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 激斗!喷火龙VS拉帝欧斯!

对于小智打倒了达克莱伊,主持人也是非常激动,在喇叭里大喊。

“真不愧是一路赢到这个准决赛的人,你和其他那些人的实力不在一个等级我也早看出来了。没想到能够逼我使出第二只神奇宝贝。我的第二只是这家伙。”达克多说着,然后一下将神奇宝贝球甩向控制,然后一个家伙就是从空中垂直飞下,然后以极高的速度一下穿过了小智和他的神奇宝贝的身边,就连蜥蜴王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然后那只神奇宝贝就重新回到了达克多的前面。出来的竟然是拉帝欧斯!

“好,自神代先生和阿龙后拥有复数传说中的神奇宝贝的人出来了。”小毅看到这情形倒是很冷静,说了起来,阿龙也是点了点头,不过相比起来阿龙脸上惊讶的成分是要多不少。

而对于达克多的第二只神奇宝贝是拉帝欧斯,主持人也是在上面大喊大叫。

“拉帝欧斯啊。蜥蜴王,上,电光一闪!”

“拉帝欧斯,幻象波!”

拉帝欧斯的眼睛发出了紫光,然后肉眼可见的紫色波动就是从双眼往外扩散了开来,正在冲向拉帝欧斯的蜥蜴王像是受到了很强的压迫,一下就停下来了,单腿跪地,似乎很痛苦的样子。

“亿万吨冲击波!”

然后,拉帝欧斯一下就开启了亿万吨冲击波直接冲向蜥蜴王,蜥蜴王此时刚刚从幻象波的伤害中缓过来,就算小智在后面大喊,可是抬头的时候拉帝欧斯已经就在眼前了。蜥蜴王一下被撞飞了出去,一直撞到了后面围墙上。

“蜥蜴王失去战斗能力,拉帝欧斯获胜!”

应该怎么说呢,被亿万吨冲击波秒杀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就算是等级相近的对手,一方把另一方使用破坏死光,亿万吨冲击波这种超强技能将其秒杀掉也不是特别少见。只不过在现在这样的之前已经使用达克莱伊展现出超强战力的情况下的话,无疑会给人一种拉帝欧斯非常强大的感觉。想到打倒了达克莱伊的蜥蜴王竟然被拉帝欧斯秒杀,这会很大程度上打击训练家的精神。

“上,喷火龙!”不过打击精神什么的对小智是无效的,小智是永远都是斗志满满的,这点就算是看台上的3人也比不了。

“叫出喷火龙了,是要打空中战了。”看台上,小勇说道。

“只不过喷火龙的攻击力我是认同的,只不过在速度上真的能跟上拉帝欧斯吗?”小毅也是这样说道,阿龙也是和小毅有一样的想法。

“喷火龙,喷射火焰!”小智立刻下令了。

“拉帝欧斯,洁净光泽!”

喷火龙一下喷出了强力的烈焰,而拉帝欧斯这边则是打出了一道紫色,但闪着奇妙光芒的光束,速度很快。火焰和紫色光束相碰,势均力敌,炸开了!

“和拉帝欧斯打得势均力敌啊。虽然拉帝欧斯理论上不是战斗型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但是战力总归还是比一般的神奇宝贝要强上很多。能够和拉帝欧斯正面抗衡,果然小智的喷火龙相当强。”小勇此时赞美了句。的确,在攻击力方面喷火龙可能不输拉帝欧斯,可是在别的方面阿龙就比较担心了。

“快速上升!”果然,达克多看起来也想和小智的喷火龙打空中战。

“追上去!”

拉帝欧斯快速往上飞,喷火龙也是跟上,不过要追上的话速度有差距。

“龙之怒!”

“光墙!”

在高空是看不大清,拉帝欧斯的身体似乎是闪出了黄色的光泽。大火球龙之怒追上并击中了拉帝欧斯,不过看起来拉帝欧斯是什么反应也没有?

“怎么会!”

“龙之气息!”

然后,空中拉帝欧斯就突然间转身,然后对着下方吹出了大量绿气。喷火龙受到了影响,飞行轨迹都开始乱了。

“亿万吨冲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