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 约定?火焰鸡vs艾路雷朵!

似乎是不想被妨碍,梦是降落到了一边离小勇那边有段距离的一片空地上,阿龙也是跟上。器:无广告、全文字、更火箭队聚了几个过来,却被梦给喝退了。不过对面也不敢就真的让两人在这里进行单挑,还是呆在了旁边,只不过出手是肯定不敢的。

“因为你妈妈……因为钱什么的已经都无所谓了,完全mi失了目标,就把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作为自己的目标来实行。结果你想做的就是和我战斗吗?”阿龙此时说了起来,梦听了后是点头了?.hahawx.

“是啊,就是这样,不打倒你我永远不会安心。”

“这又是什么luan七八糟的理论……算了,既然要打的话,那就这样吧,如果说我赢了你,你就退出火箭队,作为普通人正常生活。”阿龙突然说了起来,对面梦是一愣。

“当然如果说你赢了我就随你处置,如果说你并不想绑我回火箭队或者我的同伴顺利救我走的话,最起码我也会答应你做一件事。前提是不违反法律不违背道德。怎么样?”阿龙也继续说了起来,梦听了这个后却笑了?

“好啊,就这样好了,我会让你为你的自信付出代价的。”梦这么说着。既然也是年纪这么小就在战斗方面达到这种高度的,就意味着她肯定经历了很多高等级的战斗,恐怕现在阿龙的话在她听起来是挑衅之类的吧。

“出来,艾路雷朵!”梦叫出了艾路雷朵。从之前自己看到的和之后从阿俊那里得到的情报来看,梦的主力6只应该就是胡地,沙奈朵,艾路雷朵,素利拍,宝石海星,太阳jing灵。当然梦这种级别的人的话,第7只和第8只拥有和主力相当的实力也一点也不奇怪。暂时知道的就这6只。

“虽然我的不少家伙也已经成长到了相当的高度,只不过和梦你对战的话,还是不要马虎比较好,火焰ji,拜托你了。”阿龙最终还是决定使用火焰ji。

“上,jing神切割!”看来梦的艾路雷朵已经完全转化成近身派的了。艾路雷朵这只神奇宝贝很不好培育,因为其进化前的齐鲁莉安几乎没有近战能力,进化后关于jing神力方面是几乎没有成长的,继续使用幻想术之类的超能力的话由齐鲁莉安进化到艾路雷朵连最起码的能力突然间飞跃的一般神奇宝贝都会遇到的不适应期都没有,所以自然成长出的艾路雷朵大部分在进化后还是和齐鲁莉安时期一样继续使用这幻想术之类的进行作业,尽管进化后力量之类的是有了长足的成长,但是因为原来是几乎不近战的,习惯近战仍需要好几年的时间,在没人指导的情况下。而就梦的艾路雷朵的动作来看,已经完全适应近战了。野生的拉鲁拉丝可是很少的,稀有程度比由基拉还高,而觉醒石的矿石更加是稀有中的稀有,几乎现在所有的觉醒石的开采全都是偶然,还没有确实的寻找觉醒石的方法。而且觉醒石是分布在一般齐鲁莉安不会靠近的岩山中,而且还是被岩石一层层包裹着。虽然抓到了三神鸟,洛奇亚,雪拉比,还有超梦的某人没资格说这句话,但是这个人确实也是不敢相信梦的艾路雷朵是野生的。艾路雷朵不是野生的话,自己培育的话会抓两只一样的神奇宝贝吗?梦还有沙奈朵来着。如果说两只神奇宝贝是分前后训练的,那么能够将两只神奇宝贝都提升到这个高度的梦可就不是一般的厉害了。毕竟梦还那么小,和自己同龄。就算是一起,原本训练齐鲁莉安的时候肯定是训练jing神力的,结果进化成艾路雷朵后完全从0开始训练近战,从这上面来考虑要训练到这地步也是很不得了的事。

“看就觉得很锋利了,避开,使出暗影爪!”

艾路雷朵双臂的“剑刃”还没碰到火焰ji就挥了下来,然后就是扫出了紫se的刀刃,打向了火焰ji,火焰ji身子向右一侧,避开了,然后就是拳头被黑光所包裹。虽然技能名字是叫做“爪”,但是现在的火焰ji已经全部使用“拳”来代替了。火焰ji一拳打向了艾路雷朵,艾路雷朵也是一蹲避开了正面的拳击,然后瞄准火焰ji的腹部准备进行攻击,可是火焰ji早就料到了这点,双tui发力直接跳了起来,维持在倒转的姿势。

“喷she火焰!”

“剑舞!”

火焰ji直接就从上往下喷出烈焰,而艾路雷朵则是立刻就快速旋转了起来,火焰被卷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