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 遗迹的守护者?生命之宝玉?

“我叫希娜,是遗迹的守护者,就像你刚才看到的,我有和神奇宝贝心灵相通的能力。”

“我叫克宾,和希娜一样也是遗迹的守护者。”两人先是自我介绍了一下,阿龙也是马上跟着自报了下家门,不过对面都已经认出来了感觉也有点多此一举,但是马上,湖中再一次卷起了水龙卷?同样的异变连续两次!

“看样子不是随便聊天的时候呢,洛奇亚!”阿龙立刻喊了起来,不过帝牙卢卡却一时疏忽被水流冲到了,也是被冲向了空中那新的时空裂缝。

“麻烦啊,破坏死光轰的话无疑会伤害帝牙卢卡,惹得帝牙卢卡再发怒的话就不是一时半会儿能了结的了。而且说实话对破坏死光到底能不能消除那个时空裂缝我也抱有疑问啊。”阿龙心说着,不过就算是这样现在也必须攻击啊。

阿龙刚想下令,旁边就是出现了一个紫色的时空隧道?一直白加紫的神奇宝贝一下从隧道中穿了过来,是帕路奇犽!帕路奇犽溢出来就是使出空间破裂,一下就斩断了水龙卷,手法十分干净利落。而马上,帕路奇犽又在嘴边聚集了一个紫色的泡泡?然后也是一下化作光束发射了出去,不过不是什么击中,而是包裹了那个次元裂缝。而在那个紫色泡泡的包裹下,次元裂缝是马上消失了,帝牙卢卡也是出来了。完全没有伤到帝牙卢卡呢。

“他们两个现在的样子真的是一点也看不出前些天还在天冠山山顶打架来着。是希娜小姐化解的他们的矛盾吧。”阿龙说道,希娜听了是愣了下,马上点了点头。

“允吾超克此时空之理。”希娜是再一次摆出了那个姿势,然后闭上眼前,看样子是又开始和两位神进行心灵沟通了。而马上,两位神就是各自打开了空间之门,就这样离开了。

“真的是很厉害的能力啊,刚才是表达了感谢吗?”阿龙说着,希娜是很坦然地说了声是。

3人一同走着,两人先是自我介绍道。阿龙是对那个山顶的遗迹挺感兴趣的,本来是请两人帮自己做一下导游在城镇里观光一下,只不过不小心提起了山顶的遗迹,两人便也是很友好的邀请阿龙这边前往山顶。阿龙也是买了双新鞋把已经完全浸湿的鞋子换下好后立刻就跟着往上了。

在遗迹里逗了几圈,果然是气势非凡,而突然间,希娜是打开了一扇隐蔽的门?并且示意阿龙这边跟上来。阿龙也是跟着往下走。是在遗迹的地下,有着几个异常气派的房间。

“果然遗迹就是要配地下室呢。”阿龙感叹了句,应该说从进到这个遗迹的时候就有种感觉这里不是普通的遗迹,肯定不单单只有遗迹。

“这个是什么东西?”看到一个正在运行的机器,只不过实在看不出它的作用,阿龙便问了起来。

“这个是时空仪,它呈现着这个世界不停变化着的时间和空间的状态。”克宾解释了起来。

“也就是说是检测时刻波动的装置吗。”阿龙盯着那由地下一个大绿球,上面一个大棕色球,棕色球旁边是一蓝一紫两个球,棕球和绿球之前还有一个小绿球的仪器,说着。

“确实不少仪器现在也能多少达到和这个时空仪类似的效果,但是这个时空仪的话能够更准确的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而引发的时空异变。”克宾继续说着,“就像之前阿拉莫斯镇的异变,我们是亲眼目睹了。”克宾说着,对于这点阿龙倒是很意外。

“这里是我们所在的空间。”希娜指着那个小绿球说着,“而这里是支持着我们世界的骑拉帝纳的反转世界。”指着大绿球,“而这里是骑拉帝纳的空间,还有帕路奇犽的空间。”分别指着蓝球和紫球,“而这里,是阿尔宙斯的空间。”希娜说了起来。

“阿尔宙斯啊,那可是个不得了的家伙。”阿龙说了一句,而反而是希娜和克宾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你知道阿尔宙斯吗?”希娜立刻问。

“是啊,知道,传说创造了世间万物的创世神嘛。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这些个空间都是它创造的。”阿龙继续说道,希娜和克宾是继续一脸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