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 捕捉环!完全启动!

“总算出来了啊,洛奇亚,代欧奇希斯,雷吉奇卡斯。”小艾这么说着,而马上周围的火箭队队员是开始拿起了什么东西。

“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阿龙立刻放出了三神鸟,毕竟要进行一些防备。

火箭队准备好了对付自己这边神兽的道具这点阿龙是早就想到了,不过最多也就是对付洛奇亚和代欧奇希斯的。小勇的雷吉奇卡斯是前不久刚暴露的,要制作针对雷吉奇卡斯的道具应该不会那么快那么容易吧。

而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在看到阿龙这边的洛奇亚,代欧奇希斯,雷吉奇卡斯后,似乎也是认出了这几只神奇宝贝就是上次和自己对战的那几只,一瞬间表情改变了,不过马上就像是遭到了强烈的电击一样,开始痛苦得挣扎,然后马上又变回了原来的傀儡模样。

“注意到了吗,阿龙。”小毅低声说了起来,“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在看到代欧奇希斯它们后似乎一瞬间意识回来了。”

“是啊,也就是说对面并没有达到完全的精神控制。不过就这情况来看想要依靠那两位神自己挣脱是非常困难的吧。恐怕干掉那个红色的东西才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阿龙说道,小毅是点了点头。

“总之不管效果怎样,新途径是发现了一条。”小毅说完就退回了原来的位置。而看到阿龙这边叫出了三神鸟,对面火箭队也想派出神奇宝贝,可是却被小叶制止了?

“你以为叫出三神鸟就能防备我们的特殊兵器了吗?”小艾说着,似乎有人在阿龙看不见的地方操纵,原本被拼接好放在地上的一些东西都是飞了起来,一看,是一些圆环,三角框,正方形框,有好多。

“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量你也……”“吉尔露太博士开发出的捕捉环啊。”小艾刚想对着这边炫耀,结果阿龙就直接说了起来,小艾直接愣住了。

“你怎么会知道的?”

“这是自然的,你应该听你们的那个叫白金的人说过我和吉尔露太博士认识的吧。而是通过什么认识的呢?是有点缘由但暂时不能告诉你们,总之就是我很清楚这个捕捉环的构造,弱点是什么我也知道。当然如果说你们火箭队将这东西改进过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如果说没改进过的话,抱歉我还是能对付的。”阿龙说了起来,然后也是往后退了步。

“小毅放出电击魔兽和盔甲鸟,小勇你叫出喷火龙和雷精灵。”阿龙这么说了起来,小毅和小勇是第一次对付捕捉环,不过阿龙是有经验者,阿龙这么说了自然都是听了。小毅放出了电击魔兽和盔甲鸟,小勇则是喷火龙和雷精灵。

“原来如此,舍弃技巧性的突破而选择强攻啊。”而看到小毅和小勇放出的神奇宝贝,小艾是笑了起来,“很不巧强度是我们唯一进行了加强的东西。”

“是吗?原本这东西强度就很强了,连原创者都感觉无法再进行强化,再强化就不划算了的东西到了火箭队手里就成功强化了啊,是花了血本吗?”阿龙继续说着,其实现在是有点慌。

“血本?强化的成本并不高啊,和制造这个比起来。”小艾说着,而此时,小艾是将手往前一挥,立刻,那些飘在控制的圆环,三角形框,正方形框就已极快的速度飞过来了!

“洛奇亚,代欧奇希斯,快点散开!”阿龙此时也是连带小毅那边一起下令了。

两只神奇宝贝都是立刻移动了,代欧奇希斯也是看到情况危急,也就不管是谁下的令,先行动再说。马上洛奇亚就开启了防护罩,毕竟是第二次对抗这个东西了,之前和这东西对抗留下的记忆是怎么样也消除不掉的。而代欧奇希斯也是被小毅要求变成了速度形态。不过真不愧是吉尔露太博士的研究成果,就算代欧奇希斯变成了速度形态,还是没办法一下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