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 葛拉西蒂亚花?在暗中的敌人?

“虽然收拾掉了不少,但是很明显有不少是跑掉了,因为这只自爆磁怪还在所以我也没清点其余的小磁怪三合一磁怪的去留情况,不知不觉打得太兴起了啊。txt电子书下载**”阿龙看着地上不少已经失去战斗能力的小磁怪,三合一磁怪,还有那只为首的自爆磁怪,说着。

“这次我也失误了呢,没时刻注意,因为你开打了我知道没问题就去休息了,没想到被跑了些。”超梦出来,也是说着。

“hua了近半个小时啊,到底这个数量在,多少对付也有点麻烦。不过这样的话要再去追火车也不现实了。先去看看那个火车要去哪里吧。”阿龙说着,开始走向火车站。

“不过话说这些磁怪的cao纵者是就在附近观察着吧。”超梦说着,阿龙点了点头。

“虽然不排除磁怪们带着类似摄像机的东西,但是因为电气系神奇宝贝本身会自然而然释放出电磁bo的关系,jing密的电子器材让它们带着还是会受到干扰的,当然如果说是具有一定科技实力的敌人的话这点程度一定难不倒他们。不管怎么样磁怪们本身可能不会具有进行兵分两路,并且让标志xing的老大在这里牵制敌人这样部署的智慧,磁怪系列本身也是比较具有谜团的一系列神奇宝贝,它们像收音机一样可以接收电磁bo,并且将电磁bo转换成语言的能力,也就是说cao纵者,可以以释放相应电磁bo的方式来下令。看来这次的敌人就是使用了这样的方法。这次的敌人具有一定科技实力这点是可以确定了。”阿龙说道。

“不过说回来一口一个敌人,它们为什么要攻击我们,看样子目标并不是你和你的神奇宝贝。”超梦说着,很明显,目标是阿龙的话根本不会去袭击小智。

“要说小智他们一群人和之前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多带了那只洁咪吧。”阿龙说道,此时阿龙和超梦其实都已经猜到相应的情况了。

“洁咪说过它拥有能够打开那个去所谓的反转世界的men的力量,如果说对面的目的是洁咪的话,很有可能就是为了这个力量,而目标是为了去反转世界的话……”“真正的目标就是骑拉帝纳。”超梦说着,阿龙也是在后面接了起来。果然阿龙的预感灵验了,这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去火车站调查了一下火车的目的地,看样子从这里到下一站的距离还是有点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阿龙电话打过去一直打不通,也没办法联系。

“嗯,这个hua?”在确定了目的地后,正准备乘化石翼龙起飞,超梦似乎注意到了旁边的什么东西。

“怎么了吗?”

“那个hua,和那只小东西身上的hua很像。”超梦说道,阿龙看向了火车站旁边那个贩卖hua束的店,果然,那粉se的六瓣hua瓣的hua和洁咪的hua是一模一样。

“请问这个hua是……”阿龙感觉有问一问的必要。

“哦,这个hua啊,是葛拉西蒂亚个卖hua的大婶很热情地回答了阿龙的问题。

“那您知道这个hua和洁咪有什么关系吗?看起来和洁咪身上的hua很像。”

“那个啊,关系可大了。这个hua是人们为了表达对他人的感谢之情的时候送的hua,正是因为这个hua和感谢神奇宝贝洁咪身上的hua很像才使这hua有了这层意思。据说洁咪只要接触了葛拉西蒂亚hua的hua粉就会变成天空形态,获得飞行的能力。洁咪所谓的运hua的使者,就是聚集在葛拉西蒂亚hua的hua丛中集体起飞。”大婶说道,这可是获得了有用的情报。

“看样子那个小家伙要小智那群人找的就是这个葛拉西蒂亚hua的hua丛了。”超梦也是总结地说着。

“能不能再打听一下离这里最近的葛拉西蒂亚hua的hua丛在哪里?”因为hua的话保存起来很困难,既然这里有贩卖hua,那么葛拉西蒂亚hua的hua丛一定是在一定时间内就能到达的地方。也就是说不会太远。

“乘这边的火车,在下一站下车,然后乘船走水路走一段路就到了,是一天之内能够往返的路程。”大婶指了指那边的火车站,说着。

“谢谢,大婶,请给我这束龙说着,也是拿出了钱包。从大婶手里接过三朵一束的葛拉西蒂亚hua后,阿龙闻了一下,果然是很香,同时也是振奋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