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 二次穿越?谁是背叛者?

不过就算是后退,在阿尔宙斯受伤的情况下发出的审判之石依旧是超强。阿龙虽然想拉着希娜小姐原路返回,不过也是来不及。审判之石一下击中了阿龙这边下方的岩壁上,就阿龙一人的话可能还能逃脱,带着希娜小姐就没办法了。两人是都开始往下掉。此时希娜小姐是再一次双手握拳,在说着什么,在慌乱中阿龙好像是听到的帝牙卢卡这个词。而马上,阿龙再次感到了之前的那种漂浮的感觉,然后,再一次来到了之前经历过的那个时空隧道中。不过这次是一下就到头了。

再一次,阿龙这边是再一次“来到”了这个遗迹,不过这次的出现地点还是在外面,不是应该原本在什么地方就还是在那个地方吗?算了帝牙卢卡的能力这种东西是没人能解释得清的。现在是真正的白天了,天还亮着。不过其实就现在这个情况来看,感觉应该是同一天吧,日全食应该快了。

不过此时,突然就是爬过来了一只席多蓝恩,然后对着这边就是喷出了火焰。阿龙和希娜小姐立刻都退开。席多蓝恩也不是真的想要烤了自己这边,也是出于威慑的攻击。马上,后面就跑出来了一大群手持武器的人,从服装都一样这点来看,应该都是这个遗迹的人吧。马上,那些人就将阿龙这边团团包围。

“要战斗吗?还是不要战斗?”虽然自己的三神鸟,洛奇亚,超梦现在都在时间轴上的另一边和阿尔宙斯对抗着,但是只是对付这边的席多蓝恩的话还是没问题的。而这些人的话自己手上随便哪个家伙都能一挑全部吧。

不过现在的阿龙并没有选择打。因为不论怎么说现在自己这边的确是“入侵者”,现在自己这边主要是要阻止达摩斯,让他把生命之宝玉还给阿尔宙斯,而不是和这边的人撕破脸打得不可开交。而且真动手自己这边也不一定能够确定胜利。阿龙可是还记得呢,在之前看到的那满墙壁的神奇宝贝。要是真对付他们全部的话就算是阿龙也会有点虚。暂时就先看看对面的行动好了。

“发生了什么事!”这时,一个人在上面说了起来,阿龙抬头,之间是穿着一身红衣服,一头红发的人。旁边是跟着一只青铜钟,只不过是和旁边的这只席多蓝恩一样,身上也是装着类似束缚器的东西。古代的人就是用这玩意儿束缚神奇宝贝让神奇宝贝听话的吧。说起来这也算是古代文明吧,是给了阿龙一种失望的感觉。阿龙还以为一定会是一些使用着像巨大耿鬼,巨大胡地的容器,红蓝宝玉的人呢。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对面只是这种十分“普通”的角色是太好了。

“奇辛大人,有可疑的人,”其中一个人说了起来。那个叫奇辛的人也是走到了这边。似乎是因为没看到阿龙这边有神奇宝贝才敢走那么近吧。

“你们是什么人?看你们的样子不是本地人吧。”那个叫奇辛的人说了起来。

“我们是从未来来的。”希娜竟然一上来就自曝?阿龙连阻止的机会都没有。那个人当时就在达摩斯旁边,可不能去掉他也参与了背叛阿尔宙斯行动的嫌疑啊!

“什么?”

“我们是为了阻止和阿尔宙斯的战斗而来的。”希娜继续说道,阿龙说实话很想喝止希娜小姐。但是她说都已经说出来了,已经没用了。毕竟说出了“和阿尔宙斯的战斗”这几个字就已经能够让对面清楚自己这边是真的知道些什么。

果然,那个红发人的眉头是抽动了一下。果然,就算他不是参与者,也肯定是知情者,让希娜小姐继续暴露信息太危险了。

可是自己这边刚一动,席多蓝恩就将自己的行为定义为威胁了,嘴里吐着火焰,是在威胁。阿龙现在并不能和对面大打出手,只能先忍。

“你在说什么鬼话。”奇辛果然一下子是不相信的。不过这只是表面情况。在阿龙看来从刚才的反应就可以知道奇辛是知道的,而现在阿龙更愿意相信奇辛是为了套取更多的情报才这么说的。反正这是一笔只可能赚不可能赔的买卖,多听听也无妨。

“未来发生的所有事情我们都知道。”希娜小姐继续说着,阿龙是真心无奈了。为什么希娜小姐你能够如此的相信一个同样出现在背叛阿尔宙斯行动现场的人啊!

不过对面此时依旧是装出了一副不信的表情,还是在钓情报。希娜小姐马上又跟了句“请相信我们。”奇辛听完了这句,也是感觉鱼已经上钩了。

“姑娘,请你从头慢慢说吧。”奇辛果然是收线了。“你的话八成是这个小姐的护卫吧,安心,我是不会伤害他的。就请你先去别的地方休息一下。”接着,奇辛转向了阿龙,说着,然后就是对旁边那些护卫使了个眼色。虽然阿龙不知道那“别的地方”是什么样的地方,但是看这情形阿龙相信肯定不是好地方。

果然,阿龙被压倒了一间监狱里。

“你们头头给来使分配的休息的地方还真特别啊。”阿龙说了起来,对面是没说话,锁了门就走了。

“不过还真是意外,没想到你没有被释放催眠术就直接被送过来了。”等那些押送阿龙的人都走了后,一个头发已经全白了的老看守走近了阿龙这边,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