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 一堆磁怪?火箭队的反应?

小智为阿龙进行了一下关于反转世界和骑拉帝纳的说明。~~阿龙感觉这一定是什么大剧情,只不过自己是并不知道,果然自己的“未卜先知”能力已经终了了。

“骑拉帝纳啊,确实有听说过反转世界的存在,也有进行过调查。”阿龙听完小智的总结后,用左手抵着下巴喃喃说着。.hahawx.

“诶?阿龙你调查过反转世界?”小智似乎很惊讶。

“没想到你连这种东西都有研究啊阿龙,话说从以前就觉得你的知识量不一般了。”小刚也是发出感叹。

“到也不是说是我想了解反转世界,只不过是想了解下骑拉帝纳而已。”阿龙也是做出了回答,而此时,超梦出来了。

“一大群小磁怪,三合一磁怪和一只自爆磁怪正在接近中,而且很明显来者不善,注意我只是看在这次任务不能出闪失才出来提醒你的。”超梦说着,虽然阿龙很想吐槽超梦原来是只傲娇,但是看起来确实不是做这种事情的时候。

不过看起来这提醒的也有够晚了,刚听完超梦的话阿龙就立刻站了起来,可是对面的那些磁怪却已经到了rou眼能够确定的范围内,不一会儿就围在了神奇宝贝中心的men口。

“那些小磁怪,三合一磁怪是怎么回事?”小智也感到很奇怪。

“就我来看的话是来者不善,小智,先带着洁咪从神奇宝贝中心的后me龙立刻说道。

“诶?目标是我们吗?”小智刚说完这句,一只三合一磁怪就对着这边发出了十万伏特,阿龙这边立刻按了下火焰ji的神奇宝贝球,火焰ji出来,一下开启闪电拳,正面接下了十万伏特。

“这下没疑问了吧,快走,我马上就会跟上来的。”阿龙说道,小智看了下阿龙,然后点了点头,就抱起了洁咪开始移动,小光小刚也是跟着离开,不过从阿龙这边看很明显的一部分磁怪看到小智这边离开了都是飞走了,看样子果然目标是洁咪。

“看样子恋战是不行的呢,火焰ji,喷she火焰!”阿龙下令。火焰ji立刻对着men口的那群磁怪喷出了烈焰,那群磁怪虽然都想要避开,但是总有几个来不及躲,被击中,趁着这个,阿龙这边也是立刻向后men移动。

“介不介意当我的追踪器啊。”阿龙说着,超梦显了出来。

“你现在跟我还真不客气啊。”

“我和我自己的神奇宝贝客气什么。”

“行,看在你难得这么豪爽的份上。继续直走过桥,然后左转进入一个巷子,现在那3个人正在逃跑中,后面跟着十余只磁怪。就那些磁怪的速度来看,他们3人想要摆脱很困难。”超梦说了起来。

“那么,顺带问一下,我的速度相比那些磁怪怎么样?”

“终究只是人类,并没有比那些磁怪快多少,就算你好像很自豪地给我炫你现在的体力和速度,终究那只是人类水平。”超梦着,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给阿龙,阿龙自己也只能无奈下。

“化石翼龙,出来!”为了效率考虑,阿龙放出了化石翼龙。而此时后men的那些磁怪也追上来了。

“火焰ji火焰漩涡!化石翼龙岩石利刃!”

火焰ji也是扩大了火焰的范围,而化石翼龙也是一下打出了大量石刃。虽然就属xing上这技能对付小磁怪系列并不实用,不过极高的杀伤力可以弥补这点。而且本身也没有击倒它们的打算,只是稍微牵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