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 15日后集合?神奇宝贝狂人?

“好,任务完成了吧这样就算是。”再一次在神和镇集合。博物馆的修理工作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阿龙这边3人也是完成了神奥全部36个道馆的检查工作。小勇是这样说着。

“那么希罗娜小姐你也就是说两句吧。”小毅也是说了起来,坐在一旁的希罗娜小姐点了点头。

“嗯,神奇宝贝特别行动小队任务完成。”希罗娜小姐是立刻说了起来,“而事不宜迟,你们的第二个任务米可利已经通知我了,前方丰缘地区,调查固拉多和盖欧卡,米可利说最近在丰缘地区各地警察都有发现可疑的人物,而那些人物最大的特征就是衣服上有红色的r字。”希罗娜小姐说了起来,听完这个阿龙就是叹了口气。

“火箭队难道就不知道‘低调行动’这几个字是怎么写的吗……”阿龙无奈,不过仔细想想自己旁边也有个不认识这几个字的人,这样一想好像就不奇怪了?不不不,果然还是很奇怪,旁边的这家伙也不算是正常人。

“阿龙,我总感觉你好像在想什么很失礼的事情。”一旁的小毅此时挠着头。

“不,没什么,你多心了。”阿龙随声附和了一下。

“不过感觉我们这个小队成立后就是一直在和火箭队打交道啊。”小毅此时说了起来。的确是这样呢。

“这个是没办法,近几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水舰队,火岩队,银河队的覆灭,现在火箭队已经将魔爪伸向了各个地区,你们作为当初对抗火箭队的英雄,有那么多次对抗火箭队的经验,而且还拥有那么过分的神奇宝贝,联盟自然会要求你们去。而且也不是叫你们去剿灭,而是调查,而且调查对象也不是火箭队,而是固拉多和盖欧卡。而且也不是只有你们几人,丰缘地区的四天王们也会来帮忙的。”希罗娜小姐说了起来,说实话说阿龙这边是英雄的话着实不怎么敢当。

“不过是要我们立刻动身吗?说实话我还有点事情要办来着。”阿龙此时说了起来,希罗娜小姐竟然马上坦然的摇了摇头。

“你们完成任务的时间比米可利想象的要快,米可利自己也是任务缠上还没空出来。你们大概可以自由活动个两个礼拜左右吧。只要15天后到达橙华市就可以了。”希罗娜小姐继续说道,阿龙听到这个地名是不由的有点紧张?

“橙华市啊……”

“不就是阿龙你岳父岳母在的城市吗?”阿龙还在想怎么今天小毅会那么乖没让自己吐槽呢……

“话说虽然我很希望是这样但是目前还不是所以我感觉我还是有必要吐槽下。”

“哦呀,竟然承认了啊,意外诚实了不少啊,阿龙。”

“不,单纯只是因为胡乱辩解的话你们还是会继续追杀的。”

“话是这么说没错啊,不过阿龙你这样的话我们就无聊了不少啊。”

“请不要把这种话直接说出来,虽然我早就知道你们是以这个为乐了。”

“你们几人的关系还是那么好来着。好了,那么我也要开始我真正的休假了,就在这里道别吧。”此时,希罗娜小姐站了

起来,然后说道,阿龙这边是点了点头,目送希罗娜小姐离开。

“啊,又变成仨基佬一起了。”小毅看了看阿龙和小勇,感叹了一句。

“没有女朋友各种无奈,阿龙你很让人羡慕嫉妒恨你知道不。”小勇此时也是说道,阿龙叹了口气。

“好吧,我接下来的十几天要做什么已经是想好了,虽然你们做什么和我是完全没关系,但是姑且还是问一句你们呢?”

“反正阿龙你肯定是去找小遥然后两人过十几天的二人世界吧。”小毅说了句。

“这句话我可不能装没听见,虽然我很诚实的承认我的确很想这么做,但是你还是要注意一下法律这个东西。”

“阿龙就是死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