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 冠军希罗娜?挑战?

“乘多了飞行船之后才发现原来一直乘飞行船原来这么无聊,好久没有用双脚旅行了啊。书mi群4∴8065”从离黑金市不远的一个小镇乘飞行船出发,在离百代市不远的一个小镇停下,然后开始徒步。走的时候小勇如是说了起来,应该说确实是有这样的感觉。

“不过真是过分呢,渡先生竟然让我们去执行那么危险的任务。”阿龙也是说了起来,小毅点了点头。更新尽在.]

“所以啊,让希罗娜小姐来陪我们。不过确实有点麻烦,要我们4人去端掉银河队的总部什么的……”小勇故意做苦恼状。

“虽然能够做到端掉总部的话自然最好,不过渡先生只叫我们协助希罗娜小姐阻碍银河队的行动而已,到时候会有神奥的地方警察帮我们的。银河队不比火箭队,人数并不是特别多。”阿龙想了想,说着。

“并不是特别多啊,至少也要几百人呢。总感觉有点虚。”

““我感觉你是最不应该说这句话的!””阿龙和小勇此时矛头一致,一齐说了起来。

总算是到了百代市,阿龙第一联想到的就是百代道馆和道馆训练家菜种,不过马上又想到自己这边还有别的事情也就甩甩头算了。

“好了,先去道馆吧。”

“不就是你个hun蛋说我们有新任务的吗?”

“反正希罗娜小姐肯定还没到。”

“我们来这百代市还没满15分钟吧,你是如何自信满满地做出这样的发言的。”

“男人的第六感。”

“这里我可以吐槽吗?”

此时,不远处一个身材颇为高挑,长着一头黄se长发,穿着黑se连衣裙的美人吸引了3人的目光。

“啊,找到了,早跟你说道馆的事先放放。”

“诶?是我说要挑战道馆先的吗?刚才又是哪个hun蛋说希罗娜小姐没到的?等等,小毅,你这个家伙就这样走开了吗?小勇你竟然也就这么走开了,难道说这些话都是我引起的?”阿龙深信这两个家伙绝对是故意的!不过也只能无奈地先走向希罗娜小姐那边。

“你好,希罗娜小姐。”小毅一马当先地打招呼。

“啊,你们好,你们是谁?”黄发美人似乎对眼前充满活力的二人和跟在后面有气无力的一人丝毫没有印象,嗯?似乎有点影响。

那个神之龙?”希罗娜小姐突然间看着在后面的阿龙,说了起来,阿龙听到这个是很意外,马上抬起了头,而在这一瞬间,小毅和小勇两人却已经退到了一边,单手在地面上画着一遍又一遍的圆形,嘴里似乎还在念叨着什么。

“那个……是的,我就是神之龙。初次见面你好,希罗娜小姐。”阿龙一时间也是感到有点紧张,急忙说道。

“果然是你呢,丰缘联盟彩幽大会和成都联盟白银大会的决赛我可是都看了,我很喜欢你的战斗风格呢。”黄发美人继续说了起来。而听到了彩幽大会和白银大会,蹲在旁边的两人就像是背上被人突然间chou了一鞭子一样,全身颤抖了一下,似乎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手画圈的速度开始加快,并且念咒的声音似乎也变响了。

“你来这里了啊,这次是要来挑战神奥联盟吗?如果是你获得了优胜,我可是很乐意和你一战的。”希罗娜小姐继续说了起来。

“对了,小毅,小勇,你们两个要蹲到什么时候啊?”应该说阿龙是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两人会有这样的反应。不,应该说只要想想的话都能想出来,只不过阿龙并没有去想这些事。

“不,没什么,只不过多少有点失落,现在已经好了。”小毅先站了起来,马上,小勇也是,似乎一直在等人注意到他们,可是似乎又对于这个人是阿龙又有点失落……

“初次见面,希罗娜小姐,我是若叶镇的高桥毅。”

“我是御龙勇,之前见过您一面,不过看样子就是您没注意到我。”

小毅和小勇都颇显得有气无力,现在阿龙的大脑处于空闲状态,大致能够想到可能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