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 火箭队的5人?部署?

“好了幽界先生,请你开始吧。”在一个实际上是由火箭队经营的百货大楼的地下室,头发披在肩上的小艾对着坐在一旁视线正在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上游走的幽界说了起来。幽界也是像被提醒了一样抬起了头,看了看周围,本来只有小叶小艾幽界3人,现在人数已经变成了5人,缺席的两人也是已经赶到了。

“来得这么快啊?”幽界不由说了句。

“坂木老大对这次的事情可是很期待,所以就派我们两人立刻赶过来了。”其中一个看起来十**岁的人说了起来,穿着是一点也不邋遢,长袖衬衫和长裤都是一点褶皱都没有。不过应该说最夺人眼球的还是他腰间的那6枚黑暗球吧。

“还是请幽界先生先详细说一下计划吧。”继续推进话题的是一个看起来才十三四岁的小姑娘。本来的长发已经被她剪短,眼睛中也没有什么神色,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散发着一种难以让人接近搭话的气场,即使她的脸蛋依旧是那么可爱,可是现在的他走在街上就算是那些最最无赖的家伙和她对视一眼后也会被立刻吓跑吧。现在的她就是这样的人。她这一开口,这个地下室中立刻弥漫起了凝重的气氛。小叶和小艾原本的话因为年龄相同,所以还是很想和她好好相处的,本来关系也不错,可是在发生了那件事之后,她是再没有回应过两人任何任务以外的对话。看到这个女孩现在这样子,小叶和小艾也是都感觉很心痛,可是却也无可奈何,完全不知道怎么帮她。换言之连正常的对话都没办法的话也根本连帮忙都谈不上。

“还是老样子那么的认真啊。”幽界打哈哈说了起来,其实他倒是很能理解这个女孩的变化,毕竟自己也是有过这样的改变的,虽然在经历方面多少还是有点不同。所以现在的幽界完全知道这个女孩子变成这样的原因,也知道自己这边这些人在这里说些无关痛痒的话去劝她完全是没用的,毕竟当年自己最敬爱的师傅和最要好的朋友兼师兄劝自己的时候自己也没有听进去过半句。也正因为如此的了解,幽界也是最知道在这种时候一个如何应对她。

“那么,就由我来说一下部署吧。哦,对了,先说一下敌人。现在神奥地区的人已经察觉到我们火箭队的存在,并且行动目的,地点大概也都被对方知道了吧,不过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行动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也没什么好多说的。值得注意的就是神奥地区的四天王等人,这次对我们的行动产生反应的是四天王冠军的希罗娜,虫系天王阿柳。这两人是可以确定的。那个希罗娜在神和镇已经和我交手了,虽然我没和她照面。她估计是我们这次行动所面临的最大的敌人,毕竟是拥有世界冠军级别的实力啊,不过说回来最近厉害的人确实越来越多了,前不久美国的全国第4名被那个新来的关东地区的四天王冠军给打得体无完肤啊。希罗娜本人现在已经是要前往天冠山顶,也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而那个虫系天王是呆在了神事湖畔,而且已经是联系好警察在那里驻扎防御了,简直就是告诉我们他知道了我们的计划一样。要不是这计划必须要在近期执行我真想和那个人玩玩持久战和心理战呢。其余的几名天王不知道,只有这两人行动比较高调。不过提防的必要还是有的,所以才特地把你们两个叫过来啊,虽然其中一人只是来当护花使者的。到时候如果说遇到了希罗娜的话就让我来对付,我也很有兴趣和这位神奥冠军打打看,召唤的仪式,小叶小姐,你应该已经清楚了吧。”幽界说着,看了眼小叶,小叶点了点头。

“不过靠我没问题吗?这种事情幽界先生你来的话更……”“对方可是拥有神的训练家哦,如果说连最基本的不畏惧神都做不到的话,永远都不可能和对方站在同一条线上哦,在神奇宝贝对战方面。”幽界打断了小叶的话,小叶似乎是明白了什么,立刻攥紧了拳头,然后很坚定地说了声“是”。

“然后小艾小姐你是不是去一下立志湖畔?”幽界发问了,小艾一愣。

“您不是要叫我帮助小叶进行仪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