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 时空二神!第三名神兽使!

达克莱伊撞向了空中,可是却似乎撞到了什么看不见的墙壁上似的,一下被弹开,竟然直接被弹得摔倒了地上,在地上摔出了一个大坑!

而也是因为刚才的冲击,空中出现了一只蜷曲着的大型紫色神奇宝贝。

“不会吧,帕路奇犽!”阿龙忍不住发出惊叹。

“空间之神……”希罗娜小姐也是低声说了起来,知道了这次事情将会非常棘手,手里也是拿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

“滚出去!”达克莱伊马上一下从地里冲了出来,接着说道,然后双手汇聚起了黑色能量,然后邪恶波动发射,打向空中的帕路奇犽。不过是在离帕路奇犽还有一小段距离的时候被挡了下来。

“防护罩,而且是非常强的防护罩呢。代欧奇希斯搜索不到帕路奇犽恐怕也是帕路奇犽对防护罩进行了这样的设定吧。”阿龙说着,看向了小毅,小毅点点头。

“代欧奇希斯是初来这个地方,因为之前就有波动产生了,对于空中哪里和哪里有什么细微差别的话并不会注意到。那个防护罩的效果就是让别的神奇宝贝探查不到吧。而达克莱伊能发现,那只达克莱伊恐怕在这个小镇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即使是很细微的差别,它也能辨别出来。而那个防护罩的力量,从与刚才达克莱伊全力一撞和那绝对是全力打出的邪恶波动进行对比就能得出来了。的确是麻烦的对手呢。代欧奇希斯!”小毅也是说着,接着招呼代欧奇希斯,似乎准备动手了。

“先等等!”阿龙打断了小毅这边。

“怎么了,阿龙?”

“不,我是在想,帕路奇犽来这里的原因是什么?据我所知道的知识,帕路奇犽作为空间的神,是拥有自己一个次元的,那么为什么他这次会打开次元的门而来到这里?而且到了这里之后还要故意开启那掩人耳目的消息屏蔽型防护罩?”阿龙说了起来,听到阿龙的话后众人也是都冷静下来,开始思考。

不过因为那邪恶波动,帕路奇犽醒过来了。然后,帕路奇犽大叫一声,立刻,天空的小时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混沌的黑色,是不是还闪出道道不自然的闪电。

“那个是……”

“时空之门吧,能够通往异次元的通道。比我想象的要难看呢。”阿龙说了起来,然后也是拿出大师球,“不过现在最坏的状况就是可能整个这些被这种天空覆盖的区域都会被吸进异次元吧。可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帕路奇犽来这里的理由什么的,这种事情就先放到后面吧,现在应该把帕路奇犽打趴下,然后让它关闭着时空之门才对。”阿龙一下甩出了大师球,蓝色加白色的神奇宝贝出来,洛奇亚登场。

“那只帕路奇犽,受伤了!”而此时,听到旁边有人在说,阿龙转头一看,就是爱丽斯和东尼奥。东尼奥正在不停摆弄着计算机,而爱丽斯却突然这么说了起来。

“爱丽斯,你看清楚了吗?”希罗娜小姐立刻问。

“诶,嗯。那只帕路奇犽左臂肩部那颗宝石有裂缝。”被希罗娜小姐这么急着问,爱丽斯似乎也有点吃惊,不过马上回答了。

“这样啊,原来如此,这样就全部解释的通了。”阿龙很高兴。

“是啊,帕路奇犽是先和别的神奇宝贝战斗了,结果在战斗中受伤,为了躲避战斗和养伤,才逃到了这个空间,而达克莱伊却认为帕路奇犽是来侵犯这里的,而确确实实帕路奇犽来这里是对这里造成了影响,所以达克莱伊才对帕路奇犽大打出手。”刚才达克莱伊是又对帕路奇犽使出了邪恶波动,不过帕路奇犽是站在地上直接双手交叉就挡了下来,然后就是飞到了空中。此时帕路奇犽和达克莱伊正在一来一往交锋中,小勇看着这景象,说道。

“而我能够想到的,在神奥地区能够打伤帕路奇犽的神奇宝贝,只有3只。帝牙卢卡,骑拉帝纳,还有阿尔宙斯。”阿龙正说着,空中就是传来一声长啸,然后无数火球打下。因为是从背后袭来,帕路奇犽来不及躲避,被击中。达克莱伊似乎也是看得出要躲开很困难,便缩紧了头部做防御姿势,硬接了这火球。然后就是一只蓝色的大型神奇宝贝冲了下来,一口咬住了帕路奇犽的脖子,将帕路奇犽推到了地上。而也是当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摔倒地上的时候,周围的建筑物都是发出了紫光,让后分崩离析,直接消散掉了……

“帝牙卢卡吗……”小毅喃喃道,“阿龙,我来帝牙卢卡,帕路奇犽交给你。”

“不,我来帝牙卢卡。恐怕帝牙卢卡也和帕路奇犽一样有那种超强的防护罩,代欧奇希斯的话,除非是普通形态和攻击形态,其余的形态都很难打破那防护罩吧。而这两个形态的话又很难躲开那火球雨。算上体型差距,依然被帝牙卢卡咬住代欧奇希斯就完了。”阿龙则是立刻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