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 阿拉莫斯镇?男爵的拜托?

“这里就是阿拉莫斯镇了,你们所感到的巨大的能量确实是从这里发出的吧。”来到一个小镇后,希罗娜小姐说了起来。在感应到相应的能量后,小毅立刻叫出了代欧奇希斯,阿龙则是叫出路卡利欧,就由代欧奇希斯说出地点,而路卡利欧进行翻译,最终就是来到了这个极具西方风格的小镇——阿拉莫斯镇。这个小镇周围环水,位于中心的一块高岩上,要做比喻的话就像是湖中间有一座高山,然后这个小镇就是把山拦腰铲平然后再在上面建起来的。不过这个小镇看起来是相当的和平,丝毫看不出有什么异变的倾向。

“按照代欧奇希斯的说法的确是这里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有一种这里将发生什么的感觉。”小毅也是说了起来,虽然可能是心理作用,但是阿龙也有这样的感觉。

“不管怎么样,现在这里巡逻一圈吧,2人一组分头行动……”而正这么说呢,突然间就是一阵强风吹过,可是虽说是风,但是阿龙很明显的感到的不对劲,与其称之为风,不如说是能量的波动,就像超能力系神奇宝贝技能对撞时经常会出现的那种。只不过那种波动是影响很小,说起来只能算是微风,而这个则是强风类型了。而且阿龙立刻四处扫了几眼,可是周围根本没有神奇宝贝在战斗。

“刚才的风,感觉出来了吗?”小毅此时也是说了起来,看来并不是只有阿龙一人察觉了。

“应该是能量的波动,而且影响竟然如此之大。从周围根本没有神奇宝贝战斗来看,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吧,经过了那么远的距离还能有如此的威力,就算是四天王也没办法。”小勇说着,也是看了看希罗娜小姐,希罗娜小姐点了点头。

“方向是那边呢。”希罗娜小姐指向了一个方向,3人抬头,只见希罗娜小姐正指着这座小镇的标志性建筑物——时空之塔。

时空之塔是由两座并列的高塔组成,一座代表了时间,一座代表了空间。塔的下方是一个大会场,曾经做过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比赛场地。而建造时间似乎是100年前。阿龙从旁边的小摊上买了一本当地的旅游指南后,从上面获取了这些资料。而既然有线索了,4人也就准备直接过去一探究竟。

阿龙并不知道这次的这个剧情。自然也不知道本来小智也应该出现在这里。本来没有了阿龙的阻挠后理论上应该是这样的,不过小智的实力已经强出原来很多,而且武藏,小次郎,喵喵的组合早已不复存在,阻碍变小了,实力更强了,行动自然更顺了,似乎已经通过了这里。不过阿龙是什么也不知道,单纯现在只是凭着自己真正的主观感觉在行动。

阿龙的路卡利欧是放在外面,毕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路卡利欧能使用波导,对于周围事物的变化非常敏感,所以是一个非常适合做警卫的角色。而且也会使用心电感应,所以也能在第一时间就很准确的告诉这边4人发生了什么。不得不说这里的景色非常漂亮,途径一个公园,公园里花草树木茂盛,虽然有不少西方的建筑,但是却和这些绿色植物搭配得非常的和谐,毫无违和感。其中还有一些秋千,跷跷板之类的儿童娱乐设施,不少神奇宝贝正在快乐嬉戏。看到这样的景象,4人真的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

“真的是一个漂亮的地方呢。”

“是啊,真的很难想象这种地方会有什么变异什么的。”阿龙和小毅都是说了起来。

“你们是旅行者吗?”而此时,后面传来了一个声音,4人转身,是一个金色长发的美女。

“是啊,请问有什么事吗?”希罗娜小姐作为4人中最年长的人,便上前很有礼貌地回复。

“不,没什么,只不过看到你们似乎很喜欢这个公园,所以过来和你们打个招呼。”金发的小姐笑着说道,似乎并没有认出希罗娜?这里虽然是一个挺繁华的小镇,但是地处还是比较偏僻的,来这里的大都是旅游的人。这里并没有什么现代都市的高楼大厦,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能称之为“乡下”吧。本地人的话不知道外面的事情也算是很正常的吧。

“是这样啊,确实是一个很漂亮的公园呢。”希罗娜小姐听到这个,马上也是说了起来,可以说2人是相处的非常和谐。

而突然间,一只艾路雷朵突然跳到了那位金发的小姐旁边。

“艾路雷朵?怎么了?”

听到金发小姐的询问,艾路雷朵开始不停地说起了什么。

“它说前面又出事了,请马上跟它过去看看。”路卡利欧说了起来,而接收到路卡利欧的心电感应,那位金发的小姐也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只路卡利欧,会心电感应?太厉害了。”金发的小姐惊叹了起来,不过马上就回过了身来,要求艾路雷朵在前面带路。不过既然听到是出了什么事了,4人也是想到了可能和这次的异变也有关系,立刻也是跟了过去。目标地点还是在这个公园里,所以并没有走多少路。直接前面有几根石柱从根部出现了扭曲,就像是被烧化了之后强行拉长了一样。阿龙虽然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但是阿龙知道如果说要使用人类的科学技术做到这些的话,不是大工程肯定是不可能的。

“好过分,是谁干的?”那个小姐看到这景象之后似乎是很气愤。

“达克莱伊。”只听到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传来,5人转头,从一帮的一扇石拱门中走出了一个穿着很正式,很华丽的人。他的衣服……就像是欧洲贵族的那种,亦或者欧洲的军官。总之看着衣服还有他的仪表言辞就知道他这个人不是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