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 激战!回到过去?

阿龙知道现在阿尔宙斯只有电气系技能是不能免疫的,所以现在叫出闪电鸟是最合理的方法。不过看到刚才开着防护罩的洛奇亚被一击就连带防护罩被碎而被打到了后方的岩壁上,阿龙感觉现在这等级的战斗就算同样是被称为“神”的闪电鸟,也不怎么好触及吧。不过不管怎么样,试一下总归比不试好。阿龙现在心里有一个战术,但是就这个距离没办法很好的给超梦还有洛奇亚传达命令,沙奈朵之类的也没带,没办法通过超能力将指令传达出去。那是一个应对阿尔宙斯属性转换的方法,并不是什么高深的战术,阿龙觉得超梦自己一定也能想出来,而愿不愿意实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或许超梦已经想到了吧,只不过不想这么做而已。这次的战斗已经超出了阿龙的能力范围了,阿龙乱喊下令的话只能是让超梦和洛奇亚分心,现在阿龙能做的就是让自己这几个同样超出了自己能力范围的家伙去以他们自己的方法进行战斗。并且自己这边也要多少努力一下,可行的方法要尽可能多的去尝试。

“出来,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阿龙叫出了三神鸟,希娜这边虽然已经知道了阿龙还有三神鸟,但是亲眼看到了果然还是会吃惊。

“你们的对手这次是中间那只白色最强的家伙!它拥有免疫除了电气系技能以外其余全部技能的能力,所以这次闪电鸟全力进攻,火焰鸟和急冻鸟则是全力掩护,不允许闹矛盾,这次的命令是绝对的!”阿龙说了起来,一开始火焰鸟和急冻鸟还露出了不满的表情,不过阿龙最后说完之后,两只神鸟都是不出声了,似乎是被阿龙的气势给压倒了。而且阿龙也是少有的吧,露出这么认真的表情。火焰鸟和急冻鸟也知道空中那个家伙是超强的,不是自己这边能够独自对付的。最后看样子两只神鸟是听话了。闪电鸟带头飞了起来,而火焰鸟和急冻鸟则是跟在闪电鸟后面。

“乖乖地接受制裁吧!”阿尔宙斯在空中说着,然后就是有发射出了数道能量,打像空中,可是没想到空中一个白色身影闪出,然后对着向下就是打出了数道强烈的黄色光束!然后数道光束都是合为一道,和阿尔宙斯发射出的能量弹正面相撞,发射了大爆炸!

“什么!”阿尔宙斯似乎很吃惊,抬头望去,只见洛奇亚正在很高的地方俯瞰着这边,然后也是对着阿尔宙斯大叫。

“耍小把戏!”阿尔宙斯看着洛奇亚,一下打出了一道烈焰,洛奇亚马上又是一发破坏死光正面接下。而此时骑拉帝纳也是动手,一下打出了蓝色的火球,不过阿尔宙斯再一次一下身体颜色转变,无效掉了攻击。

而此时,一道黄色的电流打出,正中阿尔宙斯!阿尔宙斯很吃惊,不过马上就挣散了电流,看向了这边。

“连你们这种下级神也想反抗我?把我惹火的代价可是很重的!”一下,阿尔宙斯打出了无数的银色,应该说叫什么呢,不明物体的碎屑?总之就是想枪林弹雨一般全部扫在了三只神鸟的身上,说是让火焰鸟和急冻鸟做护卫,可是完全无力抵挡啊!而且攻击来得太突然太快,想张开保护都来不及。三神鸟直接全都被击坠,掉到了下方的地上。阿龙思索着可能的技能,感觉岩石利刃是最有可能的。如果说真是岩石利刃的话,对飞行系的三神鸟的伤害可就不是一般的大了。这一招下来,三神鸟估计暂时已经没有再战的力量了。

“没想到被称为神的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竟然被如此轻易的……”克宾喃喃说着,果然都是会吃惊的。

而此时,超梦是再一次动手了,控制起了大量的岩石,一齐砸向了阿尔宙斯。岩石除了攻击外,还有的就是遮蔽视野的能力。阿尔宙斯作为创世神,智慧方面是毋庸置疑的。阿尔宙斯再一次打出了岩石利刃!无数的碎石完全割裂了那些巨大的岩块,后方的超梦也料到这个情况了,一下避开,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也在攻击范围内。帕路奇犽是打开了防护罩,依靠防护罩是挡下了。看样子防护罩是能够抵抗下岩石利刃的。阿尔宙斯的岩石利刃看起来和洛奇亚的空中爆破一样,单体的伤害并不高,是以量取胜型的。不过帝牙卢卡就没开启防护罩,被岩石利刃无情地扫射,就这情形阿龙感觉帝牙卢卡都快不行了,已经全中了阿尔宙斯那么多招了。而看它的样子也的确是这样。

岩石被击碎,超梦是一下来到了阿尔宙斯下方,然后是再一次打出了波导弹,而且是5发,阿尔宙斯见状并没有选择开启生命之源抵消技能,而是一些吹出了烈风,5枚波导弹全都是被吹离了原来的弹道。不过超梦是继续向前,阿尔宙斯的烈风并没有击散超梦的防护罩。

“以为这样就能突破我的防御了吗?同样的情况再来多少次也一样!”阿尔宙斯说着,然后身体再一次闪出金属光泽。超梦和阿尔宙斯再一次相撞,超梦的防护罩是再一次消失了,不过此时超梦的手心却再次汇聚出了一个蓝球!一下就准备砸向阿尔宙斯,而阿尔宙斯此时却让身体变成了红紫色,蓝球在碰到阿尔宙斯身体的那一刹那就消散了,而超梦是再一次被阿尔宙斯撞开!

“我说过小把戏是没用的!”阿尔宙斯说着,可是此时洛奇亚却也冲了过来,阿尔宙斯再一次使出钢系生命之源,洛奇亚却抱着防护罩消失的觉悟就这样和阿尔宙斯撞在了一起。体型和力量上超梦和阿尔宙斯没办法相比,但是洛奇亚就不一样了!正面相撞,两方都是弹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