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 小智获胜!娜姿VS风露!

---------..

()()“麻麻鳗鱼王失去战斗能力!”裁判宣布了起来,南厦看起来对这最后的一击是很吃惊。

“多亏蜥蜴王使用硬化植物的时候是什么也不需要动只需要发功就行了。不然接了电磁炮这种技能后再能反击的可能xing是很小的。”超梦说道,阿龙点了点头。其实最让阿龙吃惊的是那只麻麻鳗鱼王使用电磁炮的时候竟然那么的稳定。小茂的3d龙是阿龙见过的使用电磁炮用得最好的神奇宝贝,但是似乎也没到麻麻鳗鱼王这样的稳定xing,对弹道的控制也是麻麻鳗鱼王这边要好,不过这边的电磁炮的威力似乎没3d龙强,估计是以降低威力为代价使得技能变得更好控制吧。

“在接了我的麻麻鳗鱼王的电磁炮后还能够反击的人,你是第一个。”南厦说了起来,小智是一下笑了下。

“我的蜥蜴王可是很强的。”小智自信的说着,然后南厦也是笑了下,也是第一次露出笑容,然后派出了最后一只神奇宝贝。是铁蚁。

小智老样子拿出了图鉴,众人是习惯了……

“蜥蜴王,还能打吗?”小智的蜥蜴王已经慢慢回到了场上,虽然身上时不时闪过一丝电流,但是看他的样子是没有放弃的打算,想继续打下去。听到小智这么问,蜥蜴王是立刻点了点头。

“好,上吧,蜥蜴王,电光一闪!”

蜥蜴王快速冲向了铁蚁,可是跑到一般,左脚似乎是不听命令一样,就这样跪了下去,然后蜥蜴王就失去平衡,摔倒了。

“体力到达极限,还被电流麻痹了,这也是没办法的吧。”小茂说了句,的确。

铁蚁没放过这个机会,一下从嘴里发she出了带金属光泽的能量光束!彩虹加农炮一下命中,蜥蜴王就这样被击倒了。

“蜥蜴王失去战斗能力!”这并不是能让众人吃惊的结果。

这样小智和南厦就都只剩下1只神奇宝贝了,不过看小智的样子果然是没有一点的惊慌,果然对小智来说唯独对“自己会胜利”这一点是从不会怀疑的。从一方面可以说他天真,但这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坚强。

“上,卡比兽!”小智最后一只神奇宝贝是卡比兽,的确是可以配得上当王牌的神奇宝贝。

“卡比兽吗,铁蚁,使出铁头功!”

铁蚁一下冲向了卡比兽,然后一下撞在了卡比兽的肚子上。两颗尖牙似乎刺得卡比兽很疼。这玩意儿把头钢化完全没什么意义吧……不过似乎还在卡比兽的忍耐范围内,卡比兽发力,依靠肚子的弹xing直接将铁蚁弹了出去!

“这身肥油有点难对付。”因为是在合众地区没有的神奇宝贝,所以基本没有对抗过吧,即使是对战地铁的首领。

“这次轮到我们了,卡比兽,使出地震!”

小智下令,马上,卡比兽就一下跳起,然后猛得踩在了地上,立刻,阿龙这边都感到了地面在晃动,不愧是体重460kg的神奇宝贝。铁蚁似乎是受到不小影响。

“上吧,使出百万吨拳击!”

然后,卡比兽一下就跳向了铁蚁那边,然后一拳就是打了下去,铁蚁反应过来,立刻后退,总算避开了。

“彩虹加农炮!”

“岩崩!”

卡比兽猛得踩了下地面,然后就是几块石块跷起,包括铁蚁脚下的。地面产生变动,一下子失去了平衡,铁蚁的彩虹加农炮也是打偏了。

“上,急冻拳!”

然后,卡比兽的拳头上泛出了寒气,猛得一拳就击中了铁蚁,铁蚁没有被冰冻,但是看起来也受到了相当的损伤。

“近战的话很麻烦,那样的话。铁蚁,使出岩石封杀!”

这次轮到铁蚁cao纵岩石了,很多岩石都跷起,达到了卡比兽半腰的高度。

“然后是岩石利刃!”似乎打算依靠岩石封杀减少卡比兽的移动范围,然后利用岩石利刃重创。

“变圆。”

卡比兽一下就摆起了抱头的姿势,然后正面防御下了这些攻击?

“然后使出睡觉。”原来如此,是这样的想法。