路上,也不能算路上,就是附近远一点的地方还有两个道馆,如果说去搞定那两个道馆的话需要花上不少时间。”

“是吗……”

“是这样啊,我明白了,我们会优先顾及这边的任务的。”

“是,道馆的挑战延后。不过还请渡先生你向米可利先生还有神奥联盟打一下招呼。”

“嗯?就是神奥联盟要求的,哦,我们知道了。”说完,小毅挂了电话。

“怎么回事,小毅?”阿龙问。

“这个啊,渡先生,还有神奥联盟,真的是给了我们一份不得了的工作呢。”小毅说了起来,接着嘴角微微上扬,似乎开始兴奋了。

“喂,小毅你倒是把话说完啊,别调我们胃口。老哥到底说什么了?”小勇也是有点着急。

“哦,渡先生叫我们到百代市和神奥地区四天王关键的希罗娜小姐一起行动,任务的话……”小毅说着,停了下来?

“那边的那位,是不是可以出来了。”小毅突然说了起来,接着看向了阿龙的正后方,阿龙也是一愣,马上,后面的草丛就传出了“沙沙”的身影,然后马上,一个人就从草丛里站了起来,是一个女孩子?

单长马尾,白净的脸蛋,一双大眼睛楚楚动人,身上穿着一身学生装,手里拿着一台相机。头上还顶着一个草环?因为匆匆忙忙站起来,衣服上还挂着几片叶子,那个女孩起来后也是十分僵硬的笑了笑。

“怎么是你?”阿龙最先说了起来。站在自己眼前的这人正是平田玲!虽然用这个名字称呼可能也怎么适合。

“哦,这个我早就发现她跟在你们后面了,连飞行船乘的都是和你们同一艘,只不过感觉面对跟踪狂这类事情还是你们自己发现有意义。”因为现在是和小毅和小勇两位高人一起行动了,自言自语绝对会被怀疑,不被发现的自言自语难度已经变得极高,所以一般现在都是超梦主动出来说个一两句。

“哇,真不愧是阿龙,真的是网罗了各种美少女啊。”小毅立刻感叹了,换了平时阿龙一定会全力吐槽的,不过现在就先算了。

“嗯……那个……这个……”而听到了阿龙的话后,玲有点扭扭捏捏。

“难道说是追着阿龙来这里的?”小勇恶劣的开始说了。

“诶!”平田玲脸红了,叫了起来。

“阿龙,你的出生就是一种罪过啊。”

“连我的出生都被否定了吗?”小毅说了起来,阿龙忍不住奋起吐槽。

“既生勇,何生龙!”

“不要说一些从我这里听来的你根本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的中国古代三国时期的名言,而且还擅自改了,还改的蛮对?”

“那个……阿龙?”玲看到正在全力吐槽的阿龙,小心的问了句。

“怎么了?话说你还没回答你怎么会在这里呢?”“还有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属性了?”后面那句话是忍住了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