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七 双打开始!大爆炸!

---------..

(请牢记)(请牢记)“好了,今天是铃兰大会的闭幕式表演赛,由名训练家神之龙,高桥毅对抗铃兰大会的冠军选手达克多还有亚军选手平田玲。废话我们就不多讲,比赛场地是草之场地,无时间限制,马上就开始吧!”一大清早,解说员就很有精神的说了起来,当然这个解说员不是希罗娜小姐,希罗娜小姐只有在众人可能产生疑惑,也就是战术,连锁之类的产生的时候才会开口。场上的话阿龙,小毅,达克多,平田玲(坂木叶)都是站好了,随时准备战斗。

“我们先上吧,上场,巨钳螳螂!”阿龙使用的第一只是巨钳螳螂。

“上吧,顽皮弹。”小毅是叫出了他的黄色顽皮弹。话说果然是看几次都感到很新颖呢,这黄加白的样子……

“上吧,超铁暴龙!”平田玲(坂木叶)叫出的是超铁暴龙。

“上。”达克多老样子叫出了达克莱伊打头阵。

“该怎么说呢,派出了意料之中的队伍呢。”阿龙低声说着,一旁的小毅也是点了点头。

“看你们那么自信,先攻就有我来了,上,岩石利刃!”平田玲(坂木叶)大声下令先攻了。

“达克莱伊,黑洞!”

超铁暴龙的身体周围是出现了很多碎石片,绕转着,然后瞬间发射了出去!速度很不错,直取顽皮弹,而达克莱伊也是双手举过头顶,然后汇聚出了一个黑球,然后就是从黑球中发射出了不少黑球,打向了这边的巨钳螳螂和顽皮弹。

“巨钳螳螂,子弹拳!”

“顽皮弹,电磁浮游!”阿龙这边两人都是很冷静的下令。

不愧为被称为“红色闪光”的神奇宝贝,巨钳螳螂一闪而过,一下子就避开了黑洞的攻击,然后一下冲到了超铁暴龙的前面,子弹拳一拳就是正中面部。不论你什么防御力,打脸肯定都是很疼的,虽然也有像大钢蛇那种看起来打脸也不会疼的例外……而黄色顽皮弹则是飘了起来,然后猛得以漂浮状态进行灵敏的移动,躲开了全部的岩石利刃还有黑洞,观众们很多都发出了感叹的声音。电磁浮游之后的速度比自己电磁浮游前要快很多,或许只有小毅的顽皮弹能做到这样吧。

“面对达克莱伊选择了速度和敏捷的打法吗?不愧是两位联盟赛冠军级别的选手。达克莱伊,暴风雪!”达克多转换指令。

“超铁暴龙,臂击!”

“合金爪!”

“顽皮弹,光墙!”

超铁暴龙在近距离想要捶巨钳螳螂,挥动着自己那两条粗壮的手臂,可是巨钳螳螂是轻松一晃,避开的手臂的挥击,然后反身合金爪一下再一次正中面部。连续脸上被打了两拳,一定非常不爽吧,也一定很疼吧。而因为巨钳螳螂和超铁暴龙靠的很近,为了不把自己人波及进去,达克莱伊的暴风雪也是对着顽皮弹那边发动的,这样的范围顽皮弹不可能躲开,便在原地按照命令开启了光墙,最起码是避免了正面被吹袭。

达克莱伊的暴风雪并没有停下来,而是持续释放着。

“巨钳螳螂,对达克莱伊使出瓦割!”自然是不能这样继续下去。

“谁允许你走了,超铁暴龙,百万吨角突!”而平田玲这边是不准备让阿龙的巨钳螳螂来去自如。

“达克莱伊,急冻光线!”而达克多似乎也是转换目标了。而在阿龙的理解的话,或许对面本来就是计划这样的。不过怎么样都好,反正对策什么的自己早就有了。

“双向彩虹加农炮!”阿龙立刻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