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 创世神的怒火!最强之战?

“要不要把那颗石头是假的的事情告诉对面,面对一只生气的神奇宝贝,再做出让他认为是欺骗它的举动,后果会是怎么样的相信你多少也能猜到了吧。”看到希娜这边拿起了那颗所谓的“生命之宝玉”出去了,超梦此时说了起来,就合理性来讲的话自己这边现在指出那个生命之宝玉是假的说实话是很不合理。先不说阿龙是第一次见到这玩意儿,你又是如何判断真假的?路卡利欧么没带,没办法用波导混过去,而洛奇亚的话又不具这样的能力。等等,对面并不知道洛奇亚没这能力来着,可以试试。不过在这之前,最主要的还是先追上对面。

外面传出来了巨大的爆炸声,立刻跟到外面,希娜已经是拿着那颗假生命之宝玉走到前面去了,空中一直白色身体,腰部有黄色一圈东西的神奇宝贝正在俯瞰着希娜,在远处看就感觉到了一股王者的气势,相信走进了的话一定压力更大吧。来的正是阿尔宙斯!阿龙想立刻赶过去,可是被克宾一下拦住,不让阿龙靠近希娜。

“先不要拦着我啊克宾先生,那颗生命之宝玉很可能是假的。”阿龙立刻说道,因为也是明白克宾不让阿龙靠近是为了不妨碍希娜和阿尔宙斯交涉。所以阿龙是降低了音量。

“你说是假的?不要乱说啊。”克宾不相信也是自然的。

“是我的洛奇亚告诉我的,他说他并没有从那颗生命之宝玉中感觉出什么强大的能量,如果说真的是创世神用自己的部分生命制造出来的具有让土地复苏能力的宝物的话,洛奇亚一定会有所感觉的。”阿龙说道,而此时希娜已经和阿尔宙斯交涉得差不多了,也是将生命之宝玉放到了旁边的岩台上。然后自己往后退。阿尔宙斯飞近了,来到了生命之宝玉的前面。

“你竟然说这就是生命之宝玉?”阿尔宙斯突然说了起来,然后一下用头撞了上去,绿色的“宝玉”瞬间被撞成了碎片,岩石都裂开来了。

“生命之宝玉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坏掉呢!”从阿尔宙斯说话的语气就能听出它有多愤怒。阿尔宙斯在头部前方聚集出了一个火球,然后就是从中发射出了极其强大的火焰,希娜立刻被克宾抓住手拉开,阿龙也是立刻往旁边跑避开了。火焰沿途扫过的地方全部化为了废墟。

“果然是假的啊。”阿龙说了起来,而希娜则是露出了意外的表情,看着阿龙,克宾就把刚才阿龙说过的话对希娜小姐说了一下。

“我一直以为那是真的……”

“我不会再被你们这些人类骗了。”阿尔宙斯说着,果然是更加愤怒了。

“阿尔宙斯,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假的,请相信我!”希娜说着,然后再一次双手抓拳,“允吾超克此时空之理。”又说起了这句话。不过这次希娜是直接被击倒在地。

“希娜!”克宾是立刻过去扶起了希娜,沟通没成功这点是可以确定的了。

“你们就接受我的制裁吧!”阿尔宙斯说着,然后在头顶再一次聚集出了什么东西,不过光芒很强烈,没看清。不过那光是一下冲向天空,现在才看出来有好几条。然后再空中炸开,化作无数火球飞散下来。外形的话很像是龙星群,但是阿龙很清楚这已经不是龙星群这种对阿尔宙斯而言低端的技能,而是无敌的审判之石!

“洛奇亚!”阿龙立刻打开了洛奇亚的大师球,洛奇亚出来,立刻开启了防护罩,可是在这之前,却有两个家伙突然挡道了洛奇亚的前面,一蓝一紫,是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两只神奇宝贝也都是开着防护罩,正面扛下了审判之石的攻击。不过也多亏没有后续的过来,就算是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的防护罩也抗不了几发吧。

“你们两个,也要和人类同流合污吗!”阿尔宙斯看到了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似乎愈发愤怒了,直接就是一道强烈火焰扫了上去,帕路奇犽开启防护罩抵挡,不过抵挡了一两秒立刻被击破,被击中炸开,帝牙卢卡也没啥被火焰扫射扫中,发生了爆炸,直接倒到了后方的高地上。

帕路奇犽立刻振作起来,然后打出了一个紫球,是波导弹吧,不过阿尔宙斯的身体一瞬间变成了红紫色,然后紫球就在击中阿尔宙斯前消失了。

“帕路奇犽的攻击被抵消了么?”阿龙见状,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